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8.jpeg

坦白說自己會知道這一間「賀加燒肉飯」是在youtube上看到食尚玩家的節目,看到老闆娘在烤肉架上烤著一片片垂延欲滴的燒肉讓當時在螢幕前的自己也不禁吞了吞口水。「感覺很好吃啊!」上網一查,發現這一間賀加竟然早上五點半以後就開門營業了,所以就選了一個上早班的日子來買燒肉飯當早餐吃囉

IMG_8760.jpeg

IMG_8763.jpeg

一開始從谷歌地圖上來看這一間「賀加燒肉飯」的位置,感覺是在高雄河北路和福德三路的三角窗位置,但是當天一到達時一開始這裡只有看到一間「早餐店」,後來再仔細一找,才發現賀加它的店面就位在早餐店的一旁,就在福德三路上的騎樓下店面。

IMG_8759.jpeg

當天到達時,店面內站著一位阿婆和一位年輕人,自己看了看牆壁上的菜單,發現它除了燒肉飯之外,也有賣滷肉飯啊!! 忽然一陣天人交戰,想吃燒肉飯但是又同時想吃滷肉飯,於是詢問阿婆是否可以外帶燒肉加上滷肉的綜合便當,阿婆說有!!

天啊!當時心中真的是太開心了,所以又跟阿婆加點了一份筍乾、一顆滷蛋和一碗味增湯,一起外帶回公司吃。

IMG_8764.jpeg

「少年誒!安內80元」,「80元!!!」 一個綜合便當加上筍乾、滷蛋和一份味增湯,這樣也太便宜了吧?!

說真的!到現在寫稿時自己還是懷疑當天的阿婆是不是給自己算錯錢?! 當天自己還跟攤位內的阿婆詢問是否有算到味增湯的錢,結果阿婆表示說有算到...... 所以,要是價錢沒算錯的話,那麼這一間賀加燒肉飯的餐點CP值真的是很高啊!!

IMG_8766.jpeg

綜合便當 味增湯 

IMG_8770.jpeg

當天加點的筍乾感覺並不會辣,吃起來帶一點脆、很順口的感覺,但同時也會帶著微微的油膩感。

IMG_8771.jpeg

燒肉加上滷肉便當 

IMG_8772.jpeg

IMG_8773.jpeg

它的燒肉口感吃起來感覺有嚼勁,雖然感覺有烤過但是不會烤的很焦,吃起來帶著醬汁的入味感,但也許並不是剛烤好的狀態,所以吃起來並沒有感受到明顯的香氣。

IMG_8778.jpeg

它的白飯上也有淋上一些醬汁,但是並不會整個便當的白飯都淋濕,只到剛剛好的程度。

IMG_8775.jpeg

IMG_8776.jpeg

但說真的,當天用完餐後自己是比較喜歡滷肉的口感和味道,吃起來感覺肥瘦肉都有,但是感覺滷的更加入味,感覺味道比較重一些。

IMG_8780.jpeg

滷蛋也是滷的相當的入味並帶著明顯香氣

IMG_8767.jpeg

味增湯

IMG_8781.jpeg

20元的味增湯吃起來一點都不含糊,它的湯頭吃起來感覺偏向於台式味增湯的感覺,對於自己來說是味道濃郁但是偏甜的感覺,湯內可以吃到不少的切塊豆腐和柴魚,也是一碗cp值給人不錯的味增湯。

IMG_8762.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賀加燒肉飯」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

賀加燒肉飯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269-1號 07-7226037

營業時間:0530-1500 每週二公休

【高雄小吃】品隆燒肉飯,雞肉便當cp值滿滿,燒肉飯味道也不錯!

華喜爌肉飯-慈祥阿婆家常味,平凡料理展不凡

霞燒肉飯-肉燥香氣舞燒肉,醬瓜薑片添風味

高雄自強夜市小吃-南豐魯肉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