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8.JPG

即將在9月中旬就截止販售的麥當勞季節性美食柚香塔塔脆雞堡,捧油們你們去嚐過它那有著微酸甜感但同時又能感受到陣陣辣度的好吃漢堡了嗎?

IMG_5826.JPG

就跟起司脆薯雙牛堡一樣,這一款麥當勞於8月18日開賣到9月14日截止的柚香塔塔脆雞堡,兩者所使用的漢堡麵包都是同一款有著小碎顆粒在其上的麵包。

IMG_5827.JPG

但是拿鐵覺得這一款漢堡好吃的重點在於它的炸雞排口感和味道,它的炸雞排吃起來是沒有骨頭的,份量上算是不小片,而且在炸雞排上以及一邊的漢堡麵包夾層塗上了一層吃起來微酸甜的塔塔醬,但同時又撒上了像是辛香粉的調味料,所以拿鐵在吃這一片炸雞排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一種微酸甜感,但同時又有陣陣辣度不停襲來,是這一款漢堡味道最出色的地方。

IMG_5828.JPG

除了好吃的炸雞排之外,其他的配菜像是生菜和番茄切片,增加了整份漢堡的鮮甜感,但拿鐵覺得稍可惜的是醬料可以再少一點,吃起來才會顯得清爽一些。

IMG_5830.JPG

不過對於拿鐵來說,麥當勞今年夏天推出的起司脆薯雙牛堡和這一款柚香塔塔脆雞堡,兩種漢堡都好吃,但是假如要再吃第二次的話拿鐵會選擇柚香塔塔脆雞堡,感覺在整體漢堡的味道變化上比起司脆薯雙牛堡更出色。

以上食記的經驗,分享給捧油們

【麥當勞新品食記】起司脆薯雙牛堡,其實就是薯餅加上雙層牛肉堡

【肯德基新品試吃】肯德基椒香麻辣脆雞。無懈可擊的花椒香,在你的舌頭上麻麻的燒著

【麥當勞新品試吃】雖然罪惡,餐點內容VS價格感覺還可以的麥當勞歡樂送深夜食堂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4-麥當勞期間限定焙果堡早餐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1-麥當勞煙燻雞肉長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 麥當勞酪梨安格斯黑牛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