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08.jpeg

拿鐵今天要介紹鳳山區鼎鼎有名的排隊名店,阿石烤鴨

IMG_5706.jpeg

要買阿石烤鴨的餐點,建議最好是「先打電話預約」可以不用排那麼久,因為自己最近才見識到這一間烤鴨店的火紅程度,以往都是拿鐵老媽來買烤鴨,前幾個月自己和拿鐵老爸來陪老媽來買阿石烤鴨,約下午4點多來,烤鴨店的門口已經排了一個長人龍,甚至已經延伸到隔壁店家,看似老闆娘的工作人員趕緊出來請一些排隊客人先拿號碼牌到烤鴨店對面(福誠高中旁停車場)先在那邊等待,要不然等等可能會有波麗士大人來開單,所以當時自己和老爸就被趕到附近的空地繼續等待正在排隊的老媽(當時約等了快20分鐘吧?!)

不過打電話先預約是真的快很多,因為後來有一次老媽先打了電話預約烤鴨,後來拿鐵自己去現場幫忙拿預定好的烤鴨,只在現場等了約五分鐘就拿到烤鴨,就不用排隊排的那麼辛苦。

IMG_5708.jpeg

IMG_5709.jpeg

IMG_5710.jpeg

IMG_6186.jpeg

我們常買的是一鴨兩吃,圖片上是半隻烤鴨的份量,一種是切肉片、另一種則是剁骨,剁骨的話有分炒的和沒有炒的,拿鐵老媽常買的是沒有炒的,沒有炒的吃起來就是比較清爽,比較沒有那麼油,但同時也比較沒有那麼香,味道那麼重一些,自己兩種型態都有吃過,說真的有炒過的剁骨烤鴨是真的好吃很多,但同時也比叫油、比較甜一些。

IMG_5711.jpeg

IMG_6190.jpeg

IMG_5711.jpeg

IMG_5712.jpeg

它的一份烤鴨當中會附上一份烤餅(包含蔥)和一包醬料,它的醬料味道真的是相當出色,搭配起烤鴨一起吃覺得更有風味,而拿鐵一家人常買的一鴨二吃(半隻烤鴨)的價格是280元。

IMG_5715.jpeg

IMG_5716.jpeg

IMG_5717.jpeg

自己最喜歡的是它的烤鴨肉片,帶皮的烤鴨肉片吃起來感覺非常的肥美,搭配起醬料一起吃感覺烤鴨肉片本身的風味更佳,或者也可以搭配烤餅一起吃會更有飽足感

IMG_6193.jpeg

另外有炒的剁骨鴨肉好吃之處自己覺得就是香,聽說這一間阿石烤鴨用的是木炭烤鴨,加上大火快炒後的鴨肉再加上一些淋醬,當自己在吃的時候覺得味道更加的濃郁,拿來當下酒菜感覺也不錯。

IMG_6194.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阿石烤鴨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

IMG_5705.jpeg

阿石烤鴨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87號 07-8124456

營業時間:1100-1930  

休息日不定,公布在臉書

「高雄鹽水雞小吃」愛吃雞魔人,清爽的風味加上俗又大碗的平實價

一品鴨莊- 軟嫩燒腩最驚豔,多元配菜也不賴

鴨肉英-軟韌鴨肉荷包蛋,暗藏肉燥味飄香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土雞胸肉值得推,泰式酸辣味爽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