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  

假如你要問拿鐵這一部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到底好不好看?拿鐵在文章一開始可以斬釘截鐵的告訴各位捧油們:好看!快去電影院看吧!

即使你不是寶可夢的忠實粉絲(就像是拿鐵一樣)來看這一部電影名偵探皮卡丘都可以輕鬆看的懂,而且拿鐵覺得整個劇情設定非常的好看!不僅劇情走向相當的明快,重點是捧油們在這一部電影裡可以看到好多個粉絲熟知或是具有代表性的寶可夢們,另外這一部電影裡當然還有寶可夢的經典對戰畫面以及電影裡時不時皮卡丘以及主角們有趣詼諧的橋段等等元素,再加上電影裡栩栩儒生的電腦特效以及動作大場面,讓拿鐵覺得它真的是一部結合手機遊戲、動畫以及電影跨領域的成功之作。

究竟!這一部<名偵探皮卡丘>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呢?

 

這一部由美國與日本合作的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大家一定很好奇的是皮卡丘不是神奇寶貝嗎?為何會變成名偵探阿?又不是柯南!其實電影一開始男主角提姆接到了一通電話告訴他他的爸爸哈利古德曼,發生了嚴重的車禍而喪生,要他趕緊來到萊姆市。

其實在電影裡的一開始橋段觀眾們藉由劇情的推展可以知道男主角與男主角的父親關係是很疏離的,因為男主角提姆從小就是跟著外婆住在一起的,因為男主角的媽媽從小就因病而逝世了,男主角的父親哈利古德曼因為太傷心於是到了萊姆市,藉由忙碌的工作來忘卻傷痛,但是卻疏遠了男主角,導致男主角提姆對自己的父親心生怨懟而不願搬去大都市去跟自己的父親住在一起。

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

其實男主角的父親哈利古德曼在這個城市是一名警探,來到萊姆市的男主角提姆在自己父親的公寓整理父親的遺物時竟意外的發現了一隻寶可夢,也就是這一部電影裡的靈魂人物<皮卡丘>,而男主角竟意外的發現他可以聽得懂這一隻皮卡丘講的每一句話並與它心意相通,而且這一隻皮卡丘還是他父親的搭檔。

看到這裡一定有一些觀眾們很疑惑為何男主角的父親搭檔是一名寶可夢,其實在這一部電影裡故事的設定,男主角父親所工作的萊姆市是一個"人類與寶可夢可以一起共同生活"的都市,由於這一個都市是由一名大企業家霍華所創立的,他創立了規則在這一個都市裡人類不必是寶可夢訓練師就可以擁有一隻與自己搭檔的寶可夢,並且也不允許所謂的利用寶可夢來互相對戰的事情發生。

皮卡丘告訴男主角它認為男主角的父親並沒有死,因為在車禍的現場並沒有發現屍體,然而皮卡丘也記不起來車禍發生的當晚究竟自己與男主角的父親哈利古德曼發生了什麼事。

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

同時男主角提姆也遇到了一名神秘的女記者露西,她告訴提姆他的父親死因絕對不單純,因為她手上握有線索男主角的父親在生前正在調查一件神秘的案件....

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  

於是男主角提姆帶著會講話的皮卡丘開始調查自己的父親為何會發生車禍,並在調查的過程當中,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化學藥劑,而這一種化學藥劑讓寶可夢吸入後竟然會讓寶可夢處於瘋狂的狀態並激發自身擁有的能力,男主角於是聯合女主角露西來調查這一種化學藥劑到底從何而來?但是危機此時也像驚濤駭浪般的向他們襲來......

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  

其實看到這裡拿鐵覺得有一些神奇寶貝忠實的粉絲一定對於電影裡的一些設定有一些失望,像是為何不是寶可夢訓練師就可以擁有寶可夢;但是拿鐵自己看完這一部<名偵探皮卡丘>後覺得這無損於這一部電影的好看程度,像是男主角ㄧ開始用精靈球幫自己的好友收服寶可夢"卡拉卡拉"而發生的爆笑情節、或者是男主角與皮卡丘在調查神秘的化學藥劑線索時所來到地下寶可夢對戰場所發生的寶可夢對戰場面,不管是你玩手機遊戲或是在看神奇寶貝卡通,這一些熟悉的場景、畫面都可以在這一部電影看的到,所以拿鐵要來講一講自己覺得這一部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值得讓大家進電影院去看的幾個理由。

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  

一、美國男星萊恩雷諾斯完美詮釋皮卡丘的配音絕對是這一部電影裡好看的最大原因:

很多捧油們對於萊恩雷諾斯對於他最大的印象應該就是電影死恃當中無厘頭的搞笑功力,到了這一部電影裡這樣無厘頭的搞笑功夫也發揮到主角皮卡丘的身上,藉由萊恩帶點美式幽默又無厘頭的配音演出,讓這一部電影不時帶著笑點而不讓人感到突兀,並且在與男主角提姆冒險的過程當中,也適時地營造出皮卡丘與男主角提姆越來越深的感情羈絆,讓這一隻帶著小偵探帽的皮卡丘逗的觀眾又笑有淚。

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  

二、電影裡栩栩如生的寶可夢們出現在觀眾們的眼前,並且與電影裡真人演員們完美的結合在劇情當中:

據說在精靈寶可夢的世界當中有著八百多種寶可夢,雖然在這一部電影裡並無法看到如此這麼多種的寶可夢,但是所出現的寶可夢絕對是很多人所熟悉的寶可夢腳色,像是ㄧ開始男主角要幫朋友收服的寶可夢卡拉卡拉、會噴水的傑尼龜、會噴火的小火龍、會展開隱形牆的魔牆人偶等等,甚至拿鐵看到男主角試著拯救奄奄一息的皮卡丘這一個場景時所出現的妙娃種子,拿鐵差點激動的就要在電影裡大喊:妙娃種子!!!!

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  

三、強大的電腦動畫與聲光效果讓寶可夢對戰大場面第一次在電影裡完美演出:

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  

拿鐵不敢說這一部名偵探皮卡丘的電腦特效或是大動作場面會比像是電影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場面動作來的還要大還要好看,但絕對是誠意十足,觀眾們不僅可以在電影裡可以看到許多寶可夢展現它們的特殊能力,就連主角皮卡丘也會與電影中最強的古代寶可夢-超夢,在城市的高樓大廈裡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對戰場面,觀眾們可以看到皮卡丘使出它的招牌能力來迎擊幾乎是神能力的超夢。

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  

總之總之,拿鐵真心覺得這一部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真的好看,電影劇情內容也沒有所謂腥羶色的台詞或是場面,也很適合家長們帶著自己的小捧油們去電影院裡觀賞,拿鐵可以偷偷的告訴各位捧油們在電影讓人意想不到的劇情使得電影結局有著好大的"彩蛋"。

以上就讓有興趣的捧油們趕緊到電影院裡去看這一部好看的名偵探皮卡丘。

 

 

電影哥吉拉2怪獸之王-聲光娛樂遠勝前作,泰坦巨獸從頭打到尾的一部爽片 

厄夜追緝令-用演技、聲音以及狹小的空間堆砌觀眾想像的驚悚片佳作 

電影搖擺男孩-在戰爭與意識型態的黑暗之中,用生命之舞燃盡只屬於我們的五人時光 

電影大黃蜂-跳脫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刻板框架,注入了溫暖人性與劇情的電影佳作 

電影水行俠-看溫子仁如何將DC英雄電影帶向不同以往的新高度以及在電影當中那隱藏的溫暖人性 

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聲光效果加上奇幻劇情世界觀的電影大作續集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