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7.jpeg

說真的,拿鐵平常是比較習慣吃西式早餐的,但有時還是嘴饞想要喝個熱豆漿、吃個高熱量的燒餅油條,拿鐵今天就要來介紹位於高雄鳳山區相當有名的中式早餐店,孫家早餐

IMG_1423.jpeg

IMG_1420.jpeg

孫家早餐就位於高雄捷運站鳳山西站的對面,可以說交通相當的便利,在孫家早餐店的一旁就是高家早餐,高記早點-傳統早餐共比鄰,雙生共榮創商機,兩家早餐店賣的早點品項都是差不多的,但是自己兩間早餐店都有吃過,覺得兩家早餐店的生意都是相當的好,各有各的支持者。

IMG_1393.jpeg

IMG_1421.jpeg

不管是要內用還是要外帶,請到騎樓下的櫃檯排隊點餐,說真的服務人員的手腳很俐落,現場點完餐後,他們會立即幫客人備餐,內用的客人隨即就可以付錢後,捧著早點自己去找內用的座位乘坐。

IMG_1397.jpeg

拿鐵當天是特地來吃孫家的燒餅夾蛋餅的,吃完後第一個印象就是份量十分紮實啊!拿鐵當天吃完一份後,到了中午還覺得有點飽飽的,食量小的朋友們可能還會覺得太多

IMG_1413.jpeg

它的燒餅外表會微微的烤焦,帶著一點烤香,口感上帶著一定的嚼勁。

IMG_1408.jpeg

但拿鐵覺得這一份燒餅夾蛋餅最吸引人的就是蛋餅內包覆著「許多的」洋蔥切塊,所以它的燒餅夾蛋餅的味道吃起來會比較重,吃起來會帶著一些嗆辣感,再配著一份熱豆漿,拿鐵只能說:舒服!

IMG_1396.jpeg

IMG_1418.jpeg

拿鐵另外點了一份蔥肉燒餅,燒餅上鋪了一些白芝麻,吃起來的口感比較薄脆,但拿鐵覺得燒肉蔥餅吃起來感覺帶著淡淡的油感,內餡的部分則是帶著些許豬肉餡的感覺。

IMG_1399.jpeg

IMG_1412.jpeg

而孫家的熱豆漿是拿鐵當天最愛的部分,它的熱豆漿味道濃郁,熱豆漿除了可以喝到類似微微燒焦的味道之外,它的熱豆漿內還可以喝到豆渣的部分,尤其是冬天,喝這樣的熱豆漿真的是好舒服!

IMG_1424.jpeg

以上,就是孫家早餐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孫家早餐  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344號  

營業時間:0400-1000  (假日到1030) 

每週一公休

山東早點-流溢焦香是豆漿,嚼勁口感是油條

美紅豆漿- 飄香燒餅配酸菜,紮實黃豆熱香氣

高雄豆漿早餐店- 平價傳統早餐店,最推紮實小籠包

田記豆漿- 飽滿煎包最推薦,大餅飲品也不錯

寬來順早餐店- 果貿社區圓環旁,平價早點展美味

高記早點-傳統早餐共比鄰,雙生共榮創商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