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9.jpeg

最近大家要是有去漢神巨蛋,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應該都有來到地下一樓美食街來吃這一間來自於日本的臨時櫃「Cremia」它的冰淇淋吧!?自己前幾天來到高雄漢神巨蛋來逛街,從沒有去過日本的自己當然要來見識一下號稱「北海道冰淇淋之神」的Cremia 到底有多神?!

IMG_0116.jpeg

說真的,當天在漢神巨蛋美食街找這一間Cremia的臨時櫃,逛了第一圈時我竟然找不到,漢神巨蛋的臉書說標示它在地下一樓美食街,但沒有說這一個臨時櫃並沒有在美食街「內」,嚴格來說它位在美食街旁邊的一個小空間。

IMG_0122.jpeg

IMG_0118.jpeg

來到這裡想要買冰的顧客們就是依照現場的動線來排隊,Cremia的一支冰淇淋是新台幣150元,現場接受現金和信用卡兩種付帳的方式。

IMG_0117.jpeg

到了櫃檯付完錢後,服務人員會給客人一張小卡,然後到一旁等待另一個服務人員來幫客人製冰。

IMG_0120.jpeg

IMG_0123.jpeg

對於自己來說,一開始遠看冰淇淋像是個「火把」,近看以為是個蛋捲冰淇淋,原因就在於自己在吃的感覺就是它裝盛冰淇淋的下方餅皮是很薄脆的,自己一開始從服務人員把冰接過來時還深怕把它給捏碎,吃起來就像是在吃蛋捲那樣的感覺,口感上跟台灣常見的甜筒冰淇淋所用的餅乾口感不太一樣。

IMG_0124.jpeg

而它冰淇淋的味道吃起來確實跟台灣常吃到的冰淇淋口味有一點不太一樣,簡單來說就是自己第一次吃感覺它冰淇淋所使用的乳源味道跟台灣所吃的冰淇淋味道是不太一樣的,但味道上都是非常濃郁好吃的。

那麼有沒有推呢?對於自己來說,「假如還沒有吃過日本北海道冰淇淋的朋友們,可以嚐鮮一次看看」,對於自己來說,一支150元的價格再加上整支冰淇淋的份量並不算多,自己就是嚐鮮一次看看就好

就把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