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9.JPG

位於中正四路上的半九十餐廳,拿鐵記得剛回來高雄上班時對於第一次造訪它的印象一開始還以為它像是個春水堂一樣的餐廳,但後來發現這一間帶著古色古香的餐廳擁有著自己獨特的韻味與營運的步調。

IMG_4840.JPG

就像是這一次拿鐵去外帶它的外帶餐盒,雖然高雄的餐廳多已經開放客人內用,這一間半九十餐廳亦是如此,但它目前採行內用預約制,只接待1-3位客人的步調來經營餐廳,當然讓客人外帶好吃的餐盒也是它餐廳的經營方針之一。

不過也是如此拿鐵第一次發現它的外帶餐盒,餐點不僅是好吃,而且還具有一種中式餐盒的質感;這也讓拿鐵想起之前的春水堂防疫便當,價位差不多的兩款便當,拿鐵只能說:春水堂,拜託!多加加油....

IMG_4845.JPG

主食拿鐵當天選的是較養生的五穀飯

IMG_4847.JPG

IMG_4851.JPG

IMG_4850.JPG

IMG_4850.JPG

IMG_4852.JPG

菜色的搭配網站上標示著以每日供應的為主,但是看的出來五顏六色,讓人賞心悅目,重點是味道還不錯呢!拿鐵最喜歡微微帶辣的筍乾,其他的部分還有花椰菜、歐姆蛋泥或是看起來有點粉色帶酸甜的蓮藕片?!芋頭丸也具有一定的水準。

IMG_4841.JPG

不過餐盒之上還送了一盒感覺帶香的花生,是要給客人放入餐盒來增加餐點的風味嗎?!

IMG_4844.JPG

IMG_4846.JPG

雞肉的口感吃起來感覺微烤過,口感較硬,偏向於有嚼勁的雞肉,拿鐵自己是喜歡這樣的雞肉口感;但要是捧油你們是喜歡吃那一種比較JUICY的雞肉口感,那麼半九十的這一款主食雞肉可能會讓你失望一些。

IMG_4842.JPG

IMG_4854.JPG

所送的湯品是一種意外的美麗,本來以為是一碗清湯,但是實際喝湯時才發現湯裡放有小排骨和肉片,讓人喜出望外。

IMG_4843.JPG

最後,再以半九十這一款餐盒當中所附的烏龍茶來作為中餐的結局,雖然飲料量不多,但喝的出清香而淡雅,讓平常日的中午時分也能得到這樣的微幸福!

IMG_4837.JPG

有多久沒讓自己暫時走慢下來,賞一個好飯食呢?!有時候忙碌的生活裡,喘口氣,對自己好一點點吧!

半九十的食記分享給大家

半九十茶屋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71號 07-2815195

營業時間:1100-2000(午餐最後點餐時間:1320;晚餐則是1920)

公休日則是請見半九十臉書粉絲頁

【高雄食記」就是要讓喜歡吃燒肉的人吃到爽的一款外帶便當,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賣雪花牛燒肉丼

【高雄食記】有著川香味的防疫便當,來呷飯川食堂

【高雄食記】想吃烤魷魚又不能去夜市嗎?來一燒十味外帶霸氣的烤魷魚便當吧!

【高雄食記】帶著明顯炭香的燒肉便當,一解思念燒肉的饕客們的相思之苦吧!炭火燒肉本舖防疫便當。高雄餐廳防疫便當系列

【高雄食記】蔥鹽,是oh!yaki燒肉的最強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高雄食記】春水堂防疫便當,吃的是一種情懷。高雄餐廳防疫便當系列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