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15.jpeg

拿鐵周邊有不少朋友同事都有在吃健康餐盒,自己在減脂時也很喜歡吃這一類的健康餐盒,最近在自己上班的地點附近開了一間「懂吃健康餐廚」,所以自己也找了個時間來嚐試看看它們家的健康餐盒味道。

IMG_7620.jpeg

IMG_7618.jpeg

其實這一間懂吃健康餐廚在高雄的鳳山五甲地區就已經有一家分店「五甲店」了,而它在高雄捷運美麗島捷運站地下一樓B區也開了一間分店「美麗島店」,拜訪的當下才發現自己已經有吃過它們家的健康餐盒。

IMG_7616.jpeg

IMG_7617.jpeg

(懂吃五甲店的菜單價格)

懂吃的健康餐盒大致分成有飯的和沒有飯的餐盒型態,有飯食的餐盒所提供的口味除了很多人喜歡的舒肥雞胸之外,它還有燒肉豬、烤雞腿、烤鯖魚和黑胡椒牛丁等等口味餐盒,價位大約是一百多元上下,沒有飯食的健康餐盒只有三種,價位都在百元以下。

IMG_7642.jpeg

IMG_7645.jpeg

第一次吃選的是自己最喜歡的舒肥雞胸餐盒,簡單來說這一個口味就是雞胸肉搭配生菜沙拉。

IMG_7646.jpeg

而懂吃提供的沙拉醬有兩種,一種是胡麻醬、另一種是油醋醬,坦白說懂吃的胡麻醬味道整體吃起來感覺比較好吃、比較濃郁,但同時也比較油一些。

IMG_7648.jpeg

而第一次吃懂吃的「油醋舒肥胸」,對於它的雞胸肉的感覺是很不錯的,它是一塊一塊有一定的份量的雞胸肉,並帶著一定的厚實感,吃起來有嚼勁感但是雞胸肉本身並不會讓人覺得乾,若想要吃濕潤一點的口感就把店家給的調味醬加入,我是覺得它的胡麻醬搭配雞胸肉所帶出的美味是很不錯的。至於它的生菜部分自己覺得是還好,「還好」的意思並不是指不好吃,而是它的生菜食材都是常見的生菜食材,比較沒有什麼亮點。

IMG_7850.jpeg

IMG_7918.jpeg

懂吃健康餐廚美麗島店就位在美麗島捷運站地下一樓墨凡商場內的B區比較邊角的位置,拜訪過後得到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美麗島店的餐點價格比五甲店的價格還要來的再高一些。

IMG_7855.jpeg

IMG_7854.jpeg

在美麗島店所買的油醋舒肥胸,菜色跟五甲店所吃到的幾乎是一樣,同樣自己覺得它的雞胸真的是很好吃,厚實之外還帶著一種水潤感。

IMG_7915.jpeg

另外自己也嚐試了另一款餐盒「地瓜檸沙拉

IMG_7916.jpeg

IMG_7917.jpeg

它的沙拉餐盒簡單來說就是「沒有米飯」的餐盒,而這一款餐盒最大的重點絕對是它的「地瓜」,它的地瓜吃起來帶著一種淡淡檸檬的清香,軟綿的地瓜口感搭配上淋著胡麻醬的生菜,即使是沒有米飯,餐盒整體的風味反而讓人留下印象。

IMG_7852.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懂吃健康餐廚」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IMG_7853.jpeg

懂吃健康餐廚 五甲店(只能外帶) 高雄市鳳山區忠誠路27號 0971708796

營業時間: 1030-1430 1630-1930

IMG_7919.jpeg

懂吃健康餐廚 美麗島店(外帶 室外座位區)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5號美麗島捷運站內地下一樓 0971-758981

營業時間:1030-1430;1630-2000 

「高雄健康餐盒」勁請享用,主食、配菜份量紮實而多元的減脂健康餐盒便當店

「高雄健康餐盒」小gg低GI廚房-厚實雞胸最出色,韓式餐盒搭養生

「高雄健康餐盒」健人餐廚-健康餐盒來養生,多元配菜顯出色

「高雄健康餐盒」XS Salad Box暖沙拉專賣外帶店,不再是生冷,而是更有溫度的蔬食餐盒

「高雄健康餐盒」Change S沙拉,富有味道的老宅庭院餐廳賣著生蔬健康餐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