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586.jpg  

 坦白說拿鐵年輕時真的很愛吃甜點,但是自從上了年紀之後就開始慢慢地控制不要吃甜點,有時真的嘴饞也不想花太多錢時,就會去買連鎖咖啡店的甜點來吃看看,像拿鐵今天的甜點小教室就要來介紹金礦咖啡的-伯爵生乳捲。

IMAG3585.jpg  

號稱有比利時巧克力、法國鮮奶油、唐寧伯爵茶以及義大利馬斯卡邦等的食材結合而成的伯爵生乳捲,ㄧ開始拿鐵以為是咖啡捲還是巧克力捲甚麼的,但是等到吃了幾口之後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IMAG3588.jpg

 

IMAG3590.jpg   

IMAG3589.jpg

IMAG3587.jpg  

IMAG3591.jpg  

首先有著店家圓形招牌的字樣吃起來發現是巧克力,在巧克力下的則是濃郁的鮮奶油作為園形招牌的基座;但是要說到這一個伯爵生乳捲最讓拿鐵印象深刻的就是它那淡淡地伯爵香氣,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每一口都能感受的到那好似伯爵茶淡淡地茶香,這是第一次連鎖咖啡店中會讓拿鐵產生驚豔感覺的蛋糕。

至於蛋糕標示當中內含有義大利馬斯卡邦,其實拿鐵也從沒吃過這種義大利馬斯卡邦,聽說是一種乳酪食材,不過拿鐵真的就不知道這是一種甚麼樣的味道了。

有著濃郁的比利時巧克力、爽朗的鮮奶油加上有著伯爵茶清香的蛋糕,捧油們要是近期有機會來到南部的金礦咖啡喝喝咖啡的話,不妨可以試一試這一款伯爵生乳捲喔!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黑櫻桃巧克力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德式布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礦咖啡 伯爵生乳捲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