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446  

相信<吉野家>這一個日本餐飲品牌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拿鐵吃到它們家的餐點是在回到高雄工作之後才有了第一次吉野家的用餐經驗。

IMAG6531  

拿鐵幾次吉野家用餐的經驗都是在新崛江商圈的吉野家高雄五福店,原因就在於拿鐵在新興區工作,有時下班後會到這裡的健身房運動一下,拿鐵也是一次在運動後想說吃一下東西好了,結果走回放置機車的路上就看到這一間吉野家,就這樣有了第一次在吉野家的用餐經驗,所以會認識吉野家,拿鐵應該要感謝健身工廠才對。

IMAG6452

 

吉野家 高雄五福店(新崛江商圈)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07-2612545

 

營業時間:1000-2200  

 

IMAG6451

拿鐵滿喜歡吉野家高雄五福店的格局,雖然用餐空間不能說是很大,但是拿鐵覺得它給客人用餐的環境舒適度相當的舒服輕鬆,重點是它的餐點價格對於拿鐵來說,尤其是套餐的價格感覺CP值真的相當不錯,餐點味道也不賴,所以拿鐵覺得應該也要把用餐的餐點以及經驗分享一下。

IMAG7569.jpg 

IMAG7570.jpg 

IMAG7571.jpg 

IMAG7572.jpg 

IMAG7568.jpg 

IMAG7573.jpg IMAG7574.jpg  

IMAG7567.jpg  

簡單來說吉野家的主打就是丼飯,同時店內還賣有多樣小菜,像是茶碗蒸、唐揚雞以及可樂餅等等餐點,甚至還有鬆餅類餐點,另外還賣有一些飲品,可以說有不少餐點品項可供客人挑選。

IMAG6536 

拿鐵第一次吃吉野家的餐點是它的咖哩雞肉丼飯並加價加了一顆溫泉蛋。

IMAG6537  

IMAG6534 

IMAG6542 

IMAG6538 

它的咖哩味道算是濃郁但是拿鐵覺得並不辣,拿鐵吃起來覺得主要是想要融入到白飯內增加白飯的香氣,讓客人更好下飯。

IMAG6535 

當天所看到丼飯內的配菜拿鐵覺得是不多,有一些花椰菜以及紅蘿蔔等蔬菜在其內。

IMAG6541 IMAG6540

飯量對於拿鐵來說算是不多也不能算是少,大約是一碗飯上下的飯量。

IMAG6539

IMAG6543 

雞肉的部分口感算是相當不錯,軟嫩當中帶著一定程度的嚼勁,沾取丼飯當中的咖哩醬汁感覺也能帶出一定的香氣。

IMAG6533  

當天加點的泡菜拿鐵先選了台式的泡菜,在口感上拿鐵當天吃起來的味道是微酸的感覺,口感上會比較微乾一些。

IMAG6446  

拿鐵第二次吃的是<韓泡牛>丼飯,也就是所謂的韓式泡菜牛肉丼飯並且搭配套餐方案選了檸檬紅茶以及毛豆來吃看看。

IMAG6453  

在高雄吉野家五福店內都有提供免費的紅薑放置在餐具置放區的架子上,拿鐵幾次來用餐時都會夾取一點來配飯。

IMAG6447  

IMAG6459

這一道韓式泡菜牛肉丼飯內加入了一些洋蔥和著蛋汁增加了不少丼飯的香氣。

IMAG6457

它的牛肉吃起來的口感算是滿軟嫩的,並感覺微微的帶鹹。

IMAG6456

IMAG6458 

IMAG6454 

它的韓式泡菜是拿鐵喜歡的味道,就是那種微酸又微辣的感覺,配起飯來真的很好下飯。

IMAG6455 

IMAG6460  

飯量對於拿鐵來說算是剛剛好的感覺,吃完一碗這樣的丼飯算是有七、八分飽的感覺。

IMAG6449

套餐內的檸檬風味紅茶  就是有檸檬味的紅茶,但是感覺偏甜

IMAG6448

套餐內點的毛豆

IMAG7580.jpg IMAG7581.jpg  

另外拿鐵在幾次其它時間在吉野家用餐所吃到的野菜可麗餅,口感吃起來算是微脆的口感,雖然說是野菜可麗餅,但拿鐵吃起來感覺比較偏向馬鈴薯的味道。

IMAG7578.jpg  

拿鐵也喝過一次味增湯,當天在高雄吉野家五福店所喝到的味增湯,可以看到微量的豆腐切塊在湯內,至於在味道上面拿鐵自己喝起來感覺算是不會太鹹的味增湯。

IMAG6532  

整體來說吉野家的餐點對於拿鐵來說有點像是在吃三商巧福的感覺,就是有時候拿鐵三餐當中有一餐想要吃得好一點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的餐點,吉野家的丼飯搭配套餐的價格有不少都可以讓客人不用花到二百元就能吃飽吃好,尤其是對於喜歡吃丼飯的人,拿鐵覺得吉野家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吉野家 高雄五福店(新崛江商圈)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07-2612545

營業時間:1000-2200 

 

鬼炊丼飯文橫店-日式丼飯大街旁,單點套餐皆平價 

暖呼呼食堂- 日式定食癒人心,琴樂合奏樂友誼 

Premium壹番堂日式料理-漢堡雙醬顯層次,蛋包鐵板美佳餚 

食事處湘南亭-熱炸漢堡溫鐵鍋,起司沈沁咖哩香 

川武味本舖-歐姆蛋包味咖哩,酥炸雞排脆豆腐 

初志。日式炊丼、揚物-厚實叉燒配炊米,小菜蛋蒸入定食 

然亭町-師承料理展美味,日式美學藏細節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