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854.JPG

拿鐵算是喜歡韓式餐點的,尤其是韓式泡菜以及韓式烤肉,拿鐵由於最近跟著同事一起到了離瑞豐夜市不遠的<I'm Kimchi 韓式料理>,拿鐵今天的食記主角就是來介紹這一間韓式餐廳有何特色餐點。

P1230818.JPG

P1230819.JPG

I'm Kimchi韓式料理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2樓 07-522911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P1230820.JPG

位於鼓山區南屏路上的I'm Kimchi,拿鐵當天拜訪時才發現它離瑞豐夜市並不遠,但是對照起瑞豐夜市周邊道路、店家的熱鬧,I'm Kimchi所在的這一區拿鐵覺得人潮就少很多。

拿鐵當天到達時本來以為一樓的店家就是I'm Kimchi,結果後來才發現好像是一間咖啡廳還是餐廳?而I'm Kimchi其實就位於這一間咖啡廳的樓上,所以在這一間咖啡廳的一旁有一個通往二樓的階梯,階梯前還有一個I'm Kimchi的招牌,沒錯!這一間韓式料理餐廳I'm Kimchi的入口就是從這裡進去。

P1230840.JPG

P1230841.JPG

P1230837.JPG

P1230838.JPG

P1230839.JPG

拿鐵當天跟同事一起用餐的日期為10月份中旬,拿鐵當天到訪的第一印象就是感覺I'm Kimchi這一間韓式餐廳並沒有太多的裝潢,略帶工業風的風格再飾以一些文青風的塗鴉或是英文字,整個餐廳的風格其實滿輕鬆隨意的,所以拿鐵當天看到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以年輕的捧油居多。

73214915_2318120801631809_6557968092335439872_o.jpg

(以上圖片來自於I'm Kimchi臉書專頁)

不過拿鐵在這一篇文章截稿前,發現I'm Kimchi在10月底時也悄悄的進行餐廳環境的改裝變成有著較為明亮色彩裝潢的餐廳空間,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P1230822.JPG

P1230823.JPG

P1230824.JPG

而說到這一間I'm Kimchi到底在賣甚麼韓式料理?拿鐵的同事在當時要聚餐前拿給拿鐵看的<巨大韓式料理拼盤>應該就是這一間I'm Kimchi最吸睛的主打吧?!菜單上標示它的拼盤又分成75公分以及50公分大小的拼盤,每一種拼盤的內容物大致就是辣炒雞排、海苔拌飯、義大利麵、調味炸雞等等不同5-6種餐點的集合拼盤。

P1230825.JPG

P1230826.JPG

P1230827.JPG

P1230828.JPG

P1230829.JPG

P1230830.JPG

P1230831.JPG

P1230832.JPG

P1230833.JPG

P1230834.JPG

P1230835.JPG

另外除了拼盤之外,I'm Kimchi的菜單裡還有韓式火鍋、煎餅系列、辣炒年糕以及一些飲料品項。

P1230844.JPG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送上餐具。

P1230848.JPG

由於拿鐵一行人當天接近有15個人聚餐,所以當天有點了韓式料理拼盤,在上餐之前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先放上鐵架,下面還放著幾盞類似小蠟燭的東西,主要是用來保溫等等要放在鐵架上的韓式料理拼盤。

P1230843.JPG

P1230845.JPG

P1230846.JPG

P1230847.JPG

另外在I'm Kimchi用餐,店家會送上免費招待的小菜,拿鐵當天看到的有醃蘿蔔乾、辣泡菜以及味道吃起來感覺是甜不辣的餐點;對於拿鐵來說醃蘿蔔乾以及甜不辣還不錯,但是拿鐵為何會寫"辣泡菜"呢而不是韓式泡菜呢?因為拿鐵在吃完它的泡菜之後發現它的泡菜真的有明顯的辣度,吃一些停留在嘴巴內的辣度還能夠接受,但是吃多了拿鐵就需得喝水才能解緩那種辣度所帶來的衝擊感。

P1230853.JPG

拿鐵當天一行人點的75set韓式料理拼盤 1150元

P1230856.JPG

海苔拌飯

P1230857.JPG

調味炸雞

P1230858.JPG

辣炒雞排

P1230861.JPG

炸金元寶

P1230863.JPG

P1230867.JPG

薯條以及義大利麵

拿鐵吃完當天這一個韓式料理拼盤,其實拿鐵當天是有一點小失望的,原因就在於它的辣炒雞排太辣,尤其是對於一些不擅長吃辣的捧油們,拿鐵不知道店家本身是不是要忠於原味,拿鐵覺得它的辣炒雞排對於拿鐵來說不是不好吃,而是辣度真的頗高,拿鐵覺得它的辣度能夠再調低一些拿來配飯一定會滿不錯的;不過另一方面拿鐵覺得拼盤當中的調味炸雞是當天拼盤當中最好吃的部分,拿鐵本來以為它的調味炸雞也是辣的,但是拿鐵吃起來感覺用的是甜醬,所以吃起來是感覺有一點甜滋味的,再加上炸雞本身的口感,讓拿鐵覺得調味炸雞是拼盤最好吃的部分,此外海苔拌飯也不錯,米飯本身的口感再加上海苔的清香,拿鐵甚至覺得沾取一點點一旁辣炒雞排的辣醬混合來吃都能感受到海苔拌飯不同的風味。

P1230851.JPG

P1230860.JPG

P1230849.JPG

海鮮煎餅以及泡菜煎餅(各180元)

拿鐵一行人也點了海鮮煎餅以及泡菜煎餅來吃看看,拿鐵有點小訝異的是它的泡菜煎餅並不會辣(頂多是有一點點微微的辣度感),拿鐵可能被先吃到的辣炒雞排給嚇到了,一開始在吃泡菜煎餅時有點"挫挫",但是等到吃了幾口比較過後拿鐵覺得比起海鮮煎餅的味道,拿鐵更喜歡泡菜煎餅;另外店家也會附上兩種調味料供客人沾取煎餅食用。

P1230859.JPG

石鍋起司辣炒年糕 200元

這一道辣炒年糕拿鐵覺得還是會辣,但是拿鐵覺得比當天所吃的辣炒雞排的辣度還要低一些,拿鐵不知道是不適被起司以及年糕所吸收掉一部分辣度的關係?!它的年糕拿鐵真心覺得相當好吃,相當的軟Q有帶著一定的嚼勁,但是對於拿鐵來說要是辣度再低一點會更好。

P1230850.JPG

部隊鍋

拿鐵也是第一次吃到所謂的韓式火鍋,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有新鮮感的,因為它的火鍋內放入的竟是熱狗、年糕、豆芽菜等等蔬菜的食材,再放入一些辣醬來做調味。

P1230836.JPG

在交通停車的部分,拿鐵首推還是騎機車是最好找停車位的方式,因為拿鐵觀察過I'm Kimchi周遭道路由於附近有大樓的關係所以較少看到路邊的停車格,而且這一區道路有不少區域有畫設紅線的部分。而拿鐵當天呢是將自己的機車停在一旁的大樓騎樓下。

P1230821.JPG

對於拿鐵來說I'm Kimchi韓式料理的餐點第一印象就是比較偏向大眾式、生活式的韓式家常料理,它的韓式拼盤滿吸睛的,尤其是喜歡韓式餐點的捧油們!但對於拿鐵來說拿鐵自己覺得拼盤內的一些配料有一點小突兀像是義大利麵以及薯條應該可以換成更貼近韓國在地人所吃的小吃餐點,應該會讓更多喜歡或是嚐鮮韓式餐點的捧油們來吃看看它們的餐點。(不過在拿鐵完成定稿前,I'm Kimchi韓式料理在自己的臉書上也發表了在10月底改裝之後增添了幾樣新菜色像是有"韓式傳統小吃的街邊組合",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另外一方面拿鐵覺得I'm Kimchi韓式料理的餐廳定位比較像是<Friday美式餐廳>的氛圍,它的餐點內容物以及定價比較適合一群朋有、同學或是家人來同歡、來慶祝或是聚餐聯絡感情。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I'm Kimchi韓式料理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2樓 07-522911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城市大街騎樓處 平價日式佳餚藏

登不利多墨西哥餐廳-85大樓隱小巷 拉丁熱情美味現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美式氛圍好愜意,多元餐點歡樂聚

大心新泰式麵食 -酸辣口味添香氣,泰式料理入麵食

虎爺雞飯- 大馬美食解鄉愁,雞肉多汁軟嫩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