IMG_1333 (1).jpeg

自己是一個很喜歡吃早餐的人,回到高雄工作就一直很想去高雄的飯店吃看看這裡飯店的早餐有什麼特別之處,從網路文章上看到高雄洲際酒店一樓的「Seeds大地餐廳」早餐有提供吃到飽的形式,於是找了一天來試看看它的早餐。

IMG_1417 (1).jpeg

IMG_1409 (1).jpeg

IMG_1413 (1).jpeg

自己事先有在網路上預訂早餐座位,所以當天一早六點多就到達了高雄洲際酒店的大門口。自己是第一次來到這一間高雄洲際酒店,只知道它有幾間餐廳在酒店內,而這一間大地全日餐廳就位在酒店一樓的位置

IMG_1408 (1).jpeg

IMG_1281 (1).jpeg

IMG_1284 (1).jpeg

雖說這一間大地全日餐廳位在酒店的一樓,對於初訪的人來說它卻位在一個「很低調」的空間,自己一進到酒店一樓後,首先會看到的是非常寬闊的酒店大廳,大廳的中央可以看到一個酒吧,面對大廳的右方可以看到酒店接待客人的櫃檯,而大地全日餐廳就位在一樓酒店大廳的左前方角落裡

IMG_1282 (1).jpeg

IMG_1286 (1).jpeg

IMG_1397 (1).jpeg

IMG_1285 (1).jpeg

說真的這一間大地全日餐廳整個餐廳的格局對於自己來說也是有一點怪怪的,自己覺得怪怪的點是當天一走到大地餐廳門口就可以看到餐廳的內用座位區,但是它主要的「供餐區」還要在往餐廳內部走進去一些,所以當天自己用餐完的感覺就是最好的座位區主要還是位在供餐區的周圍,一些內用座位區的客人要取餐時可能就要稍稍多走幾步路;不過聽說它的中午時段是供應套餐排餐,所以用餐的感覺會不會因此而有所不同,這一點自己要是來用過它的中餐或是晚餐後,會再寫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

IMG_1325 (1).jpeg

IMG_1327 (1).jpeg

當天的用餐桌椅,帶著時尚感的皮質沙發椅搭配木桌,桌上擺著的是西式的餐具,並放上基本的調味料包,再來桌上會看到幾個寫上桌號的夾子,這一些夾子的功能就是要拿到餐廳內的「現點現做區」,由客人放置在想要吃的餐點置放區前,服務人員做好後會將現做的餐點送到客人的桌上

IMG_1369 (1).jpeg

那麼,沒有中式的餐具嗎?不用擔心,像是筷子湯匙這一類的餐具都可以在供餐區的吧台上看到找到

IMG_1313 (1).jpeg

當天用餐時由於自己並不是酒店的住宿客人,所以當天用餐就是以外來客來計算早餐吃到飽的價格,一個人是70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也就是說它的早餐吃到飽一個人要770元,當然要是住宿在洲際酒店的客人,住宿方案含有早餐的話,應該就是來到這裡來吃早餐

而自己當天用餐的感覺就是供餐的區域並沒有很大,但是早餐供應的項目算是不少,除了有現點現做的中西式早餐之外,其他自己覺得最有印象的就是它那多元又有質感的生菜沙拉以及優酪水果區,再來就是它高檔的歐式麵包西點區。接下來自己就快速的來介紹當天吃了什麼早點

IMG_1319 (1).jpeg

異國料理區

IMG_1321 (1).jpeg

IMG_1329 (1).jpeg

IMG_1335 (1).jpeg

IMG_1338 (1).jpeg

進到餐廳首先看到的供餐吧台就是異國料理區,這一區比較偏向於西式料理,像是很多人喜歡的煎培根、德式香腸、炸薯餅,焗烤洋芋或是現做的蛋料理,像是當天自己有吃了它的歐姆蛋,上桌時用鐵盤子裝著,份量不小的歐姆蛋料理,吃起來味道非常的濃郁,相當的好吃! 其他的像是烤蕃茄、培根或是德式香腸吃起來都不錯,至少不會讓自己有滿嘴油的感受。

IMG_1376 (1).jpeg

IMG_1316 (1).jpeg

這一區還有提供所謂的涼麵,有日式的輕醬油,同時客人也可以搭配小黃瓜絲等食材搭配成台式涼麵來吃。

IMG_1370 (1).jpeg

IMG_1378 (1).jpeg

異國料理區的中間段可以看到粥品,當天自己有看到現場有兩種口味的粥品,自己吃的是白粥,一旁架上可以看到一些台式配粥的小菜像是醬瓜、麵筋和筍乾等等食材,自己最愛的是「豆腐乳」,自己平常吃早餐是不愛吃粥,但是有豆腐乳的話一定必吃白粥,豆腐乳對於自己來說真的是超美味的!!

IMG_1315 (1).jpeg

IMG_1322 (1).jpeg

IMG_1323 (1).jpeg

IMG_1339 (1).jpeg

再來這一區還可以看到所謂的「台式刈包」,客人可以從蒸籠裡取出刈包,搭配著一旁的配料像是花生粉、酸菜、豆乾或是醃蘿蔔等等來做成屬於自己的台式刈包來吃,感覺有趣。

IMG_1312 (1).jpeg

IMG_1367 (1).jpeg

IMG_1381 (1).jpeg

IMG_1384 (1).jpeg

IMG_1385 (1).jpeg

IMG_1386 (1).jpeg

另外這一區還有另一處現做現做區,像是有海鮮粥、台式早餐的代表鹹豆漿、台南風味的小捲米粉,甚至是蜜糖土司和港式點心都有。而當天自己點的是它的小捲米粉,味道也滿不錯的,米粉用的是古早的粗麵條,自己最喜歡的是它的米粉湯湯頭,喝起來相當的鮮甜。

IMG_1311 (1).jpeg

西式麵包糕點區

IMG_1309 (1).jpeg

IMG_1307 (1).jpeg

IMG_1308 (1).jpeg

IMG_1330 (1).jpeg

IMG_1350 (1).jpeg

IMG_1388 (1).jpeg

IMG_1389 (1).jpeg

IMG_1358 (1).jpeg

早餐吃到飽的其中一區就是麵包西點區,它的麵包自己最有印象的就是它的酸麵包和長棍麵包,以及現場搭配麵包甜點的多種醬料,當然除了歐式麵包之外,現場還可以看到一些蛋糕、鬆餅、塔派和吐司,對於一些早餐喜歡吃麵包的朋友來說應該都可以吃的心滿意足。

自己本身就滿喜歡吃「口感硬」的麵包,像是當天自己吃它的長棍麵包就吃的很過癮,另外也試了它的鬆餅搭配多種醬料來吃,感覺也不錯(假如鬆餅口感能再酥脆一些更好)

IMG_1304 (1).jpeg

現做的飲料飲品

IMG_1305 (1).jpeg

IMG_1331 (1).jpeg

早晨需要來一杯咖啡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大地全日餐廳的早餐吃到飽有提供現點現做的咖啡,像是大家常喝的美式跟拿鐵,吧台有服務人員服務製作,只需跟現場的服務人員反應就可以了,甚至當天自己還有看到所謂的「大地精力湯」,自己是沒有嚐試看看,不過感覺跟蔬果汁的顏色好像差不多

IMG_1287 (1).jpeg

牛奶麥片區

IMG_1294 (1).jpeg

IMG_1296 (1).jpeg

IMG_1354 (1).jpeg

IMG_1356 (1).jpeg

可能是因應會有外籍遊客來遊玩的關係,現場當然也有提供不少歐美人士喜歡吃的牛奶麥片以及生菜沙拉等餐點,像是當天的現場可以看到提供全脂牛奶和多種口味的麥片,另外因應台灣人的早餐文化,現場也可以看到豆漿這一種飲品,就放在牛奶的旁邊。

IMG_1288 (1).jpeg

生菜沙拉、水果和起司區

IMG_1290 (1).jpeg

IMG_1291 (1).jpeg

IMG_1292 (1).jpeg

IMG_1293 (1).jpeg

IMG_1298 (1).jpeg

IMG_1299 (1).jpeg

IMG_1300 (1).jpeg

IMG_1355 (1).jpeg

IMG_1357 (1).jpeg

IMG_1365 (1).jpeg

IMG_1391 (1).jpeg

IMG_1393 (1).jpeg

當天這一個區域真的讓自己駐足很久,第一點就是它的架子可以看到不少種的生菜沙拉和優酪口味可以供客人選擇,再來就是多種的水果汁和水果,豐富程度感覺比一般的飯店吃到飽餐廳來的還要豐富,甚至在水果區還可以看到開胃的蜜餞,再來就是現場還可以看到幾種的冷盤像是火腿,再來就是提供多種的起司供客人選擇,總之,這一區對於一些喜歡養生飲食的朋友們,一定可以吃的很開心、很爽的。

IMG_1317 (1).jpeg

總結,第一次來大地全日餐廳吃早餐的感覺是很不錯的,自己是建議早一點來用餐氣氛會比較好,感覺會比較舒適一些,雖然餐廳有限制用餐時間原則上是一小時,像是當天自己是早上0630入座,一直吃到早上八點才離開,原因可能就是當時餐廳內的用餐客人並不多,並沒有客滿的情形;但等到早上八點那時自己準備離開的當下,感覺就有不少應該是酒店住宿的客人來用早餐,所以想要舒服安靜的享受一頓早餐吃到飽,建議早一點來用餐是最棒的!

IMG_1418 (1).jpeg

以上就是自己簡單的食記分享

高雄洲際酒店SEEDS大地全日餐廳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3號 07-3390303

營業時間:0630-1030 

「高雄早餐」天藝商旅早餐吃到飽,無限供應西式麵包、台式清粥小菜、生菜沙拉、豆漿咖啡等再加上客人自助現做的擔仔麵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