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76.jpg

金礦咖啡是拿鐵常去買咖啡以及甜點的一家連鎖咖啡店,若是你要問拿鐵金礦咖啡的甜點哪一種最好吃?拿鐵會跟捧油們首先推薦它們的黑櫻桃巧克力,而這一款蛋糕也是拿鐵想吃甜點但是沒有太多的錢時,首先考慮的甜點之一。

IMAG3275.jpg IMAG3277.jpg IMAG3278.jpg

對於拿鐵來說,金礦咖啡這一款蛋糕最明顯的特色就是口感很分明,你可以在這一款蛋糕裡同時吃到"苦"和"酸"的味道,但是又能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IMAG3280.jpg IMAG3281.jpg  

基本上,你可以在這一款蛋糕表層上首先吃到"微酸甜"的黑櫻桃,號稱來自於美國的黑櫻桃吃起來沒有帶籽;再來就是可以吃到微苦的可可碎片,再加上綿密的巧克力蛋糕夾層中還有黑櫻桃,這樣苦酸交錯的深刻印象就在位味蕾當中不停綻放,若是有來到金礦咖啡喝咖啡,不妨可以來上一塊來當作下午茶的點心喔!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德式布丁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