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884.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繼續來介紹拉麵,這一次食記的主角拿鐵帶大家來認識這一間位於一心二路上,雖然在大馬路上但是店面位置卻相當不明顯的拉麵店-拉麵廣田。

IMAG7909.jpg  

為何拿鐵會說這一間拉麵廣田的位置不太明顯了,因為拉麵廣田所在的這一排建築物幾乎都是做生意的店家,所以大大小小門牌林立,再加上建築物前常停放的汽車、貨車,再加上騎樓下的機車,一般的過路客除非是特別注意才會看到這一排建築物內有一間招牌不太明顯的拉麵店。

IMAG7906.jpg  

 

拉麵廣田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75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30-21:30  公休日:店家公佈在臉書頁面上

 

IMAG7904.jpg

IMAG7905.jpg

IMAG7911.jpg  

不過就像是它低調的門面一樣,拿鐵第一次進到廣田餐廳內的第一個印象就是覺得它真的很不像"拉麵店"的裝潢,拿鐵一開始進來還以為是來到西餐廳等等那一類餐廳用餐的感覺,真的會有一種這是拉麵店的感覺嗎?

IMAG7880.jpg

IMAG7907.jpg  

IMAG7910.jpg  

不過拉麵廣田最有趣的一點就是來到這裡的客人是需要用點餐投幣機來點餐的,它的點餐投幣機就放在店門口一進來的左手邊,而來訪的客人只要在投幣機上找到自己想要吃的餐點按鍵按下,投幣機上的螢幕會顯示一共多少錢,之後客人們只要再投入紙鈔或是硬幣進入到點餐機內,就會掉出所謂的票卷,客人們只要將票卷交給一旁櫃台內的服務人員,他們就會開始備餐。

IMAG7879.jpg 

IMAG7878.jpg

IMAG7877.jpg

IMAG7881.jpg  

不過到訪廣田的拿鐵第一次看到它的菜單時覺得它的拉麵整體價格跟拿鐵吃過的一些拉麵店的拉麵價格相比還真的比較偏平價一點的價格,而它的拉麵種類簡單來說就是分成豚骨拉麵類以及醬油拉麵類的餐點,另外廣田還賣有幾樣的飯類餐點以及小菜類餐點。拿鐵總共來拜訪了兩次,分別點了豚骨拉麵以及醬油拉麵來吃看看它的餐點味道。

IMAG7885.jpg  

拿鐵第一次在廣田點的餐點是它的蒜頭豚骨拉麵以及泡菜來吃看看。

IMAG7888.jpg  

拿鐵第一次吃到廣田的蒜頭豚骨拉麵後的想法就是這一道拉麵真的很適合喜歡吃拉麵口味重一點,甚至很重的捧油們,因為拿鐵晚上吃完這一道拉麵後,拿鐵隔天早上起床後都還能隱隱約約感受到喉嚨間帶著蒜頭的味道。

IMAG7887.jpg  

而它的這一道蒜頭豚骨拉麵有著什麼樣的內容物呢?簡單來說除了拉麵麵條之外,還有半顆糖心蛋、筍干、黑木耳絲、青蔥以及叉燒肉等等配料在拉麵內。

IMAG7890.jpg  

青蔥,數量算是不多但對於拿鐵來說也不算少,但是拿鐵注意到店家在青蔥上灑上了一些類似花生粉的東西,但是實際上拿鐵吃起來也吃不太出來這個是不是花生粉的東西。

IMAG7891.jpg

IMAG7902.jpg  

糖心蛋,味道上算是滿濃厚的。

IMAG7892.jpg

IMAG7899.jpg

IMAG7901.jpg  

拿鐵坦言講第二次拜訪吃到的筍干比第一次吃到的筍干口感還要好,拿鐵第一次吃到的筍干不曉得為什麼有一小部分的筍干口感真的偏硬,而不是偏脆。這一點真的是可惜了。

IMAG7900.jpg  

黑木耳絲,口感滿爽口的,因為吃起來感覺脆脆的。

IMAG7893.jpg

拿鐵一時之間不知道這個配料叫什麼名稱?但是吃火鍋的時候常看到這樣的配料。

IMAG7895.jpg 

IMAG7894.jpg

IMAG7897.jpg  

廣田的這一碗蒜頭豚骨拉麵麵條口感帶著一定程度上的Q度,口感上還算不錯,另外整體拉麵麵條的份量拿鐵覺得算是一般般,拿鐵整碗拉麵吃下肚後覺得有7-8分飽。

IMAG7889.jpg  

這一道蒜頭豚骨拉麵的湯頭真的不輕,要是整碗喝完拿鐵覺得有比較鹹膩一點的感覺。

IMAG7903.jpg

而它的叉燒肉口感算是偏薄但是軟嫩。

IMAG7882.jpg

IMAG7883.jpg  

而它的泡菜是那種韓式泡菜口味,吃起來辣度不低,但是吃起來滿爽口的。

IMAG7918.jpg  

而拿鐵第二次拜訪廣田時點了豚骨醬油拉麵、日式冷豆腐以及炸黑輪片來吃看看味道是如何。

IMAG7913.jpg  

IMAG7914.jpg  

說真的拿鐵第二次來訪吃的這一道豚骨醬油拉麵要是比起第一次所吃到的蒜頭豚骨拉麵來相比,它的湯頭味道真的輕了很多,整體的風味比較偏向清爽一些,另外它的拉麵配料跟拿鐵第一次吃到的拉麵來相比感覺是差不多。

IMAG7920.jpg  

筍乾第二次來吃的時候口感真的好了很多,是拿鐵喜歡的那種脆度感。

IMAG7919.jpg

拉麵的麵條份量算是不少,大食量的捧油們也可以加價加麵來讓自己吃的更飽。

IMAG7915.jpg  

拿鐵第二次拍到的叉燒肉比較好看一些,廣田的叉燒肉口感偏向就是比較薄帶著軟嫩的口感。

IMAG7917.jpg IMAG7922.jpg

日式冷豆腐 

拿鐵覺得它的這一道小菜特點應該在於它的豆腐醬油,因為它的醬油拿鐵吃起來並不會死鹹,反而是一種帶著微微酸度,有點像是鰹魚露的感覺,而它的豆腐其實跟拿鐵日常在吃的豆腐口感其實差不多。

IMAG7916.jpg  

IMAG7921.jpg  

它的炸黑輪片應該是拿鐵第二次拜訪時最讓拿鐵驚喜的餐點,因為拿鐵本來以為它是一片一片的,結果沒想到送餐上桌的時候就像個魷魚絲的形狀,一條一條的炸黑輪片口感真的相當酥脆,滿爽口的,而且拿鐵自己在吃的時候總覺得這一道炸黑輪片帶著一種香氣,總之拿鐵覺得這一道炸黑輪片的口感以及味道真的相當不錯。

IMAG7925.jpg   

至於說到停車問題,拿鐵覺得還是騎機車來找停車空位最為方便,騎機車可以在這一帶的騎樓下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或是附近不遠處有一個原龍羊肉店旁劃有一排機車停車格,想要來拜訪廣田的捧油們也可以碰碰運氣看看有無停車空位;至於開車的話拿鐵不太建議,雖然在拉麵廣田店面前馬路上是有一些停車格以及停車的空位,但是拿鐵兩次來訪時,幾乎這一帶建築物人行道旁的馬路上所看到的都是排滿了汽車的情形,所以真的有開車來到這裡的需要,可能就需要碰碰運氣看看有無停車空位能夠停車。

另外拉麵廣田距離高雄捷運紅線三多捷運站並不算太遠,沒有交通工具的捧油們也可以考慮搭捷運在三多捷運站下車再往一心二路的方向,差不多是10分鐘的腳程。

IMAG7924.jpg  

另外拉麵廣田在高雄最近很夯的<悅誠廣場>也開設了分店,有興趣的捧油們也可以到悅誠廣場來拜訪這一間拉麵廣田的悅誠門市。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拉麵廣田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75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30-21:30  公休日:店家公佈在臉書頁面上

 

 

麵屋高-天堂泡泡绻味蕾,微烤叉燒帶焦香 

幸花雞白湯拉麵- 平價拉麵倚路旁,多元口味任君選 

一本拉麵‧梟-碩大叉燒倚濃湯,青蔥紫蒜配筍乾 

叢林拉麵-城市大街尋麵香,回首燈火闌珊處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店 -武士魂!引領饕客進入濃郁高湯拉麵以及香嫩多汁叉燒肉的美味領域 

花月嵐黑魔神拉麵 - 好濃郁的湯頭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