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36.JPG

喜歡咖哩料理嗎?喜歡什麼風味的咖哩味道呢?拿鐵自己滿喜歡吃咖哩飯的,今天就要來介紹自己吃了覺得還不錯的也竹咖哩

IMG_8232.JPG

由於拿鐵工作地點的關係,自己最常來這一間也竹咖哩漢神自強店來買便當。

IMG_8228.JPG

也竹咖哩讓拿鐵很喜歡的一點就是「炸物」,只要是客人有點到像是炸雞排或是炸豬排等等口味的便當,它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有想要買炸物咖哩飯但是又不想在現場等太久的捧油們,記得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便當,到了現場就可以直接付錢拿取便當。

IMG_8230.JPG

來到現場就是在櫃台直接拿取點餐單,自己劃取要吃什麼餐點,劃記好交給店員點餐結帳。

IMG_8227.JPG

其實也竹咖哩也不單單只是賣咖哩料理而已,細看它的菜單可以發現它還有賣所謂的麻婆豆腐蛋包飯或是義式茄醬燴飯等等餐點,所以不單單只是咖哩醬,它還有所謂的麻婆豆腐醬、義式茄醬以及咖哩麻婆醬等等料理餐點。

IMG_8236.JPG

拿鐵自己最喜歡、最常買的就是它們家的咖哩蛋包炸雞排飯,拿鐵拿到這一份便當時可以看到店家將它分成三份,分別把炸雞排、咖哩醬以及蛋包飯分開裝成一袋,再交給客人外帶回去自己搭配。

IMG_8238.JPG

IMG_8243.JPG

IMG_8245.JPG

拿鐵自己吃也竹的咖哩醬就很喜歡,味道是濃郁帶著淡淡的甜味,咖哩醬內放了不少的馬鈴薯和紅蘿蔔。

IMG_8237.JPG

IMG_8241.JPG

IMG_8242.JPG

IMG_8247.JPG

蛋包飯的口感也相當不錯,它是將蛋皮覆蓋在白飯上,再淋上微量的番茄醬;對於拿鐵來說將咖哩醬淋上蛋包飯吃起來感覺更好吃了

IMG_8235.JPG

IMG_8239.JPG

IMG_8248.JPG

IMG_8252.JPG

而也竹的炸雞排也相當好吃,現點現炸的雞排吃起來口感酥脆,即使有一兩片雞排吃起來會略乾,但是沾取咖哩醬後一起吃感覺雞排更加的帶香,雖然它的炸雞排咖哩蛋包飯稍貴了一些,但是拿鐵覺得滿好吃的。

IMG_1229.JPG

另外拿鐵也有買過它們家的炸豬排咖哩蛋包飯,比起炸雞排還要便宜一些。

IMG_1233.JPG

IMG_1234.JPG

拿鐵覺得它們家的咖哩醬味道真的不錯,味道濃郁當中似乎還帶著微微的果香氣。

IMG_1236.JPG

IMG_1232.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陣子物價飛漲的關係,這一次的蛋包飯感覺比較薄一些,似乎沒有去年蛋包那樣比較厚一些。

IMG_1230.JPG

炸豬排本身的口感比較軟一些,對於拿鐵來說口感還可以,但還是覺得炸雞排更好吃。

IMG_8250.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也竹咖哩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愛吃咖哩飯的捧油們

也竹咖哩漢神自強店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5號 07-2510833

營業時間:1030-2030 

咖哩屋- 平價咖哩味濃郁,酥脆豬排勁彈牙

沐川咖哩-南華小路騎樓下,平價咖哩偕蓋飯

相撲咖哩-百元不到銅板價,焗烤蛋包咖哩香

吉町屋- 日式餐點平價選,酥脆炸物還不賴

福洋和食-丼飯餐點為主力,加上咖哩和麵食

川武味本舖-歐姆蛋包味咖哩,酥炸雞排脆豆腐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