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2.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在高雄義享天地7樓的火鍋餐廳-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

IMG_9322.JPG

這一間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在高雄義享天地的7樓,是馬辣集團國際餐飲品牌旗下的火鍋品牌,所以它跟吃到飽的新馬辣火鍋到底差別在那呢?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這一間南部的捧油們可能還很陌生的火鍋店品牌。

IMG_9326.JPG

IMG_9323.JPG

IMG_9327.JPG

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義享店整個餐廳的座位數算是不少,拿鐵簡單的觀察了一下大致分成2人、4人和6人式的座位區,幾乎都是簡樸的木質桌椅搭配餐廳內造型奪目的吊飾燈、一些帶著古意的壁畫和古董分布在餐廳內周圍。

IMG_9384.JPG

所以這一間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它的消費模式與特色強項是什麼呢?拿鐵簡單的整理一下自己用完餐後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它不是一間吃到飽火鍋餐廳它是一間套餐模式結合單點食材的火鍋餐廳,再來它最大的強項就是在店內吃火鍋的客人可以享用多達16種哈達達斯口味的冰淇淋無限吃到飽無限取用的醬料和白飯,再來就是餐廳內提供像海底撈火鍋一樣的美甲、按摩服務以及川劇變臉秀,特別的是它的川劇變臉秀跟海底撈火鍋的川劇變臉秀有著一些橋段的不同,可以說問鼎的版本還加入了逗趣的橋段在內,最後則是還有兒童遊戲區以及宮廷服裝的試穿體驗,都成了在這一間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用餐過程當中有趣的元素。

IMG_9436.JPG

兒童遊戲室

IMG_9437.JPG

在入口一進來的餐廳櫃檯旁就是兒童遊戲室,雖然空間不大但可以說是放了不少種類的玩具在這一個區域。

IMG_9325.JPG

兒童遊戲室旁則是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設置一些宮廷服裝像是皇上以及娘娘等等的古裝供有興趣的客人來體驗

IMG_9328.JPG

另外在古裝體驗區旁的角落就是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提供給用餐客人的服務,那就是美甲和按摩椅享受,不過要體驗的客人要提前來這一區預約,再依報名順序一一的來幫客人來服務。

IMG_9330.JPG

問鼎特色:16種口味的哈根達斯任憑客人無限取用

IMG_9329.JPG

IMG_9331.JPG

IMG_9333.JPG

IMG_9332.JPG

IMG_9430.JPG

這一間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給拿鐵第一個印象就是餐廳現場真的有16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供吃火鍋的客人無限享用,像是有一些口味的冰淇淋拿鐵甚至沒有看過,鳳梨可樂達調酒!?萊姆莫希朵調酒!!捧油們你們有吃過這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嗎?總之,拿鐵這一天把減脂的事情全拋在腦後,就是爽爽的吃!用力的吃....

IMG_9334.JPG

問鼎特色:無限享用的白飯,現場當天拿鐵看到的是採用台梗9號米,所以問鼎不怕你吃不飽,就怕你不吃!

IMG_9324.JPG

問鼎特色:現場將近有20種醬料供客人自取

IMG_9335.JPG

IMG_9336.JPG

IMG_9337.JPG

IMG_9338.JPG

IMG_9339.JPG

IMG_9340.JPG

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提供給客人的火鍋沾醬幾乎你能想像的到的醬料它都有,甚至拿鐵在現場還有看到比較特別的玫瑰鹽XO沙茶醬,以及感覺比較冷門的香菜,而裝盛醬料的器具就放在下方的櫃子內

IMG_9349.JPG

問鼎特色:提供WIFI給客人使用。這一點應該火鍋餐廳應該真的很少見吧?!拿鐵當時看到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有提供WIFI給客人使用時,當下覺得這一點貼心服務滿妙的!

IMG_9404.JPG

問鼎特色:服務人員會提供所謂的「紙圍巾」供客人自行決定是否要取用

IMG_9341.JPG

IMG_9350.JPG

回到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的「餐桌」,到底有著什麼硬體設施呢?簡單來說火鍋是使用微波爐來烹煮,再來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點餐的平板電腦,客人必須要用平板電腦來點自己要吃的火鍋餐點,而客人入座後桌上都會擺放好基本的餐具。

IMG_9347.JPG

IMG_9348.JPG

IMG_9410.JPG

IMG_9425.JPG

IMG_9346.JPG

IMG_9427.JPG

雖然餐廳內的裝潢並不算特別的奢華,但是餐廳內給客人所使用的餐具都讓人感覺貴氣,像是它的湯勺真的頗有重量,裝盛火鍋湯頭的湯鍋前方還有一個龍首,甚至餐廳免費提供給客人解膩的冰砂都是提供類古代的酒器爵讓客人來飲用。

IMG_9411.JPG

IMG_9401.JPG

另外餐廳內也有提供濕紙巾、面紙和牙線在餐桌旁的抽屜內,另外在椅子下則是有放置讓客人可以放包包的籃子。

IMG_9343.JPG

所以這一間以套餐和單點模式並存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它的餐點CP值高嗎?可能是很多人最想問的問題,而拿鐵用完餐後的第二個印象就是它的餐點消費模式讓拿鐵覺得CP值算很不錯耶!重點就在於餐廳的消費規定:每個人鍋底費只要150元即可用無限享用麻辣鍋湯底的鴨血和豆腐無限續加,而且規定內用客人的低消含鍋底費只要達到350元即可,而且拿鐵在用餐完才發現點了餐廳內的「套餐」就可以折抵掉所謂的鍋底費,所以拿鐵當天的消費金額就等於套餐本身的價格加上服務費(另外拿鐵當天加選了一個人再加58元就可以飲料無限暢飲的方案),更不用說國小的兒童來到問鼎用餐鍋底費和低消都以半價來計算的好康,總結就是拿鐵覺得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它的餐點以及消費模式讓人感覺cp相當的不錯阿!

IMG_9351.JPG

所以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有著什麼餐點方案呢?就像拿鐵在文章前半段談到的它是一間套餐和單點模式並存的火鍋餐廳,簡單來說套餐分成2人、4人和6人份的套餐選擇,單點的話則是提供肉品滷味海鮮手工火鍋料豆麵製品和時蔬以及飲料酒類產品供客人來選擇。

IMG_9352.JPG

2人套餐方案

IMG_9353.JPG

4人套餐方案

IMG_9354.JPG

6人套餐方案

IMG_9355.JPG

至於不想選擇套餐的捧油們,就自行選擇單點的食材來組合屬於自己style的火鍋餐點吧!反正客人只要達到每個人低消(含鍋底費)的規定350元即可。

IMG_9357.JPG

IMG_9358.JPG

和牛單點食材

IMG_9359.JPG

IMG_9360.JPG

IMG_9361.JPG

IMG_9362.JPG

牛肉單點食材

IMG_9363.JPG

IMG_9364.JPG

豬肉單點食材

IMG_9365.JPG

IMG_9366.JPG

雞鴨羊等等肉類單點食材

IMG_9367.JPG

IMG_9368.JPG

滷味單點食材

IMG_9369.JPG

IMG_9370.JPG

IMG_9371.JPG

IMG_9372.JPG

IMG_9373.JPG

IMG_9374.JPG

海鮮單點食材

另外還有手工火鍋料、時蔬以及酒精飲料等等單點食材,項目真的非常的多,拿鐵就將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的官網連結貼在該處,在官網可以看到完整的菜單。

IMG_9342.JPG

IMG_9400.JPG

IMG_9426.JPG

IMG_9402.JPG

拿鐵當天選了什麼火鍋湯頭呢?拿鐵當天是和來高雄玩的台南老同事一起用餐,所以選了麻辣加養生鍋的湯頭,選麻辣鍋當然就是為了它可以無限續加、好吃的布丁鴨血和豆腐,而問鼎的養生鍋內則是真的放入了人參這樣的食材在湯底內,所以它的火鍋湯底也是真材實料的。

IMG_9385.JPG

IMG_9386.JPG

問鼎的單人鍋湯底

IMG_9387.JPG

IMG_9388.JPG

IMG_9389.JPG

IMG_9390.JPG

IMG_9391.JPG

IMG_9392.JPG

問鼎的鴛鴦鍋湯底組合

IMG_9393.JPG

IMG_9394.JPG

IMG_9395.JPG

另外問鼎的每一種湯底的成分,餐廳都會明白的標示出來,服務人員甚至會提醒客人像是麻辣鍋有牛肉的成分,而花雕雞鍋則是有酒精的成分,有騎車開車的捧油們就要稍稍注意一下。

IMG_9422.JPG

所以拿鐵當天在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當天是點了一份2人份的皇上和牛海陸套餐2080元,拿鐵就快速的介紹一下這一份套餐內有什麼食材的組合。

IMG_9375.JPG

IMG_9376.JPG

IMG_9379.JPG

IMG_9377.JPG

IMG_9378.JPG

IMG_9416.JPG

IMG_9383.JPG

IMG_9418.JPG

IMG_9408.JPG

這一份套餐內的肉材是使用高級的澳洲黑毛和牛、美國的極黑和牛和A級松阪豬。

IMG_9414.JPG

各式的海鮮拼盤

IMG_9380.JPG

IMG_9381.JPG

IMG_9382.JPG

萵苣和高麗菜

IMG_9405.JPG

IMG_9403.JPG

IMG_9406.JPG

IMG_9407.JPG

綜合手工丸經典老油、香滑炸豆片和綜合手工餃

IMG_9415.JPG

十三香滷三寶

IMG_9396.JPG

IMG_9345.JPG

IMG_9429.JPG

IMG_9428.JPG

另外拿鐵加選了一個人加58元飲料喝到飽的方案,好處就是方案當中所提供的冷飲和熱飲可以喝到飽,不過一次只能選一種,喝完時冷熱飲可以互換。拿鐵當天有喝了冬瓜檸檬和無糖綠茶,兩種飲品味道都滿不錯的,另外問鼎在客人用餐到一半時會提供免費的冰沙一小壺給客人,而且冰沙是可以免費再續的,所以是否要加價選擇飲料喝到飽的方案,就端賴用餐捧油們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囉。

IMG_9417.JPG

另外火鍋湯底加湯的部分不用擔心,只要使用平板電腦的呼叫鈴,服務人員就會來幫客人服務。

IMG_9438.JPG

最後拿鐵要提醒的是有騎車、開車到義享天地內的捧油們,記得用完餐結帳時,要跟櫃台的服務人員提醒自己有停車在義享天地內的停車場,服務人員會詢問用餐客人的車牌號碼,並輸入到電腦內來折抵停車費喔!

IMG_9439.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義享天地本身就設有汽車和機車停車場,不過都是有收費的:汽車是每小時50元,機車則是每次30元,不過若是有在義享天地內消費的話,汽車是500元折抵一小時,機車的話是100元折抵一次停車費用,這一點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

IMG_9421.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高雄義享天地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義享天地A館7樓  

07-5565630  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的官網連結貼在該處(官網可以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義享天地A館- 主題餐廳美食小吃伴手禮全樓層記錄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 高檔肉品無限享,天使紅蝦來助陣

肉多多高雄三多店- 爆量肉盤搶視覺,桌邊服務入客心

老四川麻辣鍋- 巴蜀麻辣暖人情,大紅喜慶聚情誼

鼎王麻辣鍋- 古色雕樑話家常,古鼎麻辣滾心意

碳佐Tango麻辣鴛鴦鍋- 流水林蔭美氣氛,燒肉火鍋饗賓客

好啦~拿鐵說過這一間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有著很不一樣的川劇變臉秀橋段,那麼文章的最後來看看問鼎的變臉秀有何不一樣之處吧!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