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39.JPG

花花世界鍋物,拿鐵在拜訪前聽說是一間裝潢很美的餐廳,拿鐵之前在台南工作時也沒有去拜訪過,而它在幾個月前也在高雄左營區設點營業了,所以拿鐵找了一天坐了捷運,來到左營區來拜訪這一間花花世界鍋物

IMG_8590.JPG

拿鐵當天去搭乘高雄捷運在紅線巨蛋站下車,從2號出口走出沿著裕誠路往東轉進正心街之後,看到安吉街左轉就看到這一間米白色系兩層樓的火鍋餐廳,透由明亮的落地窗可以看到餐廳內的陳設,果然有一種南洋叢林風的味道。

IMG_8685.JPG

IMG_8591.JPG

走進餐廳前就可以看到餐廳旁設有免費的汽機車停車場,不過汽車停車格也不算多,大約只有八格,到了國定假日是否能夠應付停汽車的需求可能還是有待觀察。

IMG_8671.JPG

餐廳的裝潢部分:

IMG_8673.JPG

IMG_8625.JPG

IMG_8672.JPG

花花世界鍋物高雄店的裝潢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用餐空間相對的寬廣」,每一組不同的客人在用餐的距離上在餐廳的裝潢陳設上都會間隔開來一些距離,用起餐來不會有一種壓迫感,再加上餐廳內陳設一些可以讓客人享受拍照的小空間,讓人有一種大氣而舒服的感覺。

IMG_8674.JPG

IMG_8675.JPG

IMG_8676.JPG

IMG_8677.JPG

IMG_8679.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

IMG_8593.JPG

花花世界鍋物的消費模式與點餐方法:

IMG_8595.JPG

IMG_8596.JPG

花花世界鍋物拿鐵用完餐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火鍋餐點價格不便宜,但是火鍋食材內容經過多元的搭配而呈現出一種精美的「套餐模式」,白話來說就是花花世界鍋物高雄店的消費內容是火鍋套餐模式,你在用餐時可以感受到用的是高檔的火鍋食材,用餐氣氛相當的不錯,但是餐點價格並不便宜

IMG_8597.JPG

而它的火鍋套餐菜單可以分成比較高檔的火鍋套餐,也有比較便宜一些的單人火鍋套餐,但就以最便宜的「素食套餐」390元來算,加上服務費後也要4百多元,這也是拿鐵為何說用餐後的第一印象火鍋餐點不便宜。

IMG_8598.JPG

IMG_8599.JPG

IMG_8600.JPG

IMG_8601.JPG

IMG_8602.JPG

IMG_8603.JPG

IMG_8604.JPG

比較高檔的火鍋套餐有4人、3人、2人和單人套餐,套餐內有主食、副食和菜盤,另外套餐內的菜盤可以換成指定的肉盤或是海鮮;那麼它跟比較平價的個人套餐差別是在哪裡呢?拿鐵覺得是在主食肉品的部分它的主食多是多種高檔肉品或是海鮮盤的搭配份量上也比較多一些,甚至套餐還免費贈送一份草蝦盤。

IMG_8605.JPG

IMG_8606.JPG


IMG_8607.JPG

IMG_8610.JPG

比較便宜的個人鍋物,可以看到套餐內的主食肉品大多只有一種,海鮮盤的選擇組合比較多元一些,火鍋套餐的價格上依照選擇的種類和份量從最便宜的380到最貴的2080元之間。

IMG_8611.JPG

IMG_8612.JPG

IMG_8613.JPG

單點類火鍋食材

IMG_8614.JPG

IMG_8615.JPG

IMG_8616.JPG

IMG_8617.JPG

比較特別的是餐廳內有大團體10人套餐的火鍋餐點菜單

IMG_8618.JPG

花花世界鍋物內用的規定事項,簡單來說就是用餐時間120分鐘、可以共鍋但要加收清潔費220元小朋友身高超過120公分就要收費內用有一成服務費

IMG_8594.JPG

而怎麼點餐呢?簡單來說就是使用餐廳內的平板電腦來點餐

IMG_8619.JPG

IMG_8620.JPG

IMG_8622.JPG

拿鐵覺得比較怪的一點就是用平板電腦選好要吃的餐點之前,還不能送出,一定要按服務鈴請服務人員看過確定餐點內容後,才能按送出鍵(拿鐵當時心想那倒不如請店員直接來點餐?!)

IMG_8684.JPG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之後會送來一張結帳單,拿鐵當天選的是單人套餐當中的「孤高的神級殿堂」1980元,選的火鍋湯頭是東北酸白菜鍋要另外加價8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後一共是2266元。

IMG_8627.JPG

IMG_8628.JPG

IMG_8629.JPG

IMG_8630.JPG

IMG_8631.JPG

IMG_8632.JPG

點完餐後,客人可以先去醬料區拿取要搭配吃火鍋的沾醬,另外在這裡可以看到設置著檸檬水供有需要的客人取用。

IMG_8626.JPG

另外在餐廳內有點餐的客人可以無限暢飲店內的飲料,飲料區就設在餐廳內的角落旁。

IMG_8634.JPG

IMG_8643.JPG

IMG_8640.JPG

單人套餐 孤高的神級殿堂 

簡單來說拿鐵點的這一份套餐有一份火鍋湯頭、副食拿鐵選擇的是雞蛋、一份菜盤,主食肉盤的部分有日本和牛A5等級的板腱、霜降和紐約客等三種不同的部位肉品,另外這一份套餐內還免費附贈一份草蝦盤。

IMG_8637.JPG

IMG_8642.JPG

IMG_8659.JPG

它的東北酸菜鍋的湯頭味道,它的酸度拿鐵覺得對於自己來說算是還好,不會酸到一入喉或是入胃就不舒服的感覺,算是一種很順很自然的酸味,但是會不會對一些喜歡吃酸的捧油們這一種酸度味道不夠重?這一個部分可能就是每個人的感受就會有些許的不同

IMG_8640.JPG

IMG_8650.JPG

IMG_8660.JPG

IMG_8667.JPG

套餐內贈送的草蝦,一共有八隻,看起來都是相當的新鮮

IMG_8648.JPG

IMG_8649.JPG

IMG_8656.JPG

IMG_8657.JPG

IMG_8658.JPG

當天的肉盤不同的肉品都會用立牌標示著,三種不同部位的肉品一共有15盎司,肉質吃起來大多都非常的軟嫩或是帶著脂肪些許不同的口感,白話來說就是吃起來非常的爽口舒服。

IMG_8645.JPG

副食的部分拿鐵當天選的是雞蛋。

IMG_8636.JPG

IMG_8651.JPG

IMG_8652.JPG

IMG_8653.JPG

IMG_8654.JPG

IMG_8662.JPG

IMG_8664.JPG

IMG_8665.JPG

IMG_8666.JPG

IMG_8668.JPG

IMG_8669.JPG

菜盤的部分拿鐵覺得是比較弱的部分,看起來很全面但是實際吃起來以一份要價快2000元的套餐來說,雖然有豆腐、幾種菇類、南瓜、芋頭加上幾種蔬食,實際上吃起來菜盤的種類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元,像是火鍋料拿鐵當天似乎就沒有看到,另外像是高麗菜的品質呈現感覺也是比較普通一些。

IMG_8681.JPG

IMG_8683.JPG

拿鐵當天用餐,餐廳當時有推出拍照打卡分享臉書或是IG就免費贈送一客哈根達斯冰淇淋的活動,拿鐵當天選的是蔓越莓口味。

IMG_8644.JPG

對於拿鐵來說花花世界鍋物高雄店是一間吃巧不吃飽的火鍋餐廳,它的一些比較高檔的火鍋套餐可以享受到高檔品質、口感相當不錯的肉類食材或是海鮮食材,餐廳的陳設裝潢氣氛相當不錯,讓人用起餐來非常的舒服,服務人員的態度不管是電話詢問或是內場用餐感覺都相當的不錯,甚至在平常日拿鐵一個人用餐,餐廳還給了拿鐵一個四人座的座位;不過相對來說當天的火鍋套餐菜盤有具一定的品質,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那麼多元。

IMG_8589.JPG

以上就是拿鐵當天在花花世界鍋物高雄店用餐的食記感覺分享

IMG_8644.JPG

花花世界鍋物左營旗艦店 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 07-5506811

營業時間:1130-2400(假日會提早到1100開始營業)

【高雄食記】讓人眼睛一亮的和牛吃到飽火鍋餐廳,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高雄博愛店

湯旺麻辣迴轉火鍋-火鍋食材繞轉盤,無限爽吃美餐費

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義享店-哈根達斯無限享,消費模式有彈性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佛像磐手可撐天,鍋物壽司氣派添

好室鍋物高雄義享店- 手機點餐有新意,食材搭配有質感

福華大飯店Smile one-冷冽質感悅美景,精緻套餐饗賓客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