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9.JPG

坦白說這一次Mister Dount與貓貓蟲咖波聯名的甜甜圈會這麼紅讓拿鐵有點出乎意料,拿鐵在推出的當天,下班後大約晚上六點多到了三多捷運站內的店面去買,結果不管是咖波、奶油貓或是小雞甜甜圈通通賣完了!!!!!!拿鐵當時還狐疑的想:有這麼好吃嗎?!!

IMG_4412.JPG

結果不死心的拿鐵立馬殺往一旁的大遠百百貨,結果就在11樓的Mister Dount買到了.....「奶油貓」....,所以這又讓拿鐵更加的好奇,咖波有這麼好吃嗎?還是真的太...可愛?!

隔天吃完中飯,拿鐵立馬騎著機車尬車到離拿鐵家最近的夢時代,氣喘噓噓的拿鐵停好車,小跑步下到地下一樓,滿心期待地走到夢時代Mister Dount的櫃位前時....

"不好意思,我們咖波甜甜圈賣完了喔,要三點才會再來..." 櫃台小姐笑盈盈地說著

坦白說,當時的拿鐵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IMG_4356.JPG

騎著車到了夢時代外頭,拿鐵看著外頭快要曬死人的烈日,一股鬥志卻從心中油然而生.....

(連午覺都不睡的我,現在被烈陽灼身、汗流浹背的我,這一個咖波到底是多好吃啦!!哼哼!)

立馬催油門,再度衝向三多捷運站和大遠百......結果....結果....

IMG_4406.JPG

昨天在三多捷運站內沒買到咖波的拿鐵,沒想到又回到原點才買到咖波....,這時拿鐵終於明白<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那種的意境和感覺了....<=大誤

總之,這一次的Mister Dount的聯名商品真的做的很可愛,不管是咖波甜甜圈還是奶油貓甜甜圈,做的都非常的唯妙唯肖,真的非常的可愛!(除了小雞之外,拿鐵在現場看到的小雞造型覺得是還好)

IMG_4408.JPG

IMG_4410.JPG

IMG_4411.JPG

不過好看歸好看,到底好不好吃啊?像是咖波甜甜圈,它的藍色外皮奶油,拿鐵剛一入口時就可以感覺到小時候喝過的彈珠汽水的「氣味」出來,而內層的甜甜圈則是包覆著好吃的鮮奶油;不過拿鐵覺得Mister Dount這一次聯名的甜甜圈吃起來都不會很油,甚至是鮮奶油吃起來都不會讓人感覺太過甜膩,可能的缺點就是價格有點小貴,因為一個要價就要75元!

IMG_4413.JPG

IMG_4414.JPG

但說真的另一款奶油貓甜甜圈整體的味道拿鐵覺得又比咖波甜甜圈的味道還要好吃,比起咖波甜甜圈,奶油貓甜甜圈的味道又比較甜一些,它的表面吃起來像是有著焦糖和牛奶的味道,而甜甜圈的內層一樣也是包覆著鮮奶油,不過吃起來感覺像是牛奶糖還是偏卡士達味道的鮮奶油,但說真的只吃一個並不會感到甜膩。

IMG_4354.JPG

除了甜甜圈之外,Mister Dount還有賣貓貓蟲咖波的聯名商品,但是要先在店內消費滿100元才可以加價購。(拿鐵倒是沒有買,因為拿鐵是萊恩的粉絲,會買貓貓蟲的甜甜圈只是單純覺得造型很口愛...)

IMG_4355.JPG

以上,非常累人又惱人的貓貓蟲咖波甜甜圈的購買過程,分享給捧油們。希望喜歡咖波甜甜圈的捧油們記得可以先打電話去店面詢問,確定有庫存再去買,以免像拿鐵一樣忙翻自己....(累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