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4.jpeg

拿鐵今天來分享一間位於鹽埕區小巷內的無招牌早餐店,自己姑且把它叫做「鹽埕壽星街無名早餐店」

IMG_2315.jpeg

這一間無名早餐店當天拜訪時說真的不是很好找,印象中它就是位於鹽埕區文武聖殿的附近,那麼為何想要來拜訪這一間無招牌早餐店呢?因為自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它有好吃的刈包,因為自己滿喜歡吃刈包的,所以決定來拜訪看看。

IMG_2312.jpeg

說真的當天來拜訪後,發現這一間所賣的早點品項也不多,幾乎都是中式早點的項目。當天自己就挑了自己想吃的刈包、蛋餅和一碗豆漿加米漿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2298.jpeg

要內用的人就是跟早餐店內的服務人員點完早餐後,自己找內用的座位來坐。

IMG_2302.jpeg

刈包

IMG_2297.jpeg

 

IMG_2304.jpeg

IMG_2305.jpeg

這一間無名早餐店的刈包確實是好吃,雖然份量不算大,但是自己覺得它的酸菜口感很厚實,酸菜本身的味道不會很鹹酸,搭配著有嚼勁的刈包饅頭,吃起來感覺爽口,另外當天刈包內的豬肉吃起來並不會感到很油膩,吃起來就是帶一點點肥但是又不到太肥的程度。

IMG_2296.jpeg

蛋餅

IMG_2295.jpeg

IMG_2306.jpeg

IMG_2308.jpeg

相較於刈包,自己覺得當天所吃的蛋餅就比較沒有那麼出色,吃起來的感覺是偏古早味的口感,並不是不好吃,但就是沒有刈包那樣有著比較深的印象,份量上也是不多,不過當天內用座位上所放的辣椒豆瓣醬味道真的不錯,搭配著蛋餅一起吃,頓時覺得蛋餅的好吃程度提升了幾個檔次。

IMG_2299.jpeg

另外當天的早點飲品自己點的是豆漿加米漿,自己喝起來的感覺是不錯的,米漿的味道感覺比較明顯濃郁,但是整體吃起來並不會太甜膩,對於自己想要喝一點甜但是不想喝早餐店紅茶奶茶那樣比較甜膩的飲品,這樣帶一點甜的米漿加豆漿,其實喝起來相當的舒服。

IMG_2314.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位於鹽埕區無名早餐店的簡單分享

IMG_2310.jpeg

鹽埕區壽星街無名早餐店 高雄市鹽埕區壽星街25巷1號  

營業時間: 0500-1100   公休日:每週一、二

【高雄早餐】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炭香明顯,食材紮實美味的碳烤三明治專賣店

【高雄早午餐】Reborn早午餐,高雄駁二附近一間有著漂亮白色小屋的早午餐餐廳

七彩葫早餐店-黏密飯糰用力推,麵糊蛋餅古早味

六姊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店- 鹽埕人氣早餐店,份量十足公道價

曹家莊早餐專賣店- 嚼勁包子為首推,內餡紮實好味道

民族飯糰-魯肉刈包還不賴,咖啡奶茶小亮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