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952.jpg

拿鐵最近要是想要吃超商便當,但是又不想吃那種動輒就六、七百卡的便當餐盒,拿鐵就會找7-11最近上市的丸龜製麵的照燒雞炊飯買來吃。

IMAG8953.jpg

一個要價85元的照燒雞炊飯對於拿鐵來說真的是不便宜,但是對於一個月有好幾天只吃兩餐的拿鐵來說,只有四百多卡的照燒雞炊飯對於拿鐵來說真的是很吸引人的一款超商便當,因為這一款便當拿鐵第一次吃過之後,不會油膩帶著輕爽的感覺讓拿鐵覺得它有別於很多超商便當重油高熱量的印象。

IMAG8957.jpg

炊飯是這一款便當的一大特色之一,它的炊飯拿鐵最大的印象就是會帶著一種淡淡的香氣

IMAG8954.jpg

便當裡的配菜拿鐵吃起來感覺大多是水煮、熱量不高的蔬菜,有紅白蘿蔔、花椰菜以及微量的菇類。

IMAG8956.jpg

這一款便當內口味最重的應該就是雞肉了吧!?它的雞肉吃起來相當的軟嫩並微微帶汁,雞肉本身有淋上一些醬料來增加其本身的甜味感,並且增添雞肉本身的香氣。

整體來說它是一款味道比較輕、比較偏低熱量的超商便當,對於一些平常喜歡吃口味比較重、辣或是要有很多肉食在超商便當內的捧油來說,這一款照燒雞炊飯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這一類需求的捧油們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款統一超商所推出的照燒雞炊飯的簡單介紹囉! 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買來吃看看吧!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泰式打拋雞便當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7-11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拿鐵最近吃什麼-泡菜雞絲冷烏龍麵、鋒味海鮮干貝炒飯

拿鐵最近吃什麼-COCO壹番屋的咖哩烤雞焗飯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