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01.jpg  

台南的早午餐會吸引很多人前往朝聖一訪的,有很多都是為了那老屋重建的風采或是位於迷路小巷的趣味,但是其實台南也有不少咖啡廳或是早午餐餐廳就位於車水馬龍的街道一旁,拿鐵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位於崇明路上的"T'WIN 咖啡'云"。

IMAG0975.jpg  

IMAG1031.jpg  

IMAG0998.jpg  

IMAG0993.jpg  

IMAG0994.jpg  

IMAG1029.jpg

IMAG0999.jpg   

IMAG1030.jpg  

有著大片透明玻璃落地窗的咖啡云,拿鐵一進門後發現整個餐廳格局是長條形的動線;一進門左手邊為咖啡廳的櫃台兼料理區,右手邊則是客人的用餐區座位,坦白說座位數並不多,應該只有20-30個座位數之間。

IMAG0976.jpg

IMAG0977.jpg

IMAG0978.jpg

IMAG0979.jpg

IMAG0980.jpg

IMAG0981.jpg

IMAG0982.jpg

IMAG0983.jpg

IMAG0985.jpg

IMAG0986.jpg

IMAG0987.jpg

IMAG0988.jpg

IMAG0989.jpg

IMAG0990.jpg  

一進門後,服務人員會引導客人入座,之後會給客人一本餐廳的菜單,之後服務人員會來幫客人點餐;拿鐵翻閱了一下發現咖啡云這一家咖啡廳除了早午餐之外,它的下午茶似乎也很精彩,跟拿鐵之前吃過的鬍子鬆餅類型一樣。另外店內也有冰滴咖啡、義式咖啡、微氣泡飲以及些許的茶類飲料。

在咖啡云"早午餐"的部分,拿鐵也覺得頗為有趣,別的早午餐餐廳大約都會有四五種早午餐品項,它的卻只有一種早午餐,套餐內有麵包、沙拉、副食、蛋料理以及濃湯,而早午餐的變化就是從這些麵包、沙拉、副食、蛋料理讓客人去選擇。像拿鐵當天早午餐的組合就是麵包為手作奶酥厚片、沙拉選擇水果優格醬、副食選擇德式脆腸、蛋料理選擇歐姆蛋。

IMAG0991.jpg

IMAG0996.jpg  

另外店內客人要是口渴想要喝白開水,水以及水杯就放在櫃台旁架子上,需要客人自己自取;但是用餐的餐具在用餐前,服務人員會幫客人送上桌上。

IMAG1002.jpg  

IMAG1000.jpg  

拿鐵先說說對於咖啡云當天的早午餐的印象,主餐、濃湯、沙拉以及一杯100元的飲品,價位算是中等價位,而餐點的料理拿鐵私心覺得雖然它的早午餐餐點內的品項大多都是很多人應該都常見的早午餐或是早餐品項,但是拿鐵覺得"味道"料理的相當美味,拿鐵繼續說下去自己當天用餐的感覺。

IMAG1003.jpg

IMAG1004.jpg

IMAG1005.jpg

IMAG1006.jpg

IMAG1007.jpg

在主廚濃湯的部分,加入些許常見的麵包丁,但是最吸引拿鐵注意的是它濃湯的味道很濃,拿鐵不知道有沒有感覺錯誤,總覺得它當天的濃湯帶點淡淡南瓜的味道。

IMAG1008.jpg

IMAG1009.jpg

IMAG1010.jpg

生菜沙拉的部分,它的食材是常見的生菜沙拉的食材,但是優格醬的味道相當地清爽。

IMAG1011.jpg

IMAG1012.jpg

IMAG1013.jpg

IMAG1014.jpg

IMAG1015.jpg

IMAG1016.jpg

IMAG1017.jpg

IMAG1019.jpg

IMAG1020.jpg

IMAG1021.jpg

IMAG1022.jpg

IMAG1023.jpg

IMAG1024.jpg  

在鐵盤主餐的部分,大約是半片厚片大小的麵包上塗了一層奶酥,但是店家把它烤到呈現一種類似焦糖的顏色再灑上一些杏仁脆片在其上增加香氣;而軟嫩的歐姆蛋則是包覆了些許的玉米粒;不過拿鐵最印象深刻的是它的薯泥和一道手做料理,它的薯泥口感很"綿密",像是在吃快融化的冰淇淋一樣,另外鐵盤內有一道應該是菇類不知道是不是有先炒過加上一些白芝麻和海苔,呈現出一種難得的香氣。

IMAG1025.jpg

IMAG1026.jpg

IMAG1027.jpg  

而在早午餐的飲料拿鐵點的是"拿鐵",它的價格超過店家規定只能點100元的飲品,所以拿鐵又補了20元的差價;它的拿鐵味道相當不錯,算是拿鐵喜歡的類型與風味,咖啡上層浮著一片綿密的奶泡,微苦甘而不膩。

IMAG1033.jpg

IMAG1034.jpg  

另外咖啡云位於繁忙的崇明路上,拿鐵是很不建議開車來這邊用餐,因為拿鐵覺得騎機車來這裡都有點不好停了,還是建議有興趣一訪的捧油們騎機車來是最方便,要是真的需要開車來,也只能在附近的文化中心周圍找看看有無停車位,然後再步行過來餐廳。

IMAG1032.jpg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T'WIN coffee 咖啡'云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號 06 2902072

營業時間 9:00-19:00 

鬍子鬆餅 - 在有如火山熔岩般的起士裡找到可以讓靈魂迷醉的美式鬆餅 

鹿角枝- 在訪古尋幽的老宅內,發現了可以讓人元氣十足、份量滿滿的親民早午餐 

鹿耳晚晚早餐- 當早晨的初陽滲進清透白色玻璃屋,我找到了一種屬於台南式你我的小幸福 

am's foods and goods-小山丘上,湄公河呼喚的是有著藝術家靈魂的柬埔寨式早午餐以及越南式的冰滴咖啡 

多一點咖啡館 台南耘非凡館- 漫步小橋流水圍繞石,尋覓就在青鬱小徑間  

那。食咖啡- My 達令 早上來一客澳洲式的輕食早餐好嗎?/The simple+ coffee/台南早午餐/外帶早餐 

是吉咖啡- 藤蔓纏繞著麵包香,原來我在前往是吉的路上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