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44.JPG

要是有喜歡吃麥當勞的粉絲們應該都知道最近麥當勞推出了新品「韓風炸雞腿」,拿鐵的同事們最近上大夜班時問拿鐵要不要吃消夜,我們一群人於是點了麥當勞來吃。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7-07 115355.png

不過拿鐵當天點的是麥當勞最近推出的深夜食堂歡樂送所限定的餐點,因為它的這一個深夜食堂歡樂送是限定晚上11點以後到隔天凌晨的三點才有,而拿鐵想知道它的深夜食堂的餐點搭配優不優。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7-07 115441.png

目前深夜食堂歡樂送有三種套餐,分別是「雞塊搭配韓風炸雞腿」、「雞塊搭配麥脆雞腿」和「雞塊搭配雞塊」,等於說一個套餐內有兩種主食,再加上一杯可樂和薯條,價格從178元到188元,感覺似乎還可以。

IMG_4139.JPG

拿鐵當天點的雞塊搭配韓風炸雞腿套餐,總共有10塊雞塊、一隻韓風炸雞腿,另外還有一杯可樂和中薯。雖然宵夜吃這樣高熱量的餐點感覺還滿罪惡的,但拿鐵還是心中說服自己:沒關係,還要繼續工作繼續消耗熱量,這個月吃一次就好

IMG_4140.JPG

說真的雞塊就以速食餐廳來比,拿鐵覺得還是麥當勞的最好吃,而當天這一個套餐當中有10塊雞塊,拿鐵當天吃不完還分給同事們一起吃。

IMG_4141.JPG

韓風炸雞腿

IMG_4142.JPG

IMG_4143.JPG

拿鐵當天點這一個套餐另一個想法就是想吃看看它的新品韓風炸雞好不好吃,說真的拿鐵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韓風炸雞所淋上的醬對於拿鐵來說是太多,以致於拿鐵吃起來有一點油膩的感覺,但是醬料的風味還不錯吃,吃起來有一點接近糖醋醬的味道但是並不會辣,頂多就是微辣吧!?

再來就是它的炸雞外皮非常的酥脆,內層的雞肉是帶著濕潤感的,整體這一個韓風炸雞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但拿鐵來說醬料假如再少一點點會感覺更好。

以上,分享給愛吃麥當勞的捧油們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4-麥當勞期間限定焙果堡早餐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1-麥當勞煙燻雞肉長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