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147.jpg  

拿鐵最近半夜接近清晨下班時要是有經過高雄市瑞隆路這一帶,就會不自主地被這一家天津味古早味蛋餅的布條給吸引到目光...

天津味?!到底是什麼味道阿?就這樣好奇心的驅使下拿鐵在最近某一天的早晨來到這一家早餐店來拜訪。

IMAG3148.jpg

IMAG3149.jpg IMAG3150.jpg  

拿鐵騎著小哈歐多賣來到了天津味的門口,當時門口前還擺了一張小桌;坦白說天津味古早味蛋餅的店面算是不大,在平常車水馬龍的瑞隆路這一條路上,門口的位置也只能停放幾台機車,更不要論開車來到這邊停放。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店家位於門口前的煎台,入口處的右手邊則是擺了一個大冰箱,冰箱內則是放著大大小小已經包裝好的早餐類飲料,有紅茶鮮奶、豆漿、紅茶等等飲料,不過特別的是,天津味部分的飲料針對甜度則是另外有設置半糖或是無糖的飲料,像拿鐵當天喝的就是半糖的紅茶鮮奶。

IMAG3146.jpg   

拿鐵似乎沒有看到什麼點餐的單子,第一次來到這裡有點不知所措的我只好走入店內,在店內左手邊的牆壁上拿鐵看到餐點以及價目表,在天津味古早味蛋餅這一間早餐店,蛋餅類的餐點一目了然地當然是該店的主打商品,將近有14種口味;另外除了蛋餅,其他店內還有賣吐司類餐點以及漢堡類餐點。

在這邊消費,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客人就是直接跟服務人員要吃甚麼餐點,只有飲料是必須現場客人必須自行拿取的。拿鐵點了兩種蛋餅、一個漢堡類餐點加上一杯半糖的鮮奶紅茶來吃看看。

IMAG3154.jpg IMAG3156.jpg

IMAG3157.jpg

IMAG3158.jpg

IMAG3159.jpg

IMAG3160.jpg

IMAG3155.jpg  

 

九層塔蛋餅

坦白說九層塔蛋餅是當天拿鐵吃到的餐點當中覺得最出色的餐點,一上桌後拿鐵還沒入口就聞到飄香的九層塔香氣,重點是它現場用麵糊製作成的蛋餅皮拿鐵入口後是那種軟嫩帶著一點點厚度彈Q的蛋餅皮,而不是拿鐵之前比較常吃到比較乾、脆的蛋餅皮,淋上店家在一旁鐵櫃上的蔥蒜醬油,風味更加不同。 

IMAG3161.jpg IMAG3162.jpg IMAG3164.jpg IMAG3165.jpg  

起司蛋餅

拿鐵在台南時發現很多早餐店都流行著會牽絲的起司蛋餅,但是拿鐵在天津味這裡吃到的起司蛋餅則是偏向傳統式的作法,並沒有那種會牽絲的起司狀況,而且當天吃到的起司蛋餅它的外皮似乎又與另外一道九層塔蛋餅的外皮口感稍稍不同,起司蛋餅的一部分外皮就呈現比較乾帶點焦的口感。

IMAG3166.jpg IMAG3167.jpg IMAG3168.jpg IMAG3169.jpg IMAG3170.jpg

香雞漢堡

另外拿鐵也點了一份漢堡來吃看看,拿鐵點了不加蛋的版本,它的香雞漢堡拿鐵吃過後覺得跟一般西式早餐店的漢堡類餐點口感差不多,漢堡皮用的是大部分常看見的漢堡包,內夾著一塊香雞肉片,肉片上塗了一層番茄醬,口感上拿鐵自己感覺混著一些些美奶滋醬,並且在肉片下鋪滿了一層小黃瓜切片並灑了一些胡椒鹽,整體上拿鐵覺得算是不錯吃,重點是拿鐵覺得價格相當的實惠,因為拿鐵看到價目表上,加蛋一顆或起司一片的話也只要8元,所以要是拿鐵這一份漢堡若是有加蛋的話也只要38元,若是搭配上店內最便宜的飲料還可以50元有找。

IMAG3151.jpg

IMAG3152.jpg   

鮮奶紅茶 半糖

另外拿鐵拿了一杯大杯但是是半糖的鮮奶紅茶來喝看看,坦白說雖然不若一般的鮮奶紅茶那麼般地甜,但是拿鐵喝過比較過後自己覺得既然要喝鮮奶紅茶還是喝一般地甜度比較能感受到紅茶與奶香那種完美的質潤結合。

IMAG3171.jpg IMAG3172.jpg  

拿鐵當日用過餐後覺得天津味古早味的蛋餅確實有它的出色之處,加上價格也真的相當實惠,對於一些喜歡吃蛋餅、重視早餐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捧油們,天津味古早味蛋餅是一間不錯的早餐店選擇;另外拿鐵建議還是騎乘機車來購賣或是內用會比較方便停車或找車位,真的不建議開車,尤其在尖峰時刻商店林立,車水馬龍但是道路又不寬大的瑞隆路上,找到適當地汽車位可能會找到昏頭。

IMAG3173.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天津味古早味早餐專賣店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33號 07 7510669

營業時間05:30-13:00 公休日店家會公告在店內,建議用餐前先致電去詢問店家有無營業

老莊豆漿店-客問何曰全套式早點,答問蛋餅油條加燒餅 

興隆居-古時諸葛興隆字現出師表,今時湯包燒餅再顯興隆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