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5.JPG

某天,拿鐵在家裡看到拿鐵老弟的兩個小孩其中一個小蘿蔔頭不停的「揉眼睛」,偽保姆拿鐵基於職業本能感覺怪怪的,所以跟著這兩位小蘿蔔頭聊著...

"倫倫阿~~你是眼睛不舒服阿?!"我問

"我眼睛看不太到.....?"小朋友童言童語的講著...

啊?!!!!!! 我一聽到立馬傳了訊息給正在上班的拿鐵老弟,要他趕緊有空時帶著小孩去檢查眼睛一下,果然過了一兩個禮拜,拿鐵媽接送這兩個小蘿蔔頭放學從學校回到家裡時跟坐在家中看電視的拿鐵講:那個....你弟講說叡叡得到假性近視四、五百度了.....

"啊?!"躺在沙發上的拿鐵立馬翻了起來.....從此拿鐵開始過著「不看電視的生活
坦白說拿鐵是不知道這兩個小蘿蔔頭在拿鐵老弟家有沒有在看電視或是玩平板什麼的?但是很容易緊張的拿鐵老媽就開始回想這兩個小蘿蔔頭每天在拿鐵家裡等待拿鐵老弟下班的時間,這兩個小蘿蔔頭都在做什麼活動...

寫作業、騎腳踏車、去公園玩,再來就是吃晚飯時看一下電視.......

"要不然就不要看電視好了!"雖不知小蘿蔔頭假性近視的原因是在哪發生的,但是拿鐵老爸媽決心要從自己先做起....因為拿鐵去請教過假性近視是可以慢慢矯正回來的,簡單來說它就是一種用眼過度或是眼睛太過疲勞的狀態,只要眼睛角膜沒有增厚,假性近視可以透由改變生活習慣或是營養素的補充,慢慢的調整回來或是預防

拿鐵老爸媽開始不看電視,尤其是對於喜歡看政論節目的拿鐵老爸真的是要下很大的決心,然後家裡的電燈泡拿鐵全部都換成新的,還去買了一個讀書用的桌上型檯燈,拿鐵老媽開始研究食譜把小朋友喜歡吃的蒸蛋裡偷偷加入小朋友不喜歡的紅蘿蔔碎絲....然後拿鐵的工作是幫忙騙小孩.....

"這個紅紅的.....是好吃的蝦蝦喔...."我說,天曉得他們有沒有吃過櫻花蝦?但是估計我這種三流的騙術應該很快就會被這兩個小蘿蔔頭給拆穿...

"可是沒有蝦蝦的頭耶......"倫倫瞪大的眼睛看著我,此時偽保姆拿鐵「假笑著」拿出我得意的一百零一招

"不乖不吃飯的小孩要捉去警察局關喔......呵......呵.....呵",看著埋頭吃飯的兩個小蘿蔔頭,我偷笑著:邪惡的大人還是贏了!!

此時正在廚房忙碌的老媽忽然探出頭來問了一句:那個...你覺得他們在家裡寫白板畫畫應該是不會造成近視吧?!

"媽.......................!!!!!"(無言的我小小的偷翻了幾個白眼...)

偽保姆拿鐵真心覺得.......上班比帶小孩還輕鬆...........

偽保姆生活雜記001- 拿鐵的新技能+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日記 心情小記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