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83.JPG  

這一間於106年6月初開始試營運的那。食咖啡,拿鐵是有一天早上想要去"波哥"買冷飲,於是從租屋處騎著機車走慶東路要往靠成大的波哥,結果途中遠遠的就看見一棟在陽光下很耀眼的白色建築物.....

P1070111.JPG  

拿鐵瞇著眼看著"The simple+ coffee"的招牌掛在這一棟白色建築物的一樓,透過落地的整片玻璃窗拿鐵似乎看到有人坐在裡面。

簡單加上咖啡? 這是一間咖啡廳吧?!不曉得有沒有在賣早午餐呢? 拿鐵搔著頭想著。

於是,隔天一早抱著好奇心的拿鐵於是又來到這一棟白色建築物來找尋答案。

P1070056.JPG  

P1070055.JPG  

P1070057.JPG  

不過究竟有沒有賣早午餐阿?結果答案當然是有阿!拿鐵當天一靠近店門前才看到& Brunch這幾個字樣,還真是白費了我的1.2視力。不過拿鐵在來拜訪前在它的官網上看到已經有到訪的捧油們寫著它們的"澳洲式早餐"很好吃,澳洲式早餐?這也是讓拿鐵一早就來一窺究竟的最大原因。

P1070047.JPG

P1070048.JPG

P1070051.JPG

P1070052.JPG

P1070053.JPG

P1070060.JPG

P1070061.JPG   

推開大門,冷冽安靜的氛圍讓店內與店外一樣,走著同樣是無瑕的明亮白色色調,整體格局有點像三角窗的那。食,一進門右手邊就是櫃台以及料理餐點的廚房,而左手邊就是客人的座位區,餐廳內並沒有擺放過多的裝飾或是華麗的裝潢,店內搭配上厚實的木質桌椅以及綠色植栽,倒是有一種來到IKEA的北歐氣氛風格。

P1070039.JPG

P1070040.JPG

P1070041.JPG

P1070042.JPG

P1070043.JPG

P1070044.JPG

P1070045.JPG

P1070046.JPG  

拿鐵在拍這一張菜單時,應該是店內的負責人(還是老闆娘?)告訴拿鐵,由於還在試營運中,所以菜單在細項的部分可能還是會調動,但是拿鐵還是拍攝下來給各位捧油參考看看。

大體上來說就如同它的店名The simple+ coffee,不管是它的裝潢,就連店內的菜單都很簡潔,大體上分為"三明治餐點"、"鬆餅類餐點"、"早午餐餐點"以及飲料類餐點,同時店內還會烘培一些如瑪芬的點心。

拿鐵由於當日是第一次來訪,也無從從它的官網看到所有早午餐的圖片,所以拿鐵今日點的是它的三明治餐點,因為拿鐵發現它的三明治餐點價位都在百元上下,再加點飲料就以半價計算,而且還可以加價點店內的一種"小烘蛋"以及"蒜香麵包",這樣算一算,價錢跟點一客200多元的早午餐差不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拿鐵發現點那。食的"早午餐餐點",菜單上寫著主餐飲料可以任選,不用再補甚麼差價,這一點倒是讓拿鐵印象深刻。

P1070064.JPG  

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先送上開水

P1070063.JPG  

桌上只見古錐的仙人掌盆栽佇立在一旁以及一盒紙巾;店內客人用餐的餐具,服務人員送餐時會幫客人送上來。

P1070081.JPG P1070082.JPG P1070083.JPG P1070084.JPG  

拿鐵今天點的是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飲料點"澳洲冰咖啡",並加點了小烘蛋以及蒜香麵包;拿鐵先來介紹它的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

P1070098.JPG P1070099.JPG P1070100.JPG P1070101.JPG P1070102.JPG P1070104.JPG P1070105.JPG P1070106.JPG P1070107.JPG P1070108.JPG P1070109.JPG

P1070086.JPG   

拿鐵當天吃完它的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後,以一份兩塊三明治120元來說,份量算是不少;雖然拿鐵發現它每一個餐點幾乎都用大圓盤裝著。

首先拿鐵對它的麵包很有印象,外層比較脆硬,內層比較鬆軟,而且還塗上一層酸酸甜甜的醬料,兩塊三明治內分別放入不少的培根肉片,番茄切片、生菜以及苜蓿芽等,所以就如同它的店名The simple+ coffee,那。食老闆娘在用餐中告訴拿鐵她希望店內的餐點走的就是偏輕食、健康的路線。

P1070072.JPG P1070074.JPG P1070075.JPG P1070076.JPG  

拿鐵以半價點的"澳洲冰咖啡",一杯份量算是不少,冰咖啡上浮著一層濃醇的鮮奶油,下面則是味道厚實的冰咖啡,鮮奶油上並灑上一層好似可可的粉,使得這一杯的口感有了些微漸層口味的差異。

P1070090.JPG P1070092.JPG P1070093.JPG P1070096.JPG  

另外以30元加點的小烘蛋,是當天用餐時最讓拿鐵驚豔的餐點,表層吃起來感覺有點焦脆,但是內層吃起來相當軟嫩濕潤,感覺像吃蒸蛋的感覺,另外烘蛋內包含了菇類、培根等食材,拿鐵覺得是一道好吃的餐點。

P1070066.JPG P1070069.JPG P1070071.JPG  

拿鐵加價40元點的蒜香麵包,總共有三片,麵包口感吃起來稍硬,甚至感覺比較脆,是拿鐵喜歡的口感,且麵包內層店家塗上了一層醬汁,所以吃起來拿鐵感覺帶點鹹味。

P1070065.JPG  

以上拿鐵點了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小烘蛋、澳洲冰咖啡以及蒜香麵包,總共花了多少錢呢? 拿鐵點了這四樣一共花了255元,而那。食還有提供早午餐以及近期才推出的生菜沙拉等蔬食餐點,並且店家也有提供"外帶"早餐的服務,就留待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探險囉!

P1070054.JPG  

P1070110.JPG  

那。食咖啡The simple+ coffee  台南市東區慶東街140號  0906822518

營業時間 7:30-17:00 目前暫無公休日

那。食臉書官方頁面

隱幽在亙古的東門城旁巷內,植披滿佈在老味道的城東合作社 

Break Time 早午餐-從雞尾酒醬內找到拾分間的法式初夏熱情 

是吉咖啡- 藤蔓纏繞著麵包香,原來我在前往是吉的路上 

臺南人的味蕾,我的新美味戰場-濰克早午餐五妃店 參上!! 

Punch Bowl 早午餐-用親民的起士蛋捲香帶領來訪客人進入屬於自己的放鬆奢華時刻 

覓拾咖啡- 流轉在有森林拿鐵的小巷裡,尋覓當中拾得溫暖烤餅的和煦溫度 

吉光咖啡早午餐 好好吃的胖鬆餅- 淡淡的日式懷舊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