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264.jpg 

坦白說拿鐵要動手寫Lab146這一間餐廳之前,有一點小苦惱怎麼介紹Lab146,因為這一間Lab146餐廳的經營項目不單單只是拿鐵這一篇食記所要介紹的早午餐餐點內容,看過除了早餐以外它的菜單品項,Lab146給人的感覺更貼近是一間複合式的咖啡館,究竟這一間Lab146有著甚麼魅力之處呢?繼續看下去!

IMAG5297.jpg  

IMAG5298.jpg

IMAG5255.jpg

IMAG5256.jpg

IMAG5257.jpg

IMAG5294.jpg

IMAG5295.jpg

IMAG5296.jpg  

 

IMAG5259.jpg

IMAG5262.jpg   

拿鐵一走進Lab146的一樓,可以感受到它那有著時尚感與淡淡工業風的裝潢風格,另外在門口一進來在左右兩邊拿鐵當天看到店家擺放著一些麵包和點心蛋糕,拿鐵這時才知道這一間餐廳內也有販賣麵包,只是拿鐵當天早上來拜訪的時間,絕大多數的麵包是尚未出爐的。

IMAG5254.jpg   

IMAG5243.jpg

IMAG5244.jpg

IMAG5245.jpg

IMAG5249.jpg

 

IMAG5246.jpg

IMAG5247.jpg

IMAG5248.jpg

IMAG5250.jpg

IMAG5251.jpg

 

IMAG5252.jpg

IMAG5253.jpg

對照起一樓較為冷冽的餐廳風格,二樓的空間內則是添入了溫暖的原木元素,跟一樓的吧台桌椅形式相比,二樓的空間多了不少木質桌椅以及慵懶沙發,陳設上仍延續一樓空間那種別緻但又不流於貴氣的時尚感。

IMAG5195.jpg

IMAG5196.jpg

IMAG5198.jpg

IMAG5197.jpg

IMAG5199.jpg

IMAG5200.jpg

IMAG5201.jpg

IMAG5202.jpg

IMAG5203.jpg

IMAG5204.jpg

IMAG5205.jpg

IMAG5206.jpg

IMAG5207.jpg

IMAG5208.jpg

IMAG5210.jpg

IMAG5211.jpg

IMAG5209.jpg

IMAG5212.jpg

IMAG5213.jpg

 

IMAG5214.jpg

IMAG5215.jpg

IMAG5216.jpg

IMAG5217.jpg

IMAG5219.jpg

IMAG5218.jpg

IMAG5220.jpg

IMAG5221.jpg

IMAG5222.jpg

IMAG5224.jpg

IMAG5226.jpg

IMAG5228.jpg

IMAG5227.jpg

IMAG5229.jpg

而說到Lab146的餐點品項,那種感覺就像是拿鐵在看到貳樓餐廳菜單品項一樣的感覺,就是那種餐點品項多到拿鐵看到頭暈眼花的程度;Lab146有提供甚麼樣的餐點呢?菜單最前面拿鐵特別注意到Lab146它們首先先介紹它們的咖啡品項、茶類品項,之後再來是蛋糕下午茶、創意蛋餅類、早餐套餐類、開胃小點類、沙拉類、燉飯以及義大利麵類、商業午餐類、輕食類以及排餐類,甚至餐廳內還有在販賣禮盒、外燴餐盒以及咖啡教學的服務,所以為何拿鐵一開始說Lab146感覺是一間複合式的咖啡廳,就是因為這些多樣化餐點品項和服務項目。

IMAG5232.jpg

IMAG5233.jpg

IMAG5234.jpg

IMAG5235.jpg

IMAG5236.jpg

IMAG5237.jpg

IMAG5238.jpg

IMAG5239.jpg

IMAG5240.jpg

從它們為咖啡再做成一個類似桌曆的小冊子,並且擺在客人用餐的桌上就可以稍稍感受到這一間Lab146對於咖啡豆品項的重視,拿鐵翻了翻上面盡是拿鐵看不懂的咖啡品項...

"這些應該都是咖啡豆的不同吧?"拿鐵心想著。對於拿鐵來說,平常只喝"拿鐵"的小弟我真覺得"咖啡豆"以及咖啡這一個結合生活、品味以及文化的學問真的是相當深遠。

IMAG5265.jpg  

 拿鐵當日吃的是早餐套餐當中的"經典早餐",它是以拼盤形式來呈現整個餐點的內容;而早餐套餐系列當中客人除了經典早餐之外,還有很多人喜歡的歐姆蛋、班尼迪克蛋以及養生三明治等套餐供客人選擇。而拿鐵會選擇經典早餐,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在菜單照片當中,它的份量感覺最多。  

IMAG5264.jpg  

這一份經典早餐當中有何餐點內容物呢?拿鐵當天看到的有三塊麵包、培根、香腸、炒蛋、薯條以及少量的炒蔬,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

IMAG5266.jpg

IMAG5270.jpg

IMAG5271.jpg

IMAG5272.jpg

IMAG5293.jpg  

在餐點麵包的部分拿鐵選擇的是法國棍,其實餐廳提供了三種麵包供客人選擇,除了法國棍之外,還有厚吐司以及丹麥麵包可以選擇,由於拿鐵覺得法國棍的熱量最低,所以選擇了口感比較乾、比較脆的法國棍來吃,同時Lab146也提供了手工果醬以及奶油給客人擇一選擇吃麵包要沾的醬料,拿鐵當天選的是奶油,而Lab146提供的是Lurpak牌的奶油。

IMAG5274.jpg 

 IMAG5275.jpg 

 薯條

IMAG5267.jpg

IMAG5269.jpg

IMAG5268.jpg 

IMAG5273.jpg

IMAG5279.jpg
IMAG5281.jpg

IMAG5282.jpg

IMAG5283.jpg

香腸

香腸的部分應該說起來是德式香腸的部分,份量算是不少,並搭配著少量酸黃瓜做裝飾以及味道上的搭配變化。

IMAG5277.jpg

IMAG5278.jpg

炒蛋

炒蛋的份量也是不少,並且帶著一定程度的厚實感。

IMAG5284.jpg

IMAG5289.jpg

培根

其實Lab146當天拿鐵所吃的這一道經典早餐整體的味道給拿鐵另一個感覺就是偏向比較乾的感覺,就連拿鐵在吃它的培根時,也不會感覺到很油膩。

IMAG5290.jpg  

相對的狀況也可以在它的綜合蔬菜可以感覺的到,拿鐵一開始還以為是薯片這一類的餐點,結果吃起來吃小黃瓜以及一些拿鐵不太曉得的蔬菜食物,不過也許是經過炒的這一項處理手續,整體的味道偏乾而且還帶著微辣的感覺,反而讓拿鐵不是很習慣這樣的蔬食呈現方式,拿鐵反覺得鮮蔬呈現或許能讓這一道餐點可以加分。

IMAG5285.jpg

IMAG5286.jpg

IMAG5288.jpg

拿鐵另外又點了一杯伯爵鮮奶茶來喝,這一杯鮮奶茶有著綿密的奶泡但是拿鐵覺得它的茶味比較重一些,以這一杯伯爵鮮奶茶的味道,拿鐵覺得是在水準之上。

IMAG5242.jpg  

IMAG5231.jpg  

總結來說,Lab146讓人感覺是一間多面向的複合式咖啡廳,對於拿鐵當天所吃到的早午餐,假如以早午餐加上飲料的錢一起來看算是偏中高價位的早午餐價格,而拿鐵當天所吃的早午餐餐點拿鐵覺得對於一些常吃早午餐的捧油們可能不會感覺特別驚豔,但是餐點本身是具有一定的水準的,再加上餐廳內的陳設、氣氛拿鐵覺得是相當不錯的,拿鐵就提供給各位愛吃早午餐的捧油們做個參考。

IMAG5299.jpg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Lab146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146號 07 2853303

營業時間:8:30-19:00

鄰咖啡早午餐-寵物友善咖啡廳,柯基當家來作陪 

CALL HE早午餐- 以他之名呼喚誰 心中思念共晨食 

喜八珈啡店-暖心柴犬店家寶 輕食飯糰厚鬆餅 

描屋-木屋寵物來作伴,黃色薔薇見真章  

媚力泊咖啡-初晨斜映落地窗,晨食伴隨咖啡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