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024.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拿鐵自己定調是早午餐文,但是這一篇食記的主角-真心豆行七賢店拿鐵覺得卻比較像是一間甜點下午茶的咖啡廳,其實這一間真心豆行拿鐵去年就去拜訪過了,當時跟著捧油在午後無心插柳的走入這一間咖啡廳只是想找個地方避避外面的毒辣太陽、吹個冷氣休息一下,但是等到拿鐵用過它們的甜點以及飲料後就對它留下了印象,並且想要再來試一試它們的早午餐餐點如何。只不過,再度回訪已經是八個月後的時間了。

P1150055.JPG

 

真心豆行七賢店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65號 07-2419850

 

營業時間:9:00-18:00 每周二公休

 

 

P1150024.JPG  

P1150023.JPG  

P1150030.JPG

P1150027.JPG 

P1150026.JPG P1150028.JPG P1150025.JPG

P1150031.JPG   

P1150029.JPG 

有著白色典雅的店面外觀是真心豆行七賢店的最大特色,拿鐵第一次來訪時推開真心略帶陳舊的木質拉門,當時映入眼簾的咖啡廳左側就是真心的櫃檯以及料理餐點區域,右邊則是客人內用的座位區,整個空間對於拿鐵來說算不上大,但其實也不能算是小。

不過午後進入咖啡廳的拿鐵與捧油這時才意識到裡面坐了不少客人,大部分的客人都是一杯咖啡再搭配一些甜點,而整個餐廳的環境其實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透明玻璃窗、大吊燈、沙發椅以及木桌等等家具構成整個餐廳午後悠閒的氛圍。

P1150032.JPG 

P1150033.JPG  

在真心豆行咖啡廳的最深處,隔著透明玻璃窗可以看到感覺好像是店內的甜點或是麵包師傅正在製作店內的甜點麵包產品。

P1150019.JPG  

P1150022.JPG P1150021.JPG P1150020.JPG P1150018.JPG P1150017.JPG

所以當客人一進入咖啡廳其實在左側的玻璃櫃內或是一旁的小木桌上,就可以看到真心豆行所賣的甜點以及麵包等產品。 

P1150007.JPG 

 P1150008.JPG 

P1150009.JPG 

P1150010.JPG 

P1150011.JPG 

P1150015.JPG 

而除了甜點以及麵包,拿鐵在第一次來訪的時候所看到的菜單得知它們早上有賣早午餐,不過種類不多,拿鐵觀察了一下真心的早午餐餐點也不太像一般常見早午餐餐廳的餐點,它的早午餐餐點比較偏向真心豆行的主打- 甜點以及麵包搭配上一些生菜、水果以及副食,再搭配一杯基本飲品美式咖啡或是紅茶來構成整個早午餐基礎的態樣。

P1150034.JPG

不過第一次來訪的拿鐵當時因為已經是午後,所以只點了一杯阿薩姆鮮奶茶以及一個法式藍莓塔。

P1150037.JPG P1150038.JPG

法式藍莓塔

P1150039.JPG P1150040.JPG P1150041.JPG

 

P1150044.JPG 

其實一開始拿鐵覺得這一個藍莓塔的價位算是不便宜耶,但是看到"法式"藍莓塔,拿鐵就很好奇什麼是法式的藍莓塔阿?!於是買了一個來吃看看。

拿鐵對這一道甜點最大的印象就是它的藍莓點綴在鮮奶油上,藍莓的味道微酸甜搭配上質純帶著甜而不膩味道的鮮奶油上,呈現出一種好吃的風味。

P1150045.JPG 

P1150046.JPG 

P1150047.JPG 

P1150048.JPG  

不過比較讓拿鐵訝異的是這一道甜點最下面的派皮內是含有內餡的,而不是單單只有派皮而已,跟以往拿鐵吃過的派系列甜點不太一樣,難怪這一道甜點的價位會比較高一些。 

P1150042.JPG

P1150043.JPG 

另外同行的捧油請拿鐵試吃它們家的泡芙,拿鐵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長條型的泡芙,而泡芙內餡就是包覆在這一個長條形的甜點內,它的外皮是偏脆的,對照起內餡而呈現出整體不同的口感層次,不過拿鐵已經忘了當時吃到的是榛果還是香草的泡芙內餡。

P1150050.JPG P1150051.JPG

當時吃甜點時所搭配的阿薩姆鮮奶茶,它的鮮奶茶的最上層會浮著一層奶泡,入口時可以感受到奶泡的細緻,雖然這是一杯帶著奶味的鮮奶茶飲品,但是拿鐵覺得奶茶本身喝起來有微微的感覺到澀。

.........................................................................................P1220011.JPG

P1220013.JPG 

P1220021.JPG

P1220022.JPG 

P1220017.JPG 

P1220018.JPG 

P1220016.JPG     

P1220007.JPG

P1220012.JPG 

P1220008.JPG 

P1220014.JPG 

P1220009.JPG 

P1220010.JPG

而第二次來訪的拿鐵則是這個月一天下著雨的早晨,當時整個咖啡廳都沒有人,反而讓真心豆行呈現出另外一種靜謐的氣質,第二次來訪拿鐵這時才注意到原來咖啡廳內的一角放著書櫃,書櫃上放著不少書,另外還有一個通往二樓的階梯,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豆行還有二樓的內用空間?關於這一點拿鐵當天倒是沒有詢問服務人員。

P1210996.JPG

P1210997.JPG

P1210999.JPG

P1210998.JPG

P1220003.JPG

P1220002.JPG

P1220004.JPG

P1220005.JPG

P1220006.JPG  

拿鐵第二次來訪主要是來吃看看它的早午餐餐點如何?不過比起第一次所看到的菜單,第二次的早午餐菜單多了一項"真心古巴三明治",這也是真心豆行咖啡廳內幾樣早午餐的品項當中,很難得的有肉類食材在早午餐的餐點之中,其它的早午餐拿鐵瞄了一下,大致就是麵包或是鹹派搭配沙拉、優格以及一些副食的組合。整體來說拿鐵自己覺得真心豆行的早午餐餐點給人一種偏向養生、比較均衡的早午餐種類,但是相對上一份早午餐的份量感覺似乎沒有很多。 

P1220015.JPG 

餐廳的一角木櫃上放有白開水以及紙巾供民眾自取自用。

P1220026.JPG

拿鐵這一次來訪真心所吃的早午餐為<鹽之花蜜香法式布里歐>,拿鐵會點這一道主要是一來拿鐵當天不想吃鹹派或是軟法,再來就是拿鐵覺得這一道早午餐的名稱"好文青"喔!,總之就點了這一道早午餐來吃看看,另外已經忘了幾個月前的到訪點了鮮奶茶的拿鐵,這次到訪吃早午餐又點了鮮奶茶(心死.....),其實應該要點拿鐵飲品來喝看看的,因為拿鐵後來觀察到有進店內消費的客人很多都是內用或是外帶它的咖啡或是拿鐵飲品,有興趣的捧油們若有到訪可以先從它的咖啡飲品來試喝看看。 

P1220023.JPG

而這一道鹽之花蜜香法式布里歐早午餐,主食就是法式布里歐搭配了生菜沙拉以及幾樣的水果切片、薯塊以及附上一小杯的蜂蜜醬,另外早午餐當中附有基本飲品紅茶或美式咖啡,一份是230元。坦白說拿鐵覺得早午餐內容的份量並不算多,還滿適合一些食量不多,喜歡比較輕食的捧油們。

P1220025.JPG  

P1220030.JPG

P1220032.JPG  

生菜沙拉

這一份早午餐的生菜是那種常見的生菜食材,店家已經事先在生菜上加入了油醋醬,整體上生菜的味道吃起來相當的新鮮。

P1220033.JPG

P1220034.JPG

P1220035.JPG

義式香烤薯塊

吃起來的口感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硬,實際上吃起來的感覺還稍微軟一些,薯塊本身吃起來帶著淡淡馬鈴薯的香氣,店家並在薯塊旁附上一點點的番茄醬來增加其風味。

P1220038.JPG

P1220039.JPG

水果切片

拿鐵當天所吃到的水果切片像是一般常見的當季水果如芭樂、柳橙,另外也有看到比較少見的水果,像是當天拿鐵吃起來感覺像是李子的水果?!若真的是李子,它真的在一般早午餐的食材當中還滿少見的水果種類。

P1220041.JPG

P1220042.JPG

P1220043.JPG

P1220044.JPG

P1220046.JPG      

P1220027.JPG

P1220045.JPG  

法式布里歐

整個早午餐餐點口味最重的應該就是主食法式布里歐,布里歐的外表拿鐵感覺有稍稍烤過的感覺並灑上一層厚厚的糖霜,布里歐本身的口感要是一上桌時就嚐上幾口可以感受的到本身暖濕帶嫩的口感,並散發出微微的淡香,整體的味道以及口感吃起來感覺相當不錯。另外店家還附上一小杯的蜂蜜,若是喜歡吃甜滋滋味道的捧油們,可以將蜂蜜加到布里歐上來增加其本身的風味。

P1220017.JPG

P1220018.JPG

P1220016.JPG  

P1220047.JPG

P1220048.JPG

P1220049.JPG

P1220051.JPG

P1220054.JPG

P1220055.JPG  

另外拿鐵這次在真心的甜點櫃當中發現了<北海道雙層起司>的甜點,號稱用北海道十勝奶霜的起司蛋糕,拿鐵也點了一份開心果雙層起司(180元)來吃看看,整體來說它的這一個起司蛋糕共有兩種口味,上層是開心果起司,下層則是呈現暗粉紅色的櫻桃乳酪;坦白說拿鐵對於起司蛋糕的傳統印象就是覺得它的口感比較乾一些,但是真心的這一款開心果雙層起司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比較溼一點,而且它的味道也比較有區別的層次,這一款蛋糕拿鐵比較喜歡的是下層的櫻桃乳酪口味,吃起來真的有那種微酸甜的滋味,跟以往拿鐵在吃其他的起司蛋糕感覺不太一樣。

P1220036.JPG

P1220037.JPG  

鮮奶茶

拿鐵這一次點的鮮奶茶整體喝起來的味道算不錯,但是拿鐵覺得它的奶味更厚重一點會更好喝。

P1220019.JPG

整體來說就以拿鐵第二次到訪真心豆行七賢店的感覺,仍然覺得它是一間主打咖啡飲品以及麵包甜點的咖啡廳,另外它的早午餐拿鐵覺得其實也不差,尤其是對於一些喜歡輕食、麵包或是甜點的捧油們應該會喜歡真心的早午餐,但是對於一些早午餐喜歡吃薯條、炸雞或是漢堡等這一類西式餐點的捧油們,那麼真心的早午餐可能就不符合你們的需求了。

P1150053.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要是騎機車的話可以停在真心豆行七賢店的騎樓下或是附近的路邊機車停車格,而開車的話可以在七賢二路這一帶找找看有無路邊停車格或者是靠近七賢、成功路口有民營的收費停車場距離真心豆行咖啡廳不遠,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AG7601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真心豆行七賢店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65號 07-2419850

營業時間:9:00-18:00 每周二公休

 

The Original One TOO- 套餐麵包無限續,不讓主餐美於前  

花兒咖啡館-雞腿沙拉共鬥陣,加上奶茶同驚艷 

野餐計畫-濃湯麵包現美味,彩虹旗中藏心願 

魯克思咖啡錦田店-低調隱身巷內處,別有洞天咖啡香 

蘇蘇食作&小蘇蘇素人早午餐-兩蘇共鳴協奏曲,同中求異聚知音 

CALL HE早午餐- 以他之名呼喚誰 心中思念共晨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