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975.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繼續要帶大家來認識一些咖啡店,而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新興區林森一路上"琲甞"咖啡店,不過拿鐵要先考一考有沒有捧油知道"琲甞"這兩個字要怎麼拼音?!

IMAG4979.jpg  

拿鐵會認識這一間琲甞咖啡店是因為同事博凱叫了這一間飲料的外送,拿鐵跟著叫了一杯<拿鐵飲料>來喝看看,從此這一間咖啡店成了拿鐵的口袋名單之一,有空時就會不定時來買個一杯來喝;只不過拿鐵為了研究它的店名是如何發音,還真的在網路上找不到這兩個字琲甞以及這兩個字的發音,所以拿鐵暫且把它叫做成"非嚐"的發音,意思想像成是"非得嚐"的感覺,意思就是喜歡喝咖啡的人不管怎樣都來這一間咖啡店來試喝看看吧!

IMAG4978  

琲甞咖啡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32-1號  07-2150520

營業時間:8:00-19:00 公休日:不定,公布在臉書頁面

IMAG4977.jpg 

IMAG4976.jpg 

琲甞咖啡店賣些什麼飲品呢?其實拿鐵覺得它們的咖啡飲品品項也不多,就跟連鎖超商的咖啡品項或是一般連鎖咖啡店的咖啡品項差不多,大眾流行的咖啡飲品這邊都有在賣,另外它還有在賣奶茶類飲品、幾樣的茶飲品以及冰沙類飲品。拿鐵喝過它們的幾樣飲品感覺味道都相當不錯,重點是價格也相當的平實。

IMAG1015.jpg  

要說到拿鐵推的飲品,拿鐵喝過的覺得它的<拿鐵飲品>以及<焦糖奶茶>味道都相當不錯,它的拿鐵香氣不會讓人覺得淡之無味,60元的價格拿鐵買了好幾次飲用的過程當中都可以感受到拿鐵咖啡紮實的味道而且明顯的咖啡香氣,而它的焦糖奶茶,拿鐵有買的話都是請店家做微糖正常冰,喝起來味道甜而不膩,也是相當的好喝。

IMAG4974.jpg  

其實拿鐵覺得琲甞咖啡店面位置有一點不明顯,因為它的招牌其實是不大的,但是它的附近有一間非常有名的便當店-梅家村排骨飯,看到這一間梅家村就知道琲甞咖啡店就是在附近了,但是拿鐵也要提醒一下琲甞咖啡店是一間以外帶為主的咖啡店,內用雖有座位,但是也只有幾張桌椅;另外假如要來琲甞咖啡店來買咖啡的話,開車來買的話可能稍微不便,尤其是上下班或是用餐尖峰時刻可能臨時找個停車空位不易,騎機車當然是比較好找停車空位,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一下。

IMAG4929.jpg  

以上就交由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琲甞咖啡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32-1號  07-2150520

營業時間:8:00-19:00 公休日:不定,公布在臉書頁面

喝咖(Ho'kha)-獨立咖啡隱巷弄,白色文青等知音 

御典茶-鼓元街上展人氣,純粹鮮奶入茶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