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420.jpg  

拿鐵在年輕時其實非常喜歡吃甜點,但是慢慢邁入40大關之後,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就慢慢戒掉吃甜食的喜好,但偶爾還是會忍不住嘴饞嘛!所以就會想買一些甜食來吃吃。

不過拿鐵自己覺得有些甜點店或是餐廳的甜點價格叫人難以親近阿!所以就開啟了不如來寫一寫有時拿鐵來買"連鎖咖啡廳"所賣的甜點到底吃起來味道如何的想法。

所以第一篇拿鐵要介紹的是金礦咖啡的"德式布丁"。

IMAG3421.jpg  

坦白說,第一次買金礦的德式布丁完全是出於:這個是蛋塔嘛?的想法,但是拿鐵吃完後發現兩者還是有不小的差異的。一般的蛋塔在尺寸上比較小,但是一般我們在甜點店或是咖啡店看到的德式布丁尺寸比起蛋塔來說是大得多的;在口感方面,蛋塔的內餡的外皮會比較酥,可是徳式布丁的外面的餅皮則是來的厚多了。

IMAG3422.jpg IMAG3423.jpg  

至於金礦咖啡的德式布丁吃起來的口感,其實吃起來感覺真的有點像"布丁",但是沒有這麼軟,味道上也濃郁許多,而且還帶有少許焦糖的味道,拿鐵覺得非常好吃。

IMAG3424.jpg  

另外就如同拿鐵一開始所提到的,金礦德式布丁的外皮是具有一定的相當厚度,有點像是在吃餅皮一樣,帶著一定的脆度與厚度,對於喜歡吃下午茶的人來說,份量也算是能小小滿足喜歡吃甜點的人吧!

金礦咖啡 德式布丁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