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283.JPG  

拿鐵今天的文章要來介紹小吃,那就是位於新興區大同一路上一間店名叫做"鴨肉英"的鴨肉便當。

P1180291.JPG  

由於拿鐵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很推它們家的"鴨肉便當",拿鐵在好奇心下找了一天早班下班的時間來到這一間小吃店來吃它的鴨肉便當。不過當天晚上約七點多到訪的拿鐵詢問鴨肉便當的事宜時,老闆娘一臉抱歉的告訴拿鐵便當的配菜有幾樣已經賣完了,要不她用川燙青菜的方式將廚房內有的食材做成配菜到拿鐵當天的鴨肉便當內,所以當天拿鐵能吃到所謂的鴨肉便當也真的要感謝老闆娘的幫忙。

P1180277.JPG

 

鴨肉英小吃店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12號 07-2150659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 週日公休

P1180278.JPG

 

P1180279.JPG  

P1180280.JPG

P1180281.JPG 

而說到這一間鴨肉英小吃店,其實看了它的菜單之後會發現它不僅僅只有在賣鴨肉相關的餐點,像是一般的炒飯、麵食類、湯類餐點它都有在賣;只不過拿鐵當天拜訪時是為了它的"鴨肉飯盒"而來。

P1180284.JPG 

P1180283.JPG  

說到它的鴨肉飯盒其實就是三樣配菜、一顆荷包蛋配上白飯,當然主食就是鴨肉囉!而這樣的一個鴨肉便當只要70元,價格相當的平實。

P1180287.JPG

 

P1180288.JPG

P1180289.JPG

P1180285.JPG

 P1180286.JPG 

P1180290.JPG

拿鐵當天的鴨肉便當中的幾樣配菜除了是老闆娘臨時用川燙青菜的方式做了幾樣配菜到拿鐵的便當之外,最讓人矚目的就是它的便當當中的鴨肉了,拿鐵當天所吃到的鴨肉不知道是撕還是是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形狀,吃起來是軟中帶著韌度的口感,並且有點微鹹,拿鐵仔細翻了翻才發現它的鴨肉之中還藏有肉燥,所以當拿鐵在吃鴨肉時都可以感受到一種淡淡的肉燥香氣,混著白飯來吃更加的爽口。

P1180282.JPG  

店內還提供免費的清湯供客人自行取用,另外用餐的餐具也是客人自行取用的。

P1180292.JPG  

另外在鴨肉英小吃店所在的大同一路上是個"單行道",拿鐵要是沒有記錯的話汽車只能從西往東,而且晚上這裡附近還有小吃的攤販擺設區域,拿鐵非常不建議開車進來用餐,建議還是騎乘機車來到這裡用餐是最好找到停車空位的。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鴨肉英小吃店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12號 07-2150659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 週日公休

老李排骨酥湯-微酥排骨配冬瓜 濃郁湯頭成招牌 

梅家村排骨飯-傳統人氣便當店 彈牙魯肉成招牌 

小辣椒滷味- 傳統商圈藏市場,三十老店味飄香 

博義師燒肉飯-肥美燒肉為招牌,傳統老店味飄香 

吳土魠魚羹-九層塔香拌勾芡,魷魚土魠伴花枝 

高雄南華市場篇-林家滷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