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4.jpe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位於高雄光華夜市內的「約翰碳烤三明治」。

IMG_3223.jpeg

IMG_3227.jpeg

這一間約翰碳烤三明治主打的就是....碳烤三明治啊!!(廢話...) ,雖說是小吃攤,但是當天自己前往拜訪時卻發現它也有提供客人內用的空間。

IMG_3225.jpeg

店家的作業區全部集中在攤位上,一個人忙著將吐司放到烤架上烘烤,另一個人則是將烤好的吐司填入配料以及包裝,自己到訪的當天其實排隊買三明治的人不少,但是自己在現場等外帶的時間並不會很久。

IMG_3230.jpeg

當天自己買了一份火腿三明治和蝦排三明治(沒辦法,自認自己是大胃王...) ,其實這一間約翰碳烤三明治也有賣冷飲,自己當天是沒有買來喝看看,就端看個人的需求。

IMG_3236.jpeg

蝦排三明治 60元

IMG_3235.jpeg

IMG_3237.jpeg

第一次買它的碳烤三明治的第一印象就是總共有整份餐點有三片吐司,每一片的吐司都會有碳烤的痕跡,所以吃起來都會微微的帶著香氣,也因為如此它的吐司份量整體吃起來其實算不少,食量不是特大的人其實點一份就可以了(除非你是把它當作是正餐來吃)

IMG_3238.jpeg

IMG_3242.jpeg

坦白說它的蝦排味道跟西式早餐店的蝦排味道是差不多的,但是約翰的蝦排吃起來的份量算是不少,而且整份蝦排是炸的相當酥脆,並且還放入一些美乃滋,吃起來可以說是相當的邪惡啊!!

IMG_3239.jpeg

另外它的三明治內還會放入不少的小黃瓜切絲,不過它的吐司內層都能明顯感受的到有塗上一些奶油類的塗醬,所以整份吐司吃起來給自己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油香。

IMG_3245.jpeg

火腿三明治 40元

IMG_3244.jpeg

IMG_3250.jpeg

雖然這一份餐點叫火腿三明治,但嚴格來說應該叫火腿蛋三明治,一樣是帶著碳烤痕跡的吐司,並放入一份歐姆蛋和兩片火腿片,吐司內層一樣是塗上一些奶油,所以吃起來帶著十足的香氣,說真的它的碳烤三明治真的好吃,比自己曾在新興區的網紅宵夜店吃過的火腿蛋吐司還要好吃的很多,而且約翰的價格還比較便宜。

IMG_3252.jpeg

IMG_3249.jpeg

一樣,吐司的另外一層則是放入不少的小黃瓜切絲,自己覺得這樣的作法減低了吃炭烤三明治或多或少所帶來的油膩感。

IMG_3231.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約翰碳烤三明治」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IMG_3229.jpeg

約翰碳烤三明治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400號 0936994056

營業時間:17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