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890.jpg  

拿鐵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寫關於高雄"宵夜場"的文章,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就要來介紹在高雄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也已經吃過的"咕嚕叫吐司"。

IMAG4880.jpg

其實咕嚕叫吐司在高雄就有好幾間分店,拿鐵當日吃的是靠近高雄市中山路與中正路口旁的這一間咕嚕叫吐司中山店。

IMAG4874.jpg  

IMAG4875.jpg 

IMAG4876.jpg 

IMAG4877.jpg 

IMAG4878.jpg 

拿鐵當天到達這一間靠近高雄中正路口的咕嚕叫吐司中山店發現它是位於整棟建築的一樓店面,並在騎樓下以及一旁的空地上擺放了客人內用吃飯的桌子;而要內用的客人就是到店內的櫃台去拿點餐單,填寫好後再拿到櫃台去點餐並結帳。

而說到咕嚕叫吐司的餐點拿鐵看了一下感覺其實就是早餐店都能見到的餐點類項目,吐司類、蛋餅類、漢堡類、鍋燒意麵以及一些小點心、飲料類等等餐點。

IMAG4879.jpg

IMAG4883.jpg

IMAG4884.jpg  

小肉豆

這一道餐點是拿鐵在看某電視美食節目上曾介紹過的餐點,來到咕嚕叫的第一道餐點當然要來試一試這一道餐點如何。這一道外型像是花生的小肉豆,拿鐵自己吃起來是帶著一點點的油,但是口感上相當的彈牙有彈性,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味道上拿鐵吃起來感覺好像是雞肉?的感覺,店家還會灑上一些胡椒鹽在小肉豆上,增加其整體的風味。

IMAG4885.jpg

IMAG4886.jpg

IMAG4887.jpg

IMAG4888.jpg

IMAG4889.jpg

起士蛋吐司

拿鐵當天吃到咕嚕叫的吐司是呈現有切邊的狀況,吐司內加入了荷包蛋、起士,吐司的內層一面應該有塗上淡淡的奶油,整體上的味道、內容物拿鐵坦言覺得跟外面一般早餐店的吐司味道其實是差不多的

IMAG4890.jpg

招牌燒肉蛋餅

IMAG4891.jpg

IMAG4892.jpg

IMAG4893.jpg  

但是說到當天拿鐵對於咕嚕叫蛋餅的印象則是十分不錯,拿鐵當天點的是招牌燒肉蛋餅,選的是"脆皮"的風味,而它的蛋餅外皮呈現就是讓人可以感受到它蛋皮乾脆好吃的口感,對於一些喜歡吃蛋餅比較喜歡蛋餅外皮比較脆的捧油們應該會喜歡這種蛋餅口感,再來拿鐵覺得它的蛋餅本身是帶著一些的油度,再加上蛋餅本身內含的燒肉帶著些許的香氣,讓蛋餅的整體味道、口感都相當不錯。

IMAG4881.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咕嚕叫吐司宵夜的簡單介紹,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咕嚕叫吐司中山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35號  07 2851119

店休日店家公布在餐廳的店內 

林媽媽雞排-商店小巷陣飄香,傳統味道傳二代 

廟口點心高雄林森旗艦店-夜半肚餓何處解,港式點心廟口處 

老江紅茶牛奶-兄弟三人齊打拚,古法茶香永留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