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47.jpg  

拿鐵真心覺得台南真是美食之都,擔仔麵、蝦捲、浮水魚羹、牛肉湯等等,真是不勝枚舉!而魯麵也是一絕,拿鐵第一次吃到台南的魯麵的經驗是在廟宇慶祝神明壽辰的場合裡,當時小小的一碗已讓拿鐵印象深刻!

 IMAG0940.jpg  IMAG0938.jpg  

位於臺南市南區大林路13號的阿波魯麵,拿鐵會認識這間店是因為同事的關係,那時和同事一起叫了阿波的中餐,才知道原來魯麵也能做成什錦口味的;而阿波這家店可以說是低調到不行,本身位於大林路機車道旁的一側,店已經在不明顯的位置,再加上已經班駁的招牌,是一間你沒有認真注意根本不知道有一間有在賣好吃魯麵的麵店。

IMAG0933.jpg 

IMAG0935.jpg  

阿波麵店的老闆是一對老夫妻,拿鐵知道這家麵店時,在當時這家店已大受附近在地人的歡迎,拿鐵曾有一次到他們店裡買中餐,足足等了三十多分鐘才拿到中餐,因為主要的大廚老先生年事已高,所以你可以在現場看到老先生在準備料理時,腰間綁了一個護帶,相當辛苦! 所以建議有要前往拜訪的捧油們,能夠保持耐心等待餐點的準備。

IMAG0936.jpg IMAG0934.jpg  

聽說日前某火紅介紹美食的電視節目去採訪阿波之後,它的生意更加好的不得了!

IMAG0944.jpg IMAG0945.jpg  

拿鐵覺得到了阿波一定要點的餐點就是什錦魯麵,外帶也都一定點這一道餐點。阿波的魯麵,酸酸又甜甜的濃郁湯汁裡,除了彈Q有嚼勁的麵條,裡面的配料也是超大氣的,大片的豬肝、肉絲、高麗菜、小卷等華麗的在好喝的湯汁內合奏著。

IMAG0937.jpg   

阿波麵店 台南市南區大林路13號 06-2145014 店休日要注意喔!是以農曆來計算,每個月的初一和十七。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銅盤韓式烤肉吃到飽(臺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