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4.JPG

拿鐵今天的《高雄小吃食記》要來介紹一間前鎮區瑞隆路上,人氣強強滾的小吃店-品隆燒肉飯

IMG_5658.JPG

拿鐵其實不知道瑞隆路上有這麼一間用餐時間一到就有許多人排隊的品隆燒肉飯,而是到了前一陣子老爸媽忙著照顧老弟的兩個小孩,拿鐵外出幫忙來採買中餐時才知道有這麼一間人氣小吃店。

IMG_5661.JPG

店內除了燒肉飯之外,還賣有雞肉和爌肉飯,另外也有賣所謂的「便當」,兩種的差別就是便當內有三樣配菜,「飯的餐盒內就是主食搭配一樣配菜。

IMG_5660.JPG

拿鐵當天買便當時,可以挑選三樣自己想吃的菜,店員會詢問客人菜色,菜色前都有編排號碼,只要跟店員告知那幾個號碼她就會幫你夾,而飯的餐盒店員當天是沒有詢問拿鐵,拿鐵當天回家打開餐盒,看到的是「筍乾」一樣配菜已經放入飯的餐盒內。

IMG_5665.JPG

爌肉飯  

IMG_5677.JPG

IMG_5678.JPG

爌肉的口感還可以,大小感覺是一般,吃起來的口感並不會感到很肥,味道上有入味但是不會感到很鹹;拿鐵當天吃的就是爌肉飯,搭配的就是筍乾,其實品隆的筍乾相當好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天買的兩個爌肉飯,一個餐盒內的筍乾份量相當偏少,另一個餐盒內的感覺就是一般的份量,拿鐵在想可能也是現場排隊人潮太多,店員們手忙腳亂沒有注意到吧?!

IMG_5667.JPG

拿鐵覺得當天cp值最高的就是品隆的雞肉便當,雞肉便當一打開可以看到淋著醬汁的白飯上鋪滿好多的雞肉絲,另外再搭配上三樣配菜,不過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會狐疑照片裡看起來沒有配菜阿??

IMG_5673.JPG

IMG_5674.JPG

IMG_5676.JPG

因為拿鐵老媽把這一些配菜夾了出來集中到盤子上要給兩個小孫子吃,當天的配菜拿鐵選了嫩蛋、冬粉和高麗菜,拿鐵吃了之後覺得嫩蛋和冬粉的味道相當不錯,高麗菜稍稍油了一些。

IMG_5669.JPG

IMG_5670.JPG

另外拿鐵老弟的小孩當天吃的是燒肉飯,拿鐵也有稍稍吃了一點,燒肉本身帶著淡淡的香氣,並帶著一定的嚼勁,味道上也有相當入味,吃起來感覺也不錯。

IMG_5668.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品隆燒肉飯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品隆燒肉飯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00號 07-7220913

營業時間:1000-2230  

【高雄美食】平價又好吃的韓式炸雞飯,咚雞咚雞韓式炸雞瑞隆店

樺湯牛肉麵- 紮實拉麵嚼勁感,入味湯頭顯清爽

華喜爌肉飯-慈祥阿婆家常味,平凡料理展不凡

博義師燒肉飯-肥美燒肉為招牌,傳統老店味飄香

霞燒肉飯-肉燥香氣舞燒肉,醬瓜薑片添風味

牛之呼吸-動漫人物來加持,平價排餐大份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