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8.jpg  

其實拿鐵由於年紀已長,為了身體健康的因素比較少吃甜點這一類的餐點,所以拿鐵的食記當中就比較少看到"甜點類"這一類的文章;會來到這一間阿拉丁神燈餐廳也是因為在台南的老同事阿典哥臨時帶著他剛出生的兒子來看拿鐵,但是當時的時間說要吃中餐已太晚,但是說要吃晚餐又太早,所以就在這樣恰巧的機會下趁著工作中段休息的時間,拿鐵來到離自己工作地點不遠的餐廳跟老同事來個下午茶的約會。

IMAG0302.jpg

而拿鐵跟老同事約在那一間餐廳呢?就是今天拿鐵要介紹的主角-位在林森一路上的高雄咖啡阿拉丁神燈餐廳。為何拿鐵會跟同事約在這一個餐廳呢?除了距離拿鐵的工作地點近之外,主要是因為它的餐廳旁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停車方便,另外就是拿鐵聽聞它餐廳內的陳設、裝潢相當漂亮,所以趁著這一次約會之便,順便來看看這一間餐廳到底有著什麼樣美的神祕。

IMAG0300.jpg

雖然這一間高雄咖啡阿拉丁神燈餐廳它的地址登載在林森一路上,但是拿鐵當天到達現場時才發現它的餐廳入口卻是在一旁南華橫一路的小巷當中,一走到門口就可看到金碧輝煌的燈飾,再加上站在屋外往內看屋內看似有些昏暗的裝潢氣氛,似乎更增添它的神祕感。

果不其然,進到一樓屋內後就可以看到不少華麗的裝飾、燈飾分佈在屋內幾個角落,加上幾張餐桌椅及一樓的櫃台,已讓拿鐵有些驚訝,因為進到這裡有點不像是進到餐廳,反而有點像是進到一間小型的展覽間。

IMAG0264.jpg

IMAG0266.jpg

 

高雄咖啡阿拉丁神燈餐廳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27號2樓

 

07-2360011 營業時間:11:30-21:30(周一到周五);11:00-22:00(週六日)

 

 

IMAG0267.jpg

IMAG0268.jpg

IMAG0269.jpg

IMAG0270.jpg

IMAG0299.jpg  

IMAG0263.jpg

IMAG0272.jpg  

IMAG0271.jpg  

拿鐵到達時,由於老同事已經到達也已經入座,拿鐵經由服務人員的引導上到二樓,視野也跟著豁然開朗並開展開來,本來一樓有些昏暗的視線氣氛到達二樓之後忽然明亮,大格局的用餐環境當中用餐的座位旁片佈著好幾片的透明玻璃窗,而整個空間的角落四散著讓人眼花撩亂、貴族華麗的家具、擺飾或是燈飾,有些盡顯貴氣、有一些裝飾則顯得典雅沈穩,幾乎它每一個用餐環境的角落都能讓人感受到不同的用餐氣氛。

IMAG0234.jpg

IMAG0235.jpg

IMAG0236.jpg

IMAG0237.jpg

IMAG0238.jpg

IMAG0240.jpg

IMAG0241.jpg

IMAG0242.jpg

IMAG0243.jpg

IMAG0244.jpg 

 

IMAG0245.jpg 

IMAG0246.jpg

IMAG0247.jpg

IMAG0248.jpg

IMAG0249.jpg 

IMAG0250.jpg

IMAG0251.jpg

IMAG0252.jpg

IMAG0253.jpg

IMAG0254.jpg

IMAG0256.jpg

IMAG0257.jpg

IMAG0258.jpg

IMAG0259.jpg

IMAG0260.jpg

IMAG0255.jpg 

而有著這樣華麗裝潢的餐廳餐點價格貴嗎?就以拿鐵當天看到的下午茶以及排餐菜單菜單,覺得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而且餐點分布價格還滿平均的,有接近快200元的餐點、也有那種三、四百元的排餐類餐點,假如再加上點上一杯飲料的價格,最平價的用餐價格大約是2百多元就可以在這一間神燈餐廳用上一餐。

IMAG0273.jpg  

拿鐵當天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當天點了一套法式下午茶,它的下午茶當中可以從美式咖啡、紅茶以及茉香綠茶可以選擇,要換點其他飲品的話以半價來換購。

IMAG0275.jpg

IMAG0276.jpg

IMAG0277.jpg

拿鐵當天為何要點法式下午茶呢?因為從圖片上看起來兩層這樣的甜點擺放感覺很澎派,所以想點這樣的下午茶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AG0285.jpg 

IMAG0282.jpg

拿鐵在想這不知道是不是"可麗露",吃起來感覺像是可可的味道,並在它的外表上塗上一些奶油。

IMAG0286.jpg

馬卡龍 

不知道是不是蔓越莓口味的?吃起來感覺微酸甜,算是滿好吃的。

IMAG0287.jpg

IMAG0288.jpg

IMAG0289.jpg

拿鐵不知道這是哪一種口味的派,除了派本身紮實的口感之外,味道上的變化應該就是它表層那一片塗料,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是焦糖的味道。

IMAG0277.jpg  

IMAG0290.jpg

IMAG0291.jpg

這應該是水果奶酪吧,奶酪上放著不少藍莓、蘋果等切片。

IMAG0292.jpg

這應該是咖啡凍吧!

IMAG0293.jpg

IMAG0294.jpg

坦白說這一道可頌甜點吃起來比較油,因為它在麵包內餡當中放入了滿滿的美乃滋,再加上可頌本身的口感反而吃起來對拿鐵來說太油膩。

IMAG0279.jpg 

IMAG0280.jpg 

這一道三明治甜點就是三明治放入一些水果切片。

IMAG0295.jpg

IMAG0296.jpg

IMAG0297.jpg

藍莓派

藍莓的味道相當新鮮,和著奶油以及派體本身一起吃,味道相當不錯。

IMAG0283.jpg 

伯爵鮮奶茶

茶味嚐起來算是夠,份量也不少。

IMAG0265.jpg

水果香草卡士達法國土司

拿鐵的老同事與他的太太也點了幾道餐點,拿鐵就將餐點圖片貼出來,由於拿鐵並未品嘗這些餐點,味道上拿鐵就不多做贅述。

IMAG0274.jpg

老同事點的墨西哥烤雞起司生菜口袋餅並附有薯條,感覺應該很好吃。

IMAG0301.jpg  

綜合而論,高雄咖啡阿拉丁神燈餐廳它有著富麗堂皇的用餐環境與氣氛、價格上平心而論菜單當中不少餐點的價格還在合理的價格範圍內;至於在停車方面,拿鐵一開始在文章的一開頭就已經提到停自小客的事項,至於騎機車的話拿鐵當天是停在它的店門口,整體來說算是不難找到停車空位。

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IMAG0239.jpg  

高雄咖啡阿拉丁神燈餐廳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27號2樓

07-2360011 營業時間:11:30-21:30(周一到周五);11:00-22:00(週六日)

先生Sensei手作千層蛋糕民權店- 回甘抹綠千層雪,微酸草莓配甜蜜 

屋莎鬆餅屋-吹彈可破似雲朵 甜蜜鬆餅伴午茶 

Cafe del SOL舒芙蕾鬆餅-日式鬆餅塗抹茶,拉花點綴幸福感 

伊斯坦堡餐廳&土耳其咖啡-異國簡餐展美味,咖啡占卜藏神秘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