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27.jpeg

自己很喜歡吃「韓式豆腐鍋」,這一篇食記所要介紹的「濟州之家」,是自己因為有時會從中山路回鳳山,但是最近這幾個月五甲連接前鎮的媽祖港橋正在整修中,所以自己就改從三誠路這一頭來回到鳳山住處,也因為如此注意到這一間位於三誠路上的濟州之家在用餐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潮,所以自己找了一個空閑時間來拜訪啦

IMG_9250.jpeg

IMG_9247.jpeg

這一間濟州之家就位在鳳山三誠路的大馬路旁,有著相當顯眼的水藍白字招牌,停車的部分對於騎機車的我來說還算是方便,因為在餐廳前設有一排機車停車格,停車算是方便的,開車的朋友要是在餐廳附近找不到停車位,可以到附近的公園旁找看看有無停車格空位。

IMG_9643.jpeg

IMG_9642.jpeg

濟州之家的內用環境對於自己來說算是比較居家休閒的裝潢風格,內用的座位數算是不少,不過座位區彼此之間的間距會比較靠近一些。當天自己進到餐廳後,服務人員會詢問有無訂位?幾個人用餐?接下來就帶著自己入座

IMG_9204.jpeg

餐桌上放有菜單,選好要吃的餐點舉手提醒服務人員來點餐即可。而這一間濟州之家主打的餐點就只有「豆腐煲」和「豆腐鍋」兩種,兩者的差別在哪裡呢?對於自己來說菜單上最大的差別就是豆腐鍋沒有提供牛肉,所以當天自己選了「豆腐煲」來吃看看;另外這一間濟州之家還單賣一些韓式料理像是海鮮煎餅或是辣炒梅花豬等等的餐點。

IMG_9215.jpeg

IMG_9212.jpeg

這一間濟州之家對於自己來說比較特別之處就是「它加價50元升級成套餐的方案」,像是當天自己點了一個泡菜牛肉嫩豆腐煲,餐點當中含有一碗白飯和一份韓國海苔片,加價50元還可以多得到一份四種小菜和一杯飲料的組合,小菜的種類是店家決定的,飲料的話則是提供酸梅湯和柚子茶供客人選擇其中一種來喝,而小菜和飲料吃完是不能再續的。

IMG_9205.jpeg

IMG_9206.jpeg

IMG_9211.jpeg

不過餐廳內有提供免費的熱麥茶和白開水供客人自取,而用餐的餐具則是店家送餐時會一併送上。

IMG_9217.jpeg

IMG_9219.jpeg

IMG_9224.jpeg

IMG_9226.jpeg

IMG_9243.jpeg

當天加價50元所提供的韓式小菜,除了毛豆之外,其他的小菜都帶有韓式的風味,泡菜和豆芽菜都帶著微辣感,但吃起來對於常吃辣的朋友應該是很小兒科的辣度而已,醃蘿蔔則是美味的酸甜感。

IMG_9213.jpeg

酸梅湯喝起來也不錯,甜度並不會很甜,帶著淡淡回甘的滋味

IMG_9230.jpeg

泡菜牛肉嫩豆腐煲,第一印象就是鍋物上放著一片起司片並打上一顆生雞蛋,把生雞蛋連同起司片一起攪拌混合,感覺整個鍋物的風味更加的濃郁了

IMG_9236.jpeg

IMG_9242.jpeg

豆腐煲內放有不少嫩豆腐,軟嫩的口感自不在話下,隨同著濃郁的高湯一口咬下,韓式泡菜的熱氣香氣讓人陶醉

IMG_9239.jpeg

IMG_9240.jpeg

當天自己點的是泡菜牛肉口味,不單單嫩豆腐,當天鍋物內所放入的牛肉片份量讓自己有點吃驚,本來以為只有三、四片的自己實際吃起來的感受感覺有超過五、六片那樣的份量,融入了高湯風味的牛肉片吃起來口感是相當軟嫩的

IMG_9238.jpeg

IMG_9241.jpeg

它的豆腐煲還有放入少量的海鮮和洋蔥等等食材

IMG_9237.jpeg

它的湯頭可以選擇辣度,當天自己選的是「小辣」的程度,對於自己來說不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太辣,像是自己有吃辣但是不常吃的程度來說,它的小辣對於自己來說就是吃完會留一點鼻水的辣度,但是不會辣到讓人吃不下去,整體來說它的湯頭保留著韓式酸辣泡菜那一種傳統風味,好喝!

IMG_9220.jpeg

IMG_9222.jpeg

IMG_9234.jpeg

一份豆腐煲鍋物當中含有一碗白飯和一份韓式海苔,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納悶給了一份海苔是要做什麼用途?!(但其實自己在吃其他餐飲品牌的豆腐鍋時,有的店家也是有附上海苔的)總之,我拿來包白飯吃了

IMG_9245.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濟州之家」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IMG_9250.jpeg

濟州之家 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95號 07-8418811

營業時間:1100-2130

「高雄韓式餐廳」大韓民國韓式家常料理,出色的部隊鍋,道地的韓式小吃美味!

「高雄日式餐廳」東京純豆腐,味道濃厚的豆腐鍋以及好吃的鹽鹵日式豆花都值得一嚐

「高雄韓式餐廳」安妞韓食,讓人驚艷的泡菜起司燉飯!大醬豆腐湯的味道也相當的不錯

【高雄韓式餐廳】韓石.食堂,主打韓式小吃,讓人感覺還不錯的大醬豆腐鍋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