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5.JPG

反正印象當中只要說到冰淇淋就會想到美味和熱量,但是對於拿鐵這一種想要減肥又忍不住想要吃點甜食的口是心非,永遠都在保持跟體重對抗...所以還是吃吧! 噗.

IMG_4851.JPG

拿鐵因為看電視廣告意外的看到了這一款新推出的冰淇淋-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拿鐵因為看到它包裝盒外的99大卡,心想冰淇淋熱量這麼低,抱著好奇心的拿鐵半夜下班去到老家對面的7-11去翻著它們的冰櫃,果然看到了這一款新上市的冰淇淋,一看到上面寫著:減糖50%!! 減脂80%!!又有加入35%的膳食纖維!!!

站在半夜四下無人的超商內,拿鐵嘴角不禁牽起一絲微笑......

"這..這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冰淇淋阿!!!" ,立馬抱了2盒結帳去

IMG_4852.JPG

目前這一款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拿鐵在老家對面的超商只看到兩種口味,一種是大人可可、另一種是很多人超愛的清新草莓口味,拿鐵就來幫大家試吃看看

IMG_4853.JPG

IMG_4854.JPG

有的人可能會想減糖減脂比例不低的冰淇淋,是不是相對會比較沒味道?拿鐵覺得一點都不會,像是這一款大人可可的冰淇淋,拿鐵一口咬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這一款可可口味算是比較不會苦的可可冰淇淋,因為拿鐵吃過有一些可可口味的冰淇淋是會帶點微微的苦味,但是這一款FEEDFIT的大人可可冰淇淋對於拿鐵來說嚐起來有著明顯的的可可味道但是卻是不會帶著苦味的可可口味冰淇淋。

但是假如這一款FEEDFIT跟很多人喜歡的美國冰淇淋大廠牌的相近口味冰淇淋迷你杯來相比是怎麼樣呢?除了FEEDFIT份量比較少一些之外拿鐵自己覺得FEEDFIT的甜味感比較沒有那麼重,像是它的大人可可口味標記只有一份-99大卡,而糖的含量只有5.3公克,這樣子熱量不高的冰淇淋對於拿鐵這種上了年紀但是有時又想要吃點甜食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吸引力

IMG_4225.JPG

IMG_4227.JPG

IMG_4226.JPG

而它這一款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的大人可可口味是熱量最低的冰淇淋口味嗎?答案不是喔!它的另一款清新草莓口味只要94大卡而已,一樣可以吃的出明顯微酸甜的草莓滋味,但是真的要比較的話,它的這一款草莓口味冰淇淋比較沒有像美國知名冰淇淋大廠牌的草莓或是野莓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有那種似乎帶著微微果粒感在冰淇淋之中的味蕾感。

不過在價格方面,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的價格相對是便宜不少像是它目前推出的兩種口味(84公克)都分別只要45元,對於拿鐵來說也是為何想要購買它來好好享受吃甜食快樂的最大原因之一。

炎炎夏日似乎就要來到,以上拿鐵關於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的介紹就分享給愛吃甜食的捧油們啦!

超商餐點隨記011- 全家便利超商鮮乳坊小農牛奶霜淇淋

戀戀草莓季(一)全家草莓煉奶聖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