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1.JPG

拿鐵繼【原龍羊肉vlog版】之後,這一篇就要用文字來描述這一間位在前鎮區,主打羊肉為主的美食的原龍羊肉海產店

IMG_5904.JPG

拿鐵對於原龍的第一印象就是每次上下班經過一心路時,大部分的時間都能看到這一間餐廳人滿為患的盛況,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IMG_5876.JPG

也許是疫情的關係,雖然當時已經開放餐廳可以內用,但是內用的人看起來不多,拿鐵當天也是晚上八點多下班經過時想說怎麼內用人數不多,剛好拿鐵當時也還沒吃晚餐,擇日不如撞日!拿鐵臨時的就來到原龍的餐廳內來用餐。

拜訪當天也是拿鐵第一次進到原龍的餐廳內用餐,可以看到餐廳內大多是圓桌的內用桌,當時感覺原龍餐廳的定位就是比較偏向於團體客,客人們圍著圓桌吃羊肉火鍋,所以當天拿鐵一個人進去餐廳用餐時,多少都還是感到有點小尷尬。

IMG_5871.JPG

說真的拿鐵還沒進到原龍用餐前,自己對於原龍的想像感覺它的餐點價位應該不便宜,說真的一開始看到它的菜單內「火鍋一人份要400元」的字樣,雖然還不知道火鍋內有什麼食材,但是內心就是...哇,好貴喔!的想法,等到拿鐵點了它的羊肉燴飯、當歸羊肉湯等等餐點之後才發現它的餐點有一些其實還滿平價的想法,尤其是一個人用餐的時候。

IMG_5881.JPG

由於疫情內用規定的限制,所以當天店家就是安排拿鐵單獨一個人坐一整張圓桌,拿鐵當天點了它的羊肉燴飯、當歸羊肉湯、蔥爆羊肉和涼拌羊肚來試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5883.JPG

羊肉燴飯 80元

IMG_5886.JPG

IMG_5900.JPG

第一印象就是份量不小盤,沙茶融合大蒜的醬汁很入味,會讓人不停的想扒飯。

IMG_5877.JPG

當歸羊肉湯 60元

IMG_5890.JPG

IMG_5891.JPG

IMG_5889.JPG

它的當歸羊肉湯喝起來就是有著濃濃的當歸味道,入口後有一種溫醇的味道。羊肉吃起來相當的軟嫩,搭配著薑絲一起吃有一種微嗆辣的感覺,而店家還會幫客人準備一小碟的豆瓣醬,羊肉沾取著豆瓣醬一起吃感覺風味更佳。

IMG_5879.JPG

涼拌羊肚 120元

IMG_5893.JPG

IMG_5895.JPG

當天所吃的涼拌羊肚是餐點當中拿鐵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羊肚的口感彈Q帶勁,跟著薑絲混拌著蔥蒜,有著更明顯的嗆辣感!但是跟拿鐵吃過的涼拌羊肚稍稍不同的是,原龍的涼拌羊肚當中還會放入番茄切片那樣的蔬果,所以除了嗆辣的味道之外,拿鐵覺得它的涼拌羊肚還帶著微微的酸甜感,味道上感覺真的相當清爽並好吃。

IMG_5880.JPG

蔥爆羊肉 130元

IMG_5897.JPG

IMG_5898.JPG

IMG_5901.JPG

比起羊肉燴飯當中的羊肉,這一道蔥爆羊肉當中的羊肉口感吃起來比較帶著嚼勁感,同時羊肉也因為青蔥拌炒的關係感覺味道也更香了。

IMG_5875.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原龍羊肉海產店的簡單食記介紹  分享給捧油們

IMG_5905.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這一間原龍羊肉海產店旁在修文街上就有一排機車停車格,想要比較好停車的話可以騎摩托車去,開車的話就要在一心路上碰碰運氣看路邊有無停車空位。

IMG_5903.JPG

原龍羊肉海產店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85號 07-3352130

營業時間:1700-0000  沒有固定休息日,店家會提前公布在自家餐廳門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