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8.JPG

說紅豆餅是台灣的國民美食應該當之無愧吧!?拿鐵今天這一篇就要來介紹鹽埕區一間車輪燒紅豆餅店「初一車輪燒紅豆餅」。

IMG_4707.JPG

拿鐵當天前往拜訪時發現初一手作就位在七賢三路上一個騎樓下的小攤位

IMG_4703.JPG

IMG_4708.JPG

雖說看起來紅豆餅的攤位不大,但是平常日的生意就相當的好,拿鐵當天是平常日剛營業不久的時間前去購買紅豆餅,站在攤位前可以看到店家時不時的接到訂單電話或是外送平台來取餐,真的是一間生意相當火紅的紅豆餅店,建議日後有興趣的捧油若是不想等待的話,建議要前往購買前可以先以電話訂購紅豆餅,順便可以確認現場自己想要吃的口味還有沒有,現做等還要等多久這樣的事項。

IMG_4704.JPG

IMG_4705.JPG

至於紅豆餅的口味除了一般常見的花生、芝麻、紅豆、奶油等等口味,感覺也會推出限量的口味,向是拿鐵當天在攤位上就有看到小黑板上看到〈初戀檸檬〉和〈雙重oreo〉等兩種口味,甚至拿鐵當天還買了一個香草冰淇淋口味回去吃看看。

IMG_4709.JPG

由於當天現場拿鐵想要買的口味幾乎都賣完了,而且拿鐵問闆娘等現做好要多久,當時的闆娘說因為前面有訂單,至少要等上30分鐘才會好....等等就要上班的拿鐵實在是沒辦法等這麼久,只好買了幾個自己比較想吃的口味(不是最想吃的!!)來試看看味道如何。

IMG_4712.JPG

IMG_4713.JPG

拿鐵對於初一紅豆餅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紅豆餅口感比較脆硬,對於自己來說是喜歡這一種紅豆餅口感的。

IMG_4714.JPG

紅豆奶油口味

IMG_4716.JPG

IMG_4715.JPG

雖說初一的紅豆餅單顆價格上高於一般路邊的紅豆餅攤位,但是等到一咬開後發現紅豆餅內的餡料是給的十分紮實的,幾乎是整顆紅豆餅的9分滿內餡,紮實的紅豆顆粒搭配濃郁的奶油真的是紅豆餅萬年不敗的口味。

IMG_4724.JPG

花生芝麻口味

IMG_4725.JPG

說真的拿鐵當時只想單純買黑芝麻口味,但是當時竟然連單一黑芝麻口味都賣完了,拿鐵只能將就的買「花生黑芝麻」口味,並不是初一的花生黑芝麻口味不好吃,而是拿鐵不想上班的時候吃到花生這一個口味,只能說是職業病阿!

IMG_4710.JPG

香草冰淇淋口味

IMG_4718.JPG

拿鐵當天比較驚喜的是原來紅豆餅也可以做成冰淇淋口味!當天拿鐵的這一個香草冰淇淋店家是從冰箱拿出來的吧?所以已經是事先做好包裝好了,從外表上看起來冰淇淋的份量給的相當的大氣,完全就是呈現「爆量」的狀態。

IMG_4721.JPG

IMG_4722.JPG

不過香草冰淇淋紅豆餅整體的口感拿鐵吃起來感覺是會比較硬一些的,相較於其他溫熱較軟Q的紅豆餅,這一款經過冷藏的香草冰淇淋紅豆餅有一點像是在吃雪餅的感覺。

IMG_4706.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好吃的初一車輪燒紅豆餅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捧油們

初一車輪燒紅豆餅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52號 07-5512910

營業時間:1430-1830(售完提早打烊)  每周三公休

初一車輪燒紅豆餅臉書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