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8.JPG

麥當勞的這一款期間限定「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相信不少愛吃速食的捧油們應該都吃過了吧?!這一道炸蝦天婦羅加上安格斯牛肉搭配而成的漢堡組合不超過2百元,感覺cp值似乎不錯,那麼味道是如何呢?拿鐵這一兩天總算去買來嚐試看看

IMG_0521.JPG

IMG_0520.JPG

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整份漢堡的份量算是不小,拿鐵覺得它的漢堡麵包口感吃起來不錯,但是坦白說它的炸蝦天婦羅吃起來的口感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普普通通,拿鐵當天所吃到的炸蝦有一點軟,拿鐵比較喜歡的口感是那一種比較酥脆的炸蝦;相對來說它的安格斯牛肉片吃起來一樣是相當好吃,肉片口感紮實並帶著濕潤感,搭配上濃郁的起司一口咬下非常美味。

總結拿鐵自己覺得麥當勞這一次推出的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炸蝦的部分沒有想像中有像一些炸物天婦羅名店那樣好吃的口感,但是安格斯牛肉吃起來仍是相當好吃。

以上,就將自己的食記感受分享給捧油們

【麥當勞新品試吃】柚香塔塔脆雞堡,微酸甜感中又有陣陣辣感襲來!

【麥當勞新品試吃】雖然罪惡,餐點內容VS價格感覺還可以的麥當勞歡樂送深夜食堂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4-麥當勞期間限定焙果堡早餐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1-麥當勞煙燻雞肉長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 麥當勞酪梨安格斯黑牛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麥當勞吉事雙蛋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