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82.jpg  

真的,拿鐵自從回到高雄上班後,發現新興區這一帶真的超多賣消夜場的小吃攤、餐廳,甚至還有咖啡廳,多到拿鐵決定開一個主題出來慢慢地來寫高雄,尤其是新興區在半夜凌晨還有在營業的店家。

IMAG2004.jpg  

位於球庭路上的廟口點心高雄林森旗艦店,其實位於拿鐵工作的地方不到5分鐘的腳程距離,而拿鐵會注意到這一家廟口點心也是因為跟著公司內那一群喜歡吃宵夜的小蘿蔔頭們吃宵夜才知道這一間餐廳的。

IMAG1955.jpg

IMAG1954.jpg  

IMAG1960.jpg  

IMAG1961.jpg  

IMAG1959.jpg  

IMAG1947.jpg  

走進廟口點心林森店才覺得它的餐廳的坪數還真的不少,室內主要是有空調的禁菸區,室外則也設有幾張桌椅,看來是要提供給有吸菸需要的捧油們來用餐使用;拿鐵一走進後,餐廳的右手邊為結帳的櫃台以及開放式的廚房料理區,中間區域一直延伸到左手方則通通都是客人用餐的區域;簡單地的桌椅加上淡淡的中式裝潢、擺飾讓餐廳整體環境顯得放鬆但不單調。

IMAG1948.jpg IMAG1949.jpg IMAG1950.jpg IMAG1951.jpg IMAG1952.jpg 

但是細究其餐點,除了一般我們比較常看到的蛋餅類餐點以及吐司類餐點,菜單內有不少是偏向港式的料理、點心類餐點;拿鐵前前後後含外帶去用餐了幾次,來看看拿鐵吃了甚麼餐點內容吧!

IMAG1978.jpg IMAG1979.jpg IMAG1983.jpg

IMAG1984.jpg

IMAG1985.jpg

IMAG1986.jpg

IMAG1987.jpg

IMAG1988.jpg

IMAG1989.jpg

IMAG1990.jpg

脆皮起司蛋餅 35元

拿鐵第一次吃到它的脆皮蛋餅時真的有點驚豔到,因為拿鐵本來就比較喜歡口感比較乾、脆一點的餐點,拿鐵在吃它的這一款脆皮起司蛋餅時,真的在它的蛋餅外皮有點像是在吃鍋貼外皮常常會生的一層皮,所以當你在吃這一款蛋餅時,外皮是帶著乾脆的口感,但是吃到蛋餅內層時又會慢慢變成軟嫩的口感,算是相當的好吃,蛋餅內雖然當天拿鐵所吃的起司不算多,但是蛋餅內還會放上一些蔬菜,增加了蛋餅不同的風味與層次。

IMAG1991.jpg

IMAG1992.jpg IMAG1993.jpg IMAG1994.jpg IMAG1995.jpg IMAG1996.jpg IMAG1997.jpg IMAG1998.jpg IMAG1999.jpg  

芝麻流沙包

一般人大家說到耳熟能詳的港式點心都會先想到黃金流沙包這一樣餐點,但是拿鐵看到廟口內有這一款芝麻流沙包,決定要來吃看看味道如何;拿鐵覺得大家在吃這種包子時最喜歡看到內餡從包子流出來的模樣,讓人食指大動,但是拿鐵也坦白說當天所吃到的幾顆芝麻包,並沒有每一個都有一咬內餡就會噴出的盛況,但是每一顆所包含的內餡幾乎都是一掐就會慢慢從包子內流出,加上芝麻濃密厚實的香氣,拿鐵覺得不輸給黃金流沙包好吃的程度。

IMAG1963.jpg

IMAG1964.jpg

IMAG1965.jpg  

既然這一間餐廳的部分餐點是偏向於港式點心,拿鐵當然要點鴛鴦奶茶來喝看看阿!濃厚帶著甜味的鴛鴦奶茶搭配起蛋餅和流沙包來吃真的很對味。

IMAG2002.jpg

IMAG1962.jpg   

其實拿鐵還觀察到這一間廟口點心林森店一些座位旁還附有插座供客人使用。

IMAG2000.jpg IMAG2001.jpg  

甚至在放置調味料、沾醬的櫃子旁還附有一些塑膠袋,拿鐵當天在店內的鴛鴦奶茶還沒喝完,就用其中一種袋子把奶茶帶回家喝。

IMAG1967.jpg

IMAG1969.jpg IMAG1970.jpg IMAG1971.jpg IMAG1972.jpg IMAG1973.jpg IMAG1975.jpg IMAG1976.jpg IMAG1977.jpg  

 蜂糖奶油西多士

假如捧油們要吃甜食的話,除了流沙包之外也可以選擇西多士來吃看看,這一道西多士感覺像是三明治的造型,但是呈現了一種金壁輝煌好看的顏色,邊邊彷彿有稍微炸過一樣帶著"有鬚"的感覺,西多士的外層並塗上甜蜜的蜂糖加上內層的香郁的花生醬,喜歡吃甜食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一道餐點。

IMAG2014.jpg

IMAG2016.jpg

IMAG2017.jpg

IMAG2018.jpg

IMAG2019.jpg

IMAG2020.jpg

IMAG2021.jpg

IMAG2022.jpg  

秘製燒肉麵

由於店內也有賣一些麵食,拿鐵於之後又來到這一家店內吃它們的這一道燒肉麵;坦白說這一道餐點整體的份量對於拿鐵來說算是不多,你可以看到燒肉麵上面放著一顆煎熟的荷包蛋,荷包蛋下面放著麵條以及不少塊的燒肉,並以少許的紅椒以及黃椒作為點飾;拿鐵覺得這一道燒肉麵的重點在於它的燒肉,它餐點內的燒肉加上芝麻調味後,拿鐵吃起來感覺軟Q又帶著咬勁,燒肉上加入了一些芝麻增加其味道的豐富性,另外餐點的麵條方面拿鐵吃起來感覺是油麵的口感,但是麵條本身感覺應該有做過一些調味或是淋上醬汁,感覺味道帶一點鹹。

IMAG1788.jpg IMAG1789.jpg

IMAG1790.jpg

IMAG1791.jpg

IMAG1795.jpg

IMAG1796.jpg  

特製香蒜荷包蛋厚片

這一道餐點就是拿鐵第一次與同事們叫消夜時吃到廟口點心的餐點,這一道餐點拿鐵最有印象的就是它的味道真的很香,當你在吃著厚片時,真的都會聞到蒜醬的香味,此外厚片上還會放有一顆蛋黃似乎比起一般雞蛋還要大的荷包蛋(不知道是不是拿鐵的錯覺?!),拿鐵當天吃的是煎熟的荷包蛋,但是拿鐵在想要是沒有煎熟的話,當你切開荷包蛋時,蛋中紅橙的蛋液慢慢流入香蒜厚片當中,味道想必更加不同。

IMAG2003.jpg  

其實店內還有不少餐點,不過由於拿鐵年紀已稍長,有時肚子不餓但是嘴饞,也只能挑一些熱量不會太高的餐點來解解饞囉!剩下的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去拜訪看看吧!

IMAG2005.jpg  

至於這邊的停車位置呢,拿鐵還是首推騎機車來,但是晚上約10點過後球庭路這邊的車輛就會比較少,汽車也比較容易找得到停車位或是空位,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囉!

廟口點心高雄林森旗艦店 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67-2號 07 2166766

營業時間:17:30-02:00 

老江紅茶牛奶-兄弟三人齊打拚,古法茶香永留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