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15.JPG  

拿鐵在拜吃各家早午餐前,都會上網做一點功課(當年念書都沒這麼認真);認識小蘇蘇,是從它的臉書開始認識的,會決定前去一訪,是因為一名部落客的食記內寫下造訪當天對小蘇蘇部份餐點的批評指教,而小蘇蘇店家也在這篇部落客食記內留言表示致意改進的意思。所以,本來想要前去"好擠"的拿鐵,這天臨時改去小蘇蘇。

不過拿鐵造訪的這一天是禮拜五,平常日,對不對!在早上約九點踏入門口的我,一上到2樓已呈"人山人海"的狀況,把拿鐵嚇的馬上滾下樓來,所以拿鐵並未拍2樓擺設的狀況。所以拿鐵在食記開頭時就要告訴各位看倌們,小蘇蘇火紅的程度請你們一定要"訂位"!再來,這是拿鐵個人的看法,各位看倌可以看看就好。若是你想安靜的、不被打擾的吃早餐,辦辦公,小蘇蘇並不是理想的選擇,因為它的空間並不大,2樓在人滿的狀況下,幾乎人聲頂沸。由於小蘇蘇採自助式的方式,所以常有客人上上下下樓梯來點餐、取餐,好不熱鬧!而一樓的空間,除了吧台,靠窗的桌椅以及最裡面的廚房等,坦白講,若是各位看倌們是怕有油煙味的,請不要坐一樓,因為拿鐵覺得小蘇蘇的廚房並未做特別的設計,只用一個簾子遮閉,所以每當出餐,次數一多,一樓瀰漫著淡淡的油煙味。

P1020995.JPG P1020997.JPG P1020998.JPG P1020999.JPG P1030002.JPG P1030003.JPG P1030004.JPG P1030005.JPG P1030006.JPG  

但是拿鐵覺得這些都是暇不掩瑜,因為這一天拿鐵去造訪後,用完餐後心情反而非常愉快,為什麼?以下就是重點:

因為拿鐵每每去造訪網路名店,很怕遇到店家愛理不理的(之前在臺南就曾遇過賣甜點店店家用不好的口氣服務)。因為拿鐵幾乎都是一個人背包去拍攝,我覺得可能是有的店家覺得只有一個人用餐卻佔了一個桌子浪費掉空間,或是店內生意太好導致這樣等等...

而這天,當拿鐵從2樓退到1樓時,對吧台服務員說:2樓沒位置。服務員有點驚訝的說:靠窗的都沒有了?見拿鐵面有難色,服務員略帶不好意思的跟拿鐵說:可能是會比較擁擠一點厚...這一個瞬間拿鐵真心給了滿分,因為此時服務員不是硬要拿鐵去插那些樓上客人可能在放包包或是只剩縫隙的位置,而是將心比心把客人的心情體會出來!因為私心的想,當然每個人來享用早午餐,至少都希望會有一個比較寬敞的位置,慢慢的吃,"放鬆"的吃,而不是讓客人帶著壓力用完這個餐點,即使到了後來,客人陸續湧進,坐在一樓靠門口的拿鐵餐盤內也即將完食,服務人員仍跟沒位置的客人抱歉並解釋還要需要多久時間並留下客人電話。所以在服務這一點,我真心給小蘇蘇一個大讚,實在是太棒的服務了!

P1030028.JPG  

店家的用心,從餐點也可以看出。小蘇蘇的早午餐,品項就有十種。此外在不同時段也有提供飯類料理,並有三明治、沙拉供人選擇。飲料的部份,若是有點餐的話,就是以半價來計費。另外,小蘇蘇這裡是採自助式服務的,你從點餐、取餐以及用完餐後,餐具的回收(記得要分類喔!)都是要自己來的。

P1020980.JPG P1020981.JPG  

小蘇蘇的服務人員會提供一張點菜單和一本菜單,菜單內的餐點是用畫的和文字並陳的方式,讓客人知道餐點內有什麼內容物。

P1020982.JPG P1020983.JPG P1020984.JPG P1020985.JPG P1020986.JPG P1020987.JPG P1020988.JPG P1020989.JPG P1020990.JPG P1020991.JPG P1020992.JPG P1020993.JPG  

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個鬧鈴,鈴聲響了就去吧台取餐。(記的停止鍵在機器的側邊..)

P1030025.JPG  

拿鐵今天點的是波克手打漢堡排,並點了一杯錫蘭奶茶

P1030008.JPG  

這是太陽蛋和店家號稱的全低脂豬肉加上獨家配方做的豬肉培根肉排,而肉排是有提供肉汁可以調味。一開始拿鐵以為肉排是比較偏鹹的,但是吃了一口後,發現軟嫩爽口,口味也剛好,到不覺得還需要用肉汁來提味,而該店的蛋是號稱用牧大畜牧場的古早土雞蛋。

P1030016.JPG

而這一道的配菜可以看到有小黃瓜、洋蔥以及薯泥,在旁邊的是沾沙拉用的凱薩醬,以及淋漢堡排用的果醬肉汁。

 P1030017.JPG  

內容物的豐富再加上有奧立佛經典沙拉以及地瓜薯塊,在旁邊的是半顆百香果。

P1030018.JPG  

這一道配菜是拿鐵最喜歡的:英式脆皮吐司。因為拿鐵本來就滿喜歡比較硬、脆的麵包,這一道號稱用法國老麵以及使用日本NIPPN麵粉做的麵包,加上法國進口的奶油,塗上一層吃了一口,奶油的香氣和滑潤的口感在土司中散發出來!拿鐵只有一個想法:幸~福

P1030019.JPG P1030024.JPG  

最後,餐點的飲料是錫蘭鮮奶茶。茶香迷人配著土司悠閒的聽著店內音樂,好不暢意!

P1030021.JPG  

小蘇蘇素人早午餐的位置就座落在高雄市中山路和民生一路的交叉路口附近,旁邊有一個菜市場。而小蘇蘇的對面是一個富山檀香店。建議各位看倌們騎機車前來,開車的話可能就要在附近找停車位。

P1020994.JPG P1030011.JPG  

小蘇蘇素人早午餐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84號 07-2155829 8:00-16:00 店休日是週一

(目前小蘇蘇並無提供WIFI)

P1030007.JPG P1030009.JPG P1030010.JPG P1030013.JPG 

P1030029.JPG P1030030.JPG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