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4.jpe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全聯與呸姐蔡依林的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的聯名甜點,這一次所推出的都是跟「巧克力」有關的甜點,自己買了其中兩款來吃,這一篇來分享食記的感受

IMG_6667.jpeg

巧克力慕斯蛋糕 

IMG_6663.jpeg

IMG_6666.jpeg

除了這一款慕斯蛋糕之外,這一次的聯名甜點還有一款長條巧克力蛋糕,但是份量上感覺尺寸是比較小的,而它的慕斯蛋糕是份量上感覺更大的蛋糕,一份是149元,也因為這樣它的蛋糕盒內還附上一組盤叉,供購買的客人也可以分享給其他的家人或使朋友,甚至情侶們想要一起慶祝生日,這樣的小蛋糕其實也不錯!

IMG_6668.jpeg

IMG_6669.jpeg

這一款慕斯蛋糕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味道濃郁,蛋糕的最上面鋪有一層可可粉,以下就是巧克力蛋糕,夾層當中混搭著吃起來像是可可味道的奶油,以及一些少量香草鮮奶油的感覺,吃起來的味道呈現出一種很順的苦甜感,蛋糕體口感蓬鬆,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IMG_6735.jpeg

巧克力布蕾盒

IMG_6736.jpeg

這一款布蕾盒自己在全聯購買時,是這一次聯名甜點剩下最多的品項,本來心裡有點狐疑是不是不好吃啊?!但是自己吃完後發現這一款布蕾盒自己反而比較喜歡。

IMG_6738.jpeg

IMG_6739.jpeg

IMG_6740.jpeg

簡單來說,這一款甜點的重心就在於「布蕾」,整體來說它的最上層是一小層巧克力蛋糕,蛋糕上一樣是鋪有可可粉,蛋糕的味道一樣是很濃郁,而布蕾盒的中間層則是填入鮮奶油,下層的部分則是口感吃起來像是布丁的布蕾,吃起來感覺像是可可味道的布蕾,布蕾本身的口感軟嫩,自己在吃的過程當中隱隱約約感覺它似乎帶著淡淡的蛋香,說真的這一款布蕾真的好吃! 

只要是你不怕甜的話,可以來試試這一款甜點商品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次全聯與呸姐蔡依林合作聯名甜點商品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愛吃甜點的你們

 

【2021全聯甜點試吃】羅馬生乳包,必吃!

【全聯甜點試吃】好像..只有瑞士捲可以推,全聯與beard papa's聯名推出的卡士達甜點

全聯阪急麵包- 有嚼勁但是內餡偏少、口感偏乾的平價超市麵包

2021全家超商抹茶季甜點-雙餡泡芙會爆漿,蜂蜜蛋糕清香感

全聯We Sweet系列全新草莓甜點-淡雪乳酪甜滋味,空氣蛋糕一口吞

全聯超市甜點吃什麼?- We Sweet草莓卡士達、日式草莓大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