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1.JPG

拿鐵一直聽聞高雄福誠高中對面有一家早餐攤位所賣的蛋餅很好吃,而且賣的是自己很喜歡的麵糊蛋餅,所以就趁著幾次的晚班下班後來買個早餐。

IMG_3272.JPG

拿鐵當天第一次來拜訪小松鼠時發現它所賣的早點品項並不算太多,只有古早味蛋餅、吐司、三明治和飲品等等早點品項。

IMG_3280.JPG

拿鐵第一次對於小松鼠的早點第一印象就是早點大多都非常的平價,像是蛋餅、吐司和三明治都是2、30多元的價格,食量不大的人來這裡買早點可以50元有找。

IMG_3281.JPG

IMG_3284.JPG

IMG_3285.JPG

拿鐵對於小松鼠的麵糊蛋餅的印象就是外皮非常的酥脆,重點是它的麵糊蛋餅好香,在吃的過程當中都能聞到一種好似鹽酥雞那樣的油香味,但是相對來說它的蛋餅吃起來對於拿鐵來說是稍油了一些。

IMG_3357.JPG

拿鐵第二次來小松鼠買它另一種蛋餅口味,這一次買的是起司口味,另外買了一杯奶茶。

IMG_3358.JPG

IMG_3359.JPG

IMG_3361.JPG

起司口味的麵糊蛋餅吃起來味道更加濃郁(果然起司真的是蛋餅的好捧油...),一樣它的蛋餅外皮吃起來帶著相當的酥脆油香感,吃起來坦白說是相當好吃,但是就是比較油一些;另外拿鐵兩次來買它的早點時,店家的服務人員就是拿已經做好放在保麗龍裡的早點給拿鐵,所以想要吃現點現做的捧油們,可以詢問店家看看。

IMG_3355.JPG

另外拿鐵當天買了一杯小杯的咖啡牛奶來喝,喝了幾口後.....坦白說當天的飲品不太好喝。

IMG_3270.JPG

總結,小松鼠的古早味蛋餅真的是相當好吃,但是整體吃起來會稍有油膩感一些,就分享給愛吃古早味蛋餅的捧油們

小松鼠早點  高雄市五福路與五甲三路交叉口(福誠高中對面) 0968747938

營業時間:0450-0930  週日公休

南國蛋餅-起司蛋餅味濃郁,泡菜蛋餅料紮實

古早味蛋餅攤車- 蛋餅攤車佛心價,麵糊蛋餅好出色

美玲早餐店-傳統早餐親民價,麵糊蛋餅大力推!

一德路早餐店- 麵糊蛋餅切大片,台式刈包也不賴

南街蛋餅- 傳統早點老員工,麵糊蛋餅味飄香

雞蛋花早餐店-麵糊蛋餅佛心價,黏密飯糰藏香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