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87  

最近雨雨晴晴,想必很多人都在家度過了這一個周末,又即將開始上班日了阿!是不是很沒力?!....哈哈!所謂的"一日之計在於晨",拿鐵繼續要來為各位捧油介紹一間主打"碳烤三明治"的早餐店- 佐賀碳烤三明治專賣店。

IMAG3282  

IMAG3283.jpg

IMAG3284.jpg

IMAG3285.jpg

IMAG3286.jpg

這一間"佐賀碳烤三明治專賣店"它其實就位於台南市南區健康與夏林路口一間天使貝可麵包烘培坊的騎樓下設攤做生意,雖然是路邊攤的形式,拿鐵當日下了機車走到攤位前一看才發現有這麼多種的早餐品項可以選;除了主打的"碳烤三明治"之外,大致上佐賀還有碳烤吐司、口袋吐司、脆皮漢堡、千層可頌堡、碳烤鮮奶饅頭、手作鮮奶饅頭、蘿蔔糕以及飲品等等早餐品項。價位大致從25元-55元之間,算是相當平實的價格。

29744655_1176467652490367_3451331570248465986_o    

拿鐵的最新更新:佐賀炭烤三明治已經搬家了,搬到健康路2段33號前

IMAG3289.jpg IMAG3291.jpg IMAG3292.jpg IMAG3293.jpg IMAG3294.jpg 

拿鐵當天早上約7點左右到達佐賀,此時在攤位的一旁已經擺放好先做好的早點提供不能等的客人們可以立刻拿立刻結帳的方便,但是拿鐵觀察了一下這些已經做好的早餐大部分似乎好像不是店內主打的餐點-碳烤三明治這一類的商品。

IMAG3288.jpg  

IMAG3314.jpg

IMAG3315.jpg

IMAG3316.jpg

IMAG3317.jpg

IMAG3318.jpg

由於拿鐵並不趕時間,拿鐵很想吃吃看現做的碳烤三明治到底是甚麼滋味,所以拿起攤車上放著的點菜單,用筆勾選要甚麼餐點後,就交給服務人員去現做;拿鐵當天點了一個"碳烤花生起士蛋"、"滑蛋起士里肌"以及一杯紅茶鮮奶。由於當天是假日的一早清晨,沒有趕上上班上課的排隊人潮,拿鐵大約等了約10分鐘以內就拿到現做的餐點。

IMAG3296.jpg

IMAG3297.jpg

IMAG3298.jpg

IMAG3299.jpg

IMAG3300.jpg

IMAG3302.jpg

IMAG3303.jpg   

IMAG3307.jpg IMAG3309.jpg  

滑蛋起士里肌 45元

由於佐賀並沒有提供座位給客人用餐,所以現場客人不管是現點現做還是拿已經做好的都是只能外帶的;拿鐵買完後就拿回辦公室來享用。

其實拿鐵也是第一次吃這種"口袋吐司"的早餐,簡單的講拿鐵的這一道滑蛋起士里肌,它就是將主餐的食材放入後吐司片的夾層內,佐賀在攤位前的立牌寫著佐賀的吐司是使用老麵加上鮮奶所做成的,而在這一道滑蛋起士里肌,拿鐵看到厚吐司的兩片它是稍微有烤過的,然後在吐司內開了一個夾層,夾層內放入了蛋夾著起士,然後蛋的周圍再用里肌肉片包覆著。滑蛋的口感相當的軟嫩,所包覆的起士也因為遇到熱度慢慢的融化,所以吃起來相當的濃郁;整體吃起來拿鐵覺得食量小的人可能就會飽足了,因為外面這一片厚吐司就相當有份量了,而且拿鐵覺得要配著飲料或白開水來吃,要不然吃到後面感覺是有點乾的。

IMAG3310.jpg

IMAG3311.jpg

IMAG3312.jpg

IMAG3313.jpg  

碳烤花生起士蛋 30元

這應該是繼佐賀的鮮奶紅茶之後,拿鐵今天最喜歡的一個餐點;拿鐵看到兩片吐司內外都有加以烤過,並在內層塗上一層淡淡吃得的顆粒的花生醬,而且拿鐵覺得它的花生醬很香,靠近吃時都會聞到一陣淡淡的花生香氣,兩片吐司當中放入起士以及一片煎成長型的煎蛋,所以整體吃起來不僅味美而且價格也相當的便宜。

IMAG3304.jpg

IMAG3306.jpg   

鮮奶紅茶

說到佐賀的鮮奶紅茶,當天喝到還真的讓拿鐵小小的驚艷了一下,以一杯才20元的鮮奶紅茶,拿鐵入口時,雖不會很濃,但是真的有感覺到淡淡的奶味;紅茶感覺用的是古早味的那種紅茶,整體喝起來對於拿鐵來說算是甜,但是是一杯讓人感覺好喝的鮮奶紅茶。

IMAG3295.jpg  

以上,就留給一早就要打拚的捧油們參考看看啦~ 

佐賀碳烤三明治專賣店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與夏林路口 台南市健康路2段33號前  0968236568 

每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就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囉~

大同包子店 -冬粉纏繞著韭菜與豬肉跳著迷人的華爾滋,與花生豆漿譜出了一波波愉悅的早晨圓舞曲 

阿公阿婆蛋餅- 俗又大碗! 酥脆焦外皮PLUS軟嫩煎蛋香 

巴克里漢堡- 給你滿滿的大..沙拉! 一家配菜與主食也能分庭抗禮的主打漢堡早餐店 

板烤堂(台南)- 位於榮譽街上,彷彿吹著南暖之風的輕食早午餐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