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電影】超能世界。帶有警匪動作片元素的超能英雄電影

相信應該很多人喜歡看所謂的漫威英雄電影,像是鋼鐵人、復仇者聯盟或是美國隊長等等的好萊塢電影,拿鐵覺得這一類的電影就是要讓觀眾們看的爽爽的,滿滿的動作場面和電腦特效。

而拿鐵最近在網飛Netflix平台上看完一部「法國電影」(對!就是全程講法語的電影)叫做超能世界,講的也是有著超能力人類的故事,但是整部電影卻是從警匪片的角度來切入進入到整部電影當中,就像是之前拿鐵看過的另一部網飛電影「超能計畫」。

【網飛電影】超能世界。帶有警匪動作片元素的超能英雄電影

電影超能世界的故事概要:

【網飛電影】超能世界。帶有警匪動作片元素的超能英雄電影

這一部電影超能世界講的是法國巴黎一對男女警探聯手追查有不法人士在黑市販賣所謂的「超能力藥劑」給年輕人或是犯罪份子,這一些人拿到了所謂的超能力藥劑之後進行所謂的犯罪行為和報復行為,這一對男女警探在追查的過程當中意外的發現幕後有不法人士綁架身上帶有超能力的人類,並強取他們身上的超能力來製作所謂的超能藥劑藉以兜售。

【網飛電影】超能世界。帶有警匪動作片元素的超能英雄電影

當然這一部電影的故事劇情也沒有那麼簡單,觀眾們可以藉由劇情發現到劇中男主角的過去,才發現原來男主角也有「超能力」,但是他刻意的隱藏起來,原因就在於他在年輕時秘密的跟一群超能力者一同打擊犯罪,但是後來出了意外導致一名超能力者喪命,所以他們這一個秘密團體因此就解散了,但也因為暗黑勢力的步步進逼,使得他最後得拿出超能力來應戰。

所以拿鐵覺得這一部電影有趣的是超能力者並非都像漫威電影當中的主角都是刀槍不入的,甚至你還可以看到超能力者因為得到帕金森氏症而退隱的,所以拿鐵覺得劇中的超能力英雄都是帶有人性的,就像是你我一般的平凡人一樣都有自己的缺點或是長處。

所以除了警匪片劇情之外,觀眾們還是可以看到所謂的超能力對決超能力的劇情,只不過它不會向一些漫威電影這麼誇張!幾乎整場電影都是電腦特效,這一部法國電影超能世界除了有警匪偵查打鬥的場面之外,當然也帶著一些科幻的劇情。

【網飛電影】超能世界。帶有警匪動作片元素的超能英雄電影

《所以這一部電影超能世界好看嗎?》

 

拿鐵自己覺得還不錯,一開始的劇情就像是個警匪動作片,男女主角兩人在追查為何有犯罪份子拿到所謂的超能力試劑,並找出幕後的大頭目是誰?當然最後就是正邪兩方的對決,劇情非常的流暢好懂,也有刺激動作的場面。

當然假如你觀影的口味已經是相當「重鹹」,一定要看滿場的電腦特效或是飛車追逐動作打不停的電影,那麼這一部仍帶有人性的法國超能英雄電影《超能世界》可能就只是小菜一碟。

<網飛電影>超能計畫- 講述主角們對抗著服用神秘藥物就能獲得五分鐘超能力的神秘黑幕

NetFlix電影窺探-高潮迭起的一部驚悚懸疑西洋電影

NetFlix電影氧氣危機-由女主角一人獨撐全場的微燒腦懸疑西洋電影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