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1.jpe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一間很「社區」的咖啡店,莫因咖啡

IMG_7494.jpeg

為何自己說這一間咖啡店很社區呢?因為這一間莫因咖啡所在的位置都是一般的社區型透天厝,也看不到什麼辦公大樓,頂多附近就是一個學區而已,當天自己剛好是運動完回家想要買一個甜點和咖啡回家吃,隨意的網路搜尋了一下住家附近的咖啡店,就這樣來到了這裡。

IMG_5413.jpeg

IMG_5409.jpeg

IMG_5412.jpeg

總之,這一個隱身在民宅之中的咖啡店有點打破自己原先的想像,覺得大部分的咖啡店應該都會在商業區或是市中心辦公大樓的附近,所以自己當天在拜訪這一間莫因咖啡時,給自己的感覺就是比較家庭式、小巧的感覺;不過可能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在自己拜訪完不久後,本來有提供內用空間的莫因,從今年的五月份開始不再提供內用空間,而是只有提供甜點的預定取貨以及宅配的服務

IMG_5407.jpeg

IMG_5408.jpeg

IMG_5402.jpeg

IMG_5403.jpeg

IMG_5404.jpeg

所以拿鐵這一篇文章就會專注在它的甜點上,因為當天拜訪時發現莫因咖啡有著一種非常有趣的磅蛋糕,有著日本鎌倉大佛的圖案,並提供幾種不同的口味,另外它們店內也賣有戚風蛋糕、生乳捲以及布朗尼等等的甜點。

IMG_5425.jpeg

抹茶磅蛋糕 

IMG_5416.jpeg

IMG_5418.jpeg

IMG_5426.jpeg

IMG_5427.jpeg

其實當天一邊喝咖啡一邊看著它的磅蛋糕真的感覺小療癒,彷彿在對你瞇眼笑的,其實自己有時放假時會花一點小錢去咖啡店坐坐就是尋求這樣的心境放鬆,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做,就是發呆也好,看著外邊的路人走路也好,慢慢的把自己生活或是工作當中的不愉快或是壓力慢慢的釋放掉

回到莫因的磅蛋糕,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味道,像是當天所吃的抹茶口味,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明顯的抹茶風味,味道回甘但是不會苦澀,而磅蛋糕本身的口感算是偏鬆軟,但是吃起來並不會很乾,不單單只是賣好看而已,而是有著各自不同的風味味道,是這一間莫因咖啡磅蛋糕還不錯的地方。

IMG_5420.jpeg

另外它還有賣所謂的佛酥餅,也是有著相當有趣外型的餅乾。

IMG_5424.jpeg

IMG_5428.jpeg

說真的當天拜訪時所喝的熱拿鐵也是相當不錯的,只可惜莫因轉型成像是甜點工作室之後,就不再提供內用和飲品。

IMG_5431.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莫因咖啡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莫因咖啡 高雄市前鎮區瑞文街32號   0958714533

目前只提供甜點預定取貨和宅配  莫因咖啡臉書    

「高雄甜點專賣」品好乳酪,乳酪蛋糕著實出色,然而最令人驚豔的是它們家的泡芙,好吃啊!

「高雄咖啡店」好不咖啡美麗島店,位在捷運站內的二代咖啡店,主打可外帶的好喝義式咖啡

<高雄甜點工作室> 愉事甜點草莓塔,用料實在、塔派本身味道十分出色

【高雄草莓甜點】魯道芙蓬鬆手作烘培,大推平價又好吃的草莓泡芙,草莓生乳捲也相當不錯!

【高雄甜點】貓薄荷手作甜點,誰說甜蜜沒有平價!

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 法式甜點手工做,五顏六色巧繽紛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