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991.jpg

拿鐵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有關夜市的小吃啦!拿鐵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瑞豐夜市內的<來客來蒙古烤肉>。

IMAG8988.jpg

IMAG8985.jpg

IMAG8986.jpg

拿鐵記得上一次來逛瑞豐夜市時似乎沒有看到這一家小吃攤,不過拿鐵最近因為下班,當時晚餐還沒吃所以就搭捷運去逛了一下瑞豐夜市,結果就看到了這一家小吃攤,這一家來客來蒙古烤肉會吸引拿鐵注意的是它是一家沒有任何紙本菜單的小吃攤,它的菜單就是攤位前擺在客人面前的菜,像是洋蔥、青椒、豆干、海帶、麵條.....等等食材,店家會給客人一個碗公,客人就是把想要吃的食材種類、份量裝進到這一個碗公內,客人就是盡可能的把食材夾進到碗公內,直到裝不下為止,裝完後裝給店家,並告訴店家要吃那一種肉類,在這一間來客來蒙古烤肉有牛、豬以及羊肉可以選擇,客人只能選擇一種來搭配碗公內的食材。

"所以,這個是比誰比較會裝這一些想要吃的食材到碗內,誰就能吃的越回本的概念嗎?"因為店家就是以一人一份為計算餐點的價格,想當然爾消費者裝的食材越多,自然本身就越划算。

IMAG8990.jpg

另外在這一間小吃攤吃飯的好康就是用餐就能享有現場無限供應的白飯、湯品以及飲料,所以在這一家小吃攤用餐的感覺就是要讓客人吃"粗飽",當然這一些好康是由客人自助的,餐具以及無限供應的白飯等好康由用餐的客人自助拿取。

IMAG8992.jpg

IMAG8994.jpg

當天的白飯吃起來算是有點濕,但白飯吃起來的味道還算是不錯。

IMAG9000.jpg

當天所喝到的飲料感覺是麥茶,很意外的是拿鐵喝起來感覺並不會很甜,要不然拿鐵以前在喝小吃攤或便當店飲料的經驗,往往很多小吃攤或便當店所提供的免費飲料都很甜,對於已經有一點上了年紀的拿鐵來說有一點吃不消。

IMAG8993.jpg

至於拿鐵當天所夾的蒙古烤肉一上桌的感覺就是......真的就是要會夾才會感覺有賺到的感覺......哈哈!因為當天的拿鐵有一點"不好意思"夾太多,應該只有夾到碗公的五分之四滿,拿鐵當天點的是羊肉,跟著配菜炒出來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其實配菜其實吃起來不少,但是拿鐵自己感覺肉材的份量算是不多。 

IMAG8995.jpg

IMAG8996.jpg

IMAG8998.jpg

IMAG8999.jpg

IMAG9001.jpg

IMAG9002.jpg

IMAG8997.jpg

IMAG9003.jpg

IMAG9004.jpg

IMAG9005.jpg

IMAG9006.jpg

另外整盤蒙古烤肉給拿鐵的感覺就是滿好下飯的,它剛炒起來時拿鐵不知道它是用那一種醬料下去拌炒,但是吃起來、聞起來都是滿香的,加上自己挑選的配菜當然都是自己喜歡吃的,像是拿鐵當天選了青椒、洋蔥、高麗菜、海帶以及一些青菜和著羊肉拌炒,你會覺得配菜的甜溶入到醬汁內更好下飯。

IMAG8989.jpg

這樣一份蒙古烤肉要多少錢呢?一人份要130元,對於拿鐵來說由於拿鐵自認為自己並不太擅長夾這樣夾到滿的配菜小吃類型,所以整體的CP值對於拿鐵來說算還好;在另一方面它的餐點味道算還不錯,配起白飯來算是滿好下飯的,尤其是店家又有提供無限量供應的白飯。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去一訪吧!

來客來蒙古烤肉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與南屏路口瑞豐夜市內

營業時間:每周二、四、五、六、日 18:00-24:00

高雄瑞豐夜市-巨蛋商圈人潮湧,特色小吃共齊聚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