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9.JPG

前一陣子拿鐵遇到一個個案,那是一個在情人節深夜,一位捧著一束花、打扮時髦外表亮麗的女孩子走到公司門口,看到坐在公司門口內的拿鐵她探頭進來問道:能夠聊一下嗎?

「呃???」⋯⋯坦白說當時的拿鐵有點納悶

拿鐵看著這一位陌生的年輕女子,心裡抱著有點納悶的心情,由於疫情的關係,拿鐵戴好裝備走到公司外詢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詢問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個年輕的小姐今天捧著她手上拿的這一束花拿去送給她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並且有好感的男生,但是卻不知道因爲什麼原因對方沒有收下那束花.....所以她心中相當的沮喪,但是她又無法把心中的難過告訴自己的家人或是閨蜜...想說這束花能不能送給在疫情期間奔忙的我們

「所以現在我變成什麼戀愛開導專家了嗎?」拿鐵當時心想:其實我自己都沒救了,還去開導別人😑😑😑

"那一個男生說我帶給他太多的負能量..."這一個年輕女孩子眼裡含著淚說著...

不知道是兩人相處的方式有問題還是對方這一個男生還沒確定自己的心意?!總之後來我聽完這一個小姐說完她今天發生的事,點點頭接著說著

其實阿....愛一個人不用那麼卑微,以前我也總覺得愛一個人就是單方面的對對方好,努力的關心對方,對方就會感受到自己的心意,但是後來發現其實這樣子是不對的,因爲沒有對等的愛情,自己並不開心;對方要是在乎你,就會在意你的感受並給予回應

「有相互的愛情,你在過程當中才會感到開心...」

我吿訴這一位年輕的小姐: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要是對方無法感受到你的心意,那就好好的先愛自己,等到某一天在乎自己心意的人出現

年輕時的拿鐵曾讀到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的故事,拿鐵讀完後其實心裡很是狐疑這那是很動人的愛情?不管薛平貴是不是「身騎白馬走三關」,當王寶釧知道在她苦苦等著薛平貴的同時,薛平貴卻同時娶了另外一個女人,她真的開心的起來嗎?!我真心懷疑...

愛情,不是一謂的犧牲付出就會得到圓滿的結果,在相戀的過程當中還能保有一部分的自己,如此一來對方才會尊重自己,相愛本就是一種「互相」,拿鐵指的互相是指互相著想,而不是互相忍耐。愛情,不是委屈求全,而是要兩情相悅,才能天長地久....

我目送著這一個年輕小姐離開公司時心想:加油吧!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一個懂你這束桔梗花語的男生

 

喜歡是一種心動,真愛是一種無私的互動,偶像劇離凡人太遙遠

當他的微笑和溫存只想給別人,放生他或許是你能給的最後溫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日常 心情小記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