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捍衛者聯盟-集結漫威小銀幕當中的四位超級英雄角色,並有著  

這一陣子最夯的電影莫過於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第三集了吧!其實漫威漫畫的角色真的很多,除了這些廣為大家熟知的大螢幕角色,其實在小螢幕的電視影集,也有不少的以漫威角色製作的超級英雄獨立影集,像是潔西卡.瓊斯、夜魔俠、鐵拳俠以及盧克.凱奇等等角色都已經在電影影集裡亮相過,而最近拿鐵在網飛上也剛看完影集<漫威捍衛者聯盟>的影集,而這部影集就如同DC電影正義聯盟或是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一樣,同樣集結了潔西卡.瓊斯、夜魔俠、鐵拳俠以及盧克.凱奇等四部漫威獨立超級英雄影集的角色,講述這四位不同個性、不同生活背景的超級英雄如何聚在一起,並共同齊心對抗劇中反派魔掌幫想要在美國紐約市製造毀滅性災難的故事,到底這一部捍衛者聯盟有著甚麼樣有趣的故事呢?繼續看下去

 

整個捍衛者聯盟的故事以美國紐約為舞台,故事ㄧ開始鐵拳俠在追捕邪惡組織魔掌幫的成員,追查線索來到了美國紐約,但此時魔掌幫在紐約市悄悄地正在進行毀滅性的陰謀,造成紐約市不時地發生地震等異常現象;同時私家偵探潔西卡.瓊斯正在調查一名母女委託的失蹤人口案件,而剛從監獄服刑出來回到紐約市的盧克.凱奇則是受到紐約市警察局的副局長米斯蒂委託秘密調查似乎有非法幫派吸收年輕人進行犯罪的工作,而紐約的地獄廚房-夜魔俠因為紐約市最近的地震異象也暗中觀察當中,四個人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之下,因為各自的目標聚集在紐約市,殊不知他們四人已經慢慢地被捲入魔掌幫密謀紐約市毀滅計畫的風暴當中。

拿鐵覺得這部影集好看的就是不同於大螢幕復仇者聯盟滿多的電腦特效與動畫效果,這一部捍衛者聯盟對於一些喜歡看動作片的觀眾們應該相當對味,不管是一對一的對決或者是大場面的打鬥,拿鐵覺得都相當好看;再來這四位不同個性的超級英雄在這部影集內的相處模式也相當有趣,有的是不打不相識、有的是與前女友的情感糾葛,有的則是根本不想淌這趟混水,從一開始的不合、互看不順眼慢慢地為了保護自己在紐約的朋友、家人而齊心對抗魔掌幫這個組織。

另外這部影集最大的反派魔掌邦的首領就是由資深知名演員-雪歌妮微佛飾演,雖然她在劇中沒有太多的動作場面,但是她在影集內那種展現出黑幫女老大的強大氣場,可以說是這部影集的最大看點。

拿鐵也是先看完了這四位超級英雄人物在小螢幕的獨立影集之後再來看這一部超級英雄集結的獨立影集,拿鐵在想應該也是有很多捧油對於這四位超級英雄不熟悉,拿鐵在以下稍微介紹這一部影集內主要的英雄角色以及反派角色

漫威捍衛者聯盟-集結漫威小銀幕當中的四位超級英雄角色,並有著   

潔西卡.瓊斯

她因為在年輕時與載著輻射物質的軍卡發生車禍,而這場車禍當中只有她一人存活下來,但也使得她獲得了超人般的力氣與跳躍力;但是拿鐵覺得她本身在影集內非常厭惡自己的超級能力,因為她覺得這樣的超級能力讓她無法再過與一般人一樣正常的生活。

漫威捍衛者聯盟-集結漫威小銀幕當中的四位超級英雄角色,並有著

夜魔俠

表面上他是一名盲眼律師,因為小時候父親遭到歹徒襲擊,所以他誓言要打擊城市當中的一切黑暗勢力;從小雖然失明,但是也是因為如此他擁有了過於常人的嗅覺、觸覺以及聽覺。他在這部影集內意外遇到了已經死去的戀人艾莉崔,為了得知死去的戀人為何重生並為了魔掌幫襲擊他們一行人,他開始積極的調查魔掌幫在紐約市進行的的陰謀。

漫威捍衛者聯盟-集結漫威小銀幕當中的四位超級英雄角色,並有著  

鐵拳俠

鐵拳俠是這部影集一開始就出場的英雄人物,他為了追擊魔掌幫的成員一路到了紐約市,在追查的過程當中也慢慢的察覺了魔掌幫的陰謀,也意外的遇到了同是來調查案件的盧克.凱奇,兩人也因此不打不相識發展出彼此的友誼。他的超人能力就是可以聚氣在他的拳頭上變成破壞力十足的鐵拳,連影集中擁有刀槍不入能力的盧克.凱奇也被當場打飛出去,足見他的驚人能力。

漫威捍衛者聯盟-集結漫威小銀幕當中的四位超級英雄角色,並有著  

盧克.凱奇

盧克.凱奇的超人能力有點像是死侍一樣遭人設計成了實驗對象而讓他有了刀槍不入的皮膚以及過人的力氣,他在這部影集因為剛從監獄出獄,被當時的好友,紐約市的副局長秘密委託去調查有黑幫正在雇用少年進行非法活動的事件,因此意外的遇上了鐵拳俠,兩人大打一架之後,透由鐵拳俠他間接得知魔掌幫的陰謀,個性豪邁的他義不容辭的一同加入打擊魔掌幫的行列,只因為他不想魔掌幫殘害他在家鄉的友人、家人。

漫威捍衛者聯盟-集結漫威小銀幕當中的四位超級英雄角色,並有著  

亞莉珊卓 

由飾演異形系列電影因而知名的女演員雪歌妮微佛是這部影集當中最大的反派,同時也是影集當中黑幫組織手合會的首領,她秘密從事著表面毀滅紐約市的計畫,其實她內心暗藏著更大的秘密,而她最終的目標其實就是鐵拳俠本人,而她在影集當中使用秘法將夜魔俠的戀人-幻影殺手復活過來,一同來協助她的計畫。

漫威捍衛者聯盟-集結漫威小銀幕當中的四位超級英雄角色,並有著

艾麗崔

生前與夜魔俠是一對戀人,其實她生前為幻影殺手,身手了得,擅使各種兵器,讓一開始的捍衛者聯盟吃盡苦頭,也陷入危機當中;但是看似受到亞莉珊卓控制的她,在幾次與夜魔俠的交戰當中,自我意識逐漸地覺醒過來,而在內心衍生出更大的陰謀出來,她在這部影集當中可說是不少動作戲,可說是如同電影臥虎藏龍當中有著不凡身手"玉嬌龍"的西洋版角色,也是該劇當中的第二女反派。

以上就交給喜愛美劇,喜歡看動作戲以及對漫威英雄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觀賞吧! 拿鐵看美劇,下次見啦!

影集指定倖存者- 一部有著像是紙牌屋的政治權力鬥爭劇情,同時也有反恐任務節奏般的美國影集 

影集漢娜的遺言- 一部藉由少女之死來突顯校園存在的霸凌、暴力等社會案件,並呼籲社會大眾對於這樣的現象勇敢的站出來說不!  

影集附帶效應-講述一件殺人案如何帶出一個社會案件如何廣泛影響到社會中其他階層生活的迷你西洋影集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